創作內容

3 GP

【日常】愛莉絲夢遊仙境 其十 -被錯置的皇座-更替者-

作者:TQ@兼任審神與司書│2014-03-25 22:06:14│巴幣:6│人氣:219
關愛阿修羅(´・ω・`)
不管打任務還是對戰總之骰獎勵想撿他的卡但都……
沒辦法只能放棄R他了(喂#

然後今天日常要來談的是在愛莉絲世界裡的疑點(?

這次的故事是昨天講到的雪莉和多妮妲(在愛莉絲世界裡)的過往故事

是說好久沒寫這麼正常形式的文章了,感覺我的腦細胞都被榨光了(喂

-日常- 愛莉絲夢遊仙境 其十 被錯置的皇座-更替者

「你以後就是這個國家的皇后了。」

那是突如其來被告知的任務,或者說是使命。

手中拿著被稱做「神祇」的傳令單,黑髮青年臉上毫無表情的陳述著自己必須接受的「事實」。

轉過頭去望向身旁與自己容貌相差無幾的少女,然而對方卻是撇開了頭,不讓她的眼睛與自己的對上,雙手環抱自己說著:「還真是恭喜妳了啊,能被選上當皇后什麼的……這還真是至高無上的光榮啊。」

「多妮……我……」欲言又止,想說出口的話梗在喉內無法說出。

然而這卻換來對方的不滿,她甩開自己朝她伸出的手,「——不用說了啊,我都知道的!所、以。妳還是快點去當妳的『皇后殿下』吧!」

我想,這就是我和她的最後一次見面了吧。


——沒想到會是以這種形式離開她。

「妳就是『新的』紅心皇后?」提出問題的少年,頭上頂著一對大大的兔子耳朵,上身穿著白襯衫及綠色短背心,下身則是長度到小腿的七分褲,腳上穿著的是牛皮製成的短靴。

少年手中緊握著的是用銀鍊串起的純金色懷錶,等了許久仍見自己沒有得到回答,正準備再度將提問說出的同時,「……嗯。」

有氣無力的回答。此刻自己身上所穿的衣服已非先前那般樸素,華美精緻的暗紫色長裙其作工之精緻可完全無法與自己的所比擬。

「有氣無力的回答呢。」少年嘴角揚起一抹苦笑,隨後繼續說著:「那麼,就讓我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的名字是『布勞』,種族……是三月兔。」

清了清喉嚨,「咳嗯……然後,我的職務是——負責輔佐『紅心皇后』的……大臣。」

語畢,少年抬眸。兩雙瞳色相似的雙眸互相對視。

無奈的嘆了口氣,「雪莉、人類,最後的……你我都知道。」

道出的話語乍一看之下似乎毫無關聯,但只要將先前的對話與現在的對話連結起來,就能夠得知少女說出的話是在呼應少年先前的自我介紹。

對於對方突然冒出的這句話,少年先是訝異,而後是露出淺笑朝少女伸出了手:「那麼,今後還請您,多多指教了。」

回握住對方的手的同時,「你也是。」

少女悄聲的在心底說出了這句話。


大概是距今約幾個月前的事情。

「什麼——『神祇』出錯了?」

大廳內迴響著的是少女因不可置信而揚高的清麗嗓音。

來傳遞「神祇」消息的依舊是那名黑髮青年,眼底下閃爍著異樣光芒的金色瞳眸此刻正直盯著少女不放,然而如今心思只在於「神祇出錯」這件事情上面的少女已無暇去顧忌青年的反應,她不禁苦惱的扶著額頭,「那麼,正確的『神祇』傳令是什麼?」

青年不禁猶豫了幾秒,但他還是將手中握著的紙張上的內容讀出:「繼承『紅心皇后』之位的,是雙生女之中的——『多妮妲』。」

少女的臉孔不禁因對方說出的話語而扭曲,不知該作出何種表情的她只得抿起嘴唇,強壓下心中快速竄出的莫名情感,「那麼,我就什麼都不是了,對吧?」

「不,也不是這麼……」

「——沒錯,就是如此。跟我當初知曉妳成為『紅心皇后』的那時。」青年正要說出的安慰話語在下一秒被一名少女打斷,身著與如今成為「紅心皇后」的少女相似的服裝,少女用著與她相似的面容,一字一句說著:「——我那時的心情也是像妳現在這般,如此惡劣啊。」

「多妮……」

「現在能夠了解、能夠理會我當初的感受了吧?」臉上綻出一抹笑容,少女的瞳孔中映照著的是那與自己相似,卻不相同的面容。

不禁對她那無法預測情緒的面容感到害怕,少女不自覺的邁動步伐想要逃離對方的身邊。

「怎麼?想要逃跑?」一步步往少女走進,高跟鞋踏地的喀答喀答聲響在這設有回音設備的大廳內顯得格外響亮。

不禁朝身後退了一步,注視著少女雙瞳的眸染上了名為「恐懼」的情緒:「不……」

嘴角揚起妖冶的笑容,少女——「多妮妲」悄聲在對方耳邊說著:「……那麼,該怎麼辦呢?要不,判妳死刑——如何?」

突兀的插入兩人之中的是至今一直站在她們兩人身旁的青年,「——夠了吧。」

沉穩的嗓音,不帶有慍怒的情緒,單純只是出聲喝止但卻帶有了某種說不清的威嚴感。

「嘖。」語帶不滿的咋舌,對於自己必須得聽從青年的話語而感到不滿的自己,多妮妲不禁露出不滿的表情,但卻也無法說些什麼話來抱怨。

「那麼,就先這樣。『紅心皇后』確定是由『多妮妲』擔任,至於不小心將妳搞錯角色……關於這部份……我想,妳就自己選擇吧。」

「要回到當初還沒成為『紅心皇后』的妳……又或著是?」

「……可以的話,請給我一些時間思考。」

「那麼——我期待著妳的回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6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L|Unlight|不死雙蘿|雪莉|多妮妲

留言共 3 篇留言

沒QP-月月
可以看出多尼之前多麼想當紅心女王

03-25 22:22

提燈者一霜翼
超級女主角的技能不是白來的(慢著,愛莉絲好像才是女主角?(遭律死

03-25 22:30

LP不是優酪乳
等等愛莉絲才主角(這好像不是重點

因為超級女主角?
紅?(#

03-25 2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uroko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 愛莉絲夢遊仙境... 後一篇:【修帕短文】無法訴說的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