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食記】台北 - Al Cicchetto - 義麵坊小酒館 - 松山文創園 - 松菸店 - (B2)

作者:梵(VAN)│2014-03-22 10:25:06│巴幣:18│人氣:1802
3.11
看完了LINE FRIENDS互動樂園後,馬上飛奔到蠟筆小新特展得松山文創區報到。
一天跑2區,大概是我們的極限了吧?
雖然很累,但門票都沒有浪費到所以這一趟也算值得了吧。XD

看網路上的路線圖,捷運市政府站1號或2號出口是最快的。
但,我最後還是選了國父紀念館5號出口這條路線,因為只要直直走右轉就好。(難度略低)

當右轉前進時,就會看到指示路標該往哪走。

臺北文創

誠品生活松菸店
品挾著豐沛的文創展演經驗與長年積累之藝文資源,於2013年進駐松山文創園區。立足於書店與複合式商場的誠品生活松菸店,持續秉持「連鎖而不複製」的誠品精神,延伸拓展至表演廳、藝術電影院及文創旅館等多元領域,以跨業創新整合為目標,「跨界 ‧ 實演」為嶄新定位與視角。聚合及開展千百種文創心血結晶,創造體驗生命感動的氛圍,構築面面俱到的幸福文創基地,是誠品生活松菸店對未來的開闊想望。

在B2裡選了選挑了挑,最後還是找了看起來氣氛不錯、價錢又能接受的小餐廳。

這家得menu很特別,是用一個硬板子+鐵夾組合成的。(這樣的做法滿好換菜單的)

水是檸檬水,要自己倒。(明明有收服務費.....=..=)

四周空間不大,加上對面又是吳寶春麥方店,只要人一多就顯得超擠。= =a

我跟真空選了靠窗邊的位置,這地方好拍、好照、又沒有週圍的燈光相互干擾。

嗯?這家得擺設算懷舊風吧? (也許?)

餐具方面滿獨特的,一般市面上很少看見這種花俏的造型。

蔬菜前湯

當天喝到的這道湯,番茄跟蔬菜是塊狀的有點小硬,但整體上還算不錯喝。

法國麵包

至於這個麵包又乾、又硬、又難咬,配著義大利肉醬或沾著湯汁一起吃比較好。

冰咖啡

點冰得咖啡,服務生會送到府。(至於點熱的只能自己來....= =a)

熱咖啡 - (自助)

湯品喝完後,這湯匙一直放到我們主餐吃完後還在。(有何意義?)

義大利麵還沒來時,拍著未散去的奶精紋路來打發一點時間。

煙燻鮭魚菠菜奶油義大利麵

奶油清爽不油膩,蔬菜跟鮭魚可以多放一點會更好。

辣味雞肉蕃茄麵

這道得醬料比我的多一點,我得吃到最後有點乾,但真空吃完後辣醬還是異常的多。= ="

雞肉方面,則是使用的太大塊,導致中心點沒滷到的居多。(要一邊吃、一邊沾才對)

2盤的份量一比,我的好像比較塌?(怪不得我比較快喊餓....=..=")

上頭的記號密密麻麻,為什麼不上一道再畫一道? (歪頭)
對這間的評價還好,也是屬於吃過一次後,不會再來消費第二次得店。


店名:Al Cicchetto - 義麵坊小酒館 - (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松山文創園區內誠品松菸B2F)
電話:02-6638-7117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12:00-21:00,週五至週六 12:00-22:00

臺北文創:

Al Cicchetto 義麵坊小酒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3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北|松山文創|Al Cicchetto|義麵坊小酒館|松菸店|煙燻鮭魚菠菜奶油義大利麵|辣味雞肉蕃茄麵|義大利麵|咖啡|麵包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下次去吃看看看 謝謝分享

03-22 16:25

梵(VAN)
食物跟用餐環境還不錯,吃完還可以順便買吳寶春的麵包。XD03-23 18:38
任孤行
現在的蕃茄麵
都吃不到真正的蕃茄

03-22 16:58

梵(VAN)
剛剛看了上面的照片,裡頭是有真正的蕃茄果粒啦。^^" (不是假的)03-23 18:41
海力克二世-藍色系
那冰咖啡顏色好像阿華田

03-22 18:42

梵(VAN)
那是加了奶精或砂糖的關係吧? (那杯略甜) 03-23 18:43
真空虛幻
他的肉真的太大塊,口味和外觀倒是很不錯
誠品的建築真的很優,根本就比百貨還高級..

03-23 19:45

梵(VAN)
雞肉改成中等尺寸比較好一點。^^"
誠品的話,台北的每一間都好霸氣....相較之下...新竹得弱太多....[e3]03-23 19: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enlan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記】台北 - LIN... 後一篇:【食記】新竹 - SU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