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影牢 ダークサイドプリンセス 豪華限定日版開箱

作者:暴走の雜魚│影牢 闇影公主│2014-03-24 19:03:03│巴幣:0│人氣:482
衝著睽違九年的續作,在下一看到遊戲消息便下定決心要購入此片與PS3。
因為沒有搶到首批出貨,加上當月日本人的作業流程似乎有耽擱。
導致離發售日很久才拿到,而拿到的同時主機也還在日本沒過來玩不到。(淚)
最近比較有空閒就來補一下開箱文。

首先是外盒大小,寬就相當一個寶特瓶的長度。
整體來說還滿大盒,拿到可以感覺到內容物的重量。

盒裝正面公主的玉照,用手靠著並站在歷代招牌的大鐮上,左邊是上位殘虐陷阱鐵處女。
公主那渾圓有致的雙半球、白皙晶透的美尻與奪命香雞腿。啊~嘶~


本作的LOGO與豪華限定同捆標誌,一整個感覺氣派!

盒裝背面整體,公主的「給予制裁」招牌動作。


系列作一直以來都是實用度、高人氣、愉悅度滿點的的木馬陷阱!
雖然是到後期才能解放的普通木馬,不過一般初回特典就會附贈黃金木馬!
不管是敵人坐、公主坐、公主敵人一起坐,都可以讓人嘴角上揚~。

系列作的遊戲初期教學COMBO。
被捕獸夾捕獲住而掙扎的獵物,無法逃離右面隨之將至的大鐮揮舞。


左下角為追加的新陷阱南瓜頭,效果跟以前的花瓶一樣,與花瓶比較CD較長、ARK加成較高。
圖中的斷罪チャリオット(斷罪馬戰車)為本作的巫師裝置,類似影牢二代的大型陷阱闇之幻影。
與前作相比,捨棄掉過長的動畫加入即時的QTE,就可以用出同樣華麗而不拖泥帶水的終結!


前面所提過的上位殘虐陷阱鐵處女。
經典的歐洲中古世紀的拷問刑具,內部有許多長短不一的銳利長刺。
被鐵處女補獲住的敵人將會被捅成蜂窩一般。


豪華限定版的內容物簡介
由左至右為:遊戲美術設定集、遊戲本體、影牢系列作原聲帶、特典陷阱DLC及立繪。


公主的早期設定為黑髮,也沒有惡魔單角。
衣服胸前的樣式也不太一樣,露股溝跟半球的設定則延用了下來。


華麗巫女 カエリア(卡艾莉亞) 典型的冷靜沉著型御姊
三巫女也是此位較為喜歡,藍白的色調顯得高貴,帶有些許貴婦人的氣息。
早期設定上是白與黑,衣裝設計上也較為大膽。


殘虐巫女 ヴェルザ(葳爾薩) 豪放熱血型的大姊型
三巫女中露出度與乳量最大的ヴェルザ,個性也如同外表一樣豪邁不羈。
早期設定中似乎沒有現版本的狂氣感,令人窒息的乳量依舊不減。


屈辱巫女 リリア(莉莉亞) 外表為金髮蘿莉言語卻是討論敵人該怎麼死的反差萌
三巫女中為天真造型的表現,沒有早期設定看來應該與原概念相去不遠。
以小孩外表來玩弄成年的敵人的確有讓人感受到屈辱的風格。


左邊為DLC限定的立繪,右邊則是遊戲本體。
上層空出來的大小就是遊戲美術設定集的大小了。


影牢系列原聲帶的背面,有著各作登場的女主角。由左至右為:
蒼魔灯-レイナ、影牢II-アリシア、刻命館真章-ミレニア、本作的レグリナ


影牢系列原聲帶的正面,有著各系列作的遊戲封面。


遊戲光碟內容,黃金木馬的特典序號在說明書底下。


DLC限定的三陷阱立繪,序號在立繪的背面。
收入了以往經典的斷頭台(殘虐天井屬)、女王高跟鞋(屈辱無屬)、壁中小幽浮(華麗無屬限乘1)


附上特典陷阱的使用效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58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影牢 闇影公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orner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誓言御三家三打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