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惡搞黑幫】龍武士相關設定(2014/6/30更新人設圖)

作者:卡爾雷特│2014-03-19 22:26:11│巴幣:2│人氣:242
隨著黑幫搬家,我的人設也跟著換新了....

雖然這是為了寫賀文的前置作業...不過換新人設也算不錯...

有了自己的人設,賀文會比較好寫倒是真的....雖然已經趕不上抽獎了...

沒辦法,沒人設沒靈感,我也無法動筆呢....

以下,就是我的新人設。

-----------------------------------------------我是分隔線------------------

【惡搞黑幫】龍武士相關設定
 
 
        個人簡介:
 
        在上一代的黑幫中的元老級成員,隨著前黑幫的所有成員一起搬遷到現在的新黑幫,有別於上一代黑幫的熱血激昂,現在的個性沉穩許多,會視狀況來發言或給予建議,此人喜好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因此在黑幫後期爆發的兔子日戰役中,決定站在守衛方這裡,這股信念不知從何而來,是對於弱小孤軍的憐憫呢,還是武士道的精神使他決定這麼做呢?沒有人知道,也不會有人知道;本人擁有許多從上個黑幫帶來的座騎跟載具和武器,這些東西讓他可以在任何情況下都能輕鬆應對。

        外觀簡介:
        從舊黑幫遷移到新黑幫後,身上的鎧甲便有了新的變化,身上的幕府時代風格的武士板甲變成了戰國時代風格的藍黑色武士板甲,但在肩部的部分多了白銀製護肩,肩上的檔板也變成用竹籐編成的藤板,黑色的披風上也多了東方龍的圖樣,護手跟護脛長靴也變成有著龍首雕飾的裝備,龍首覆面角盔則變成了深黑金邊,龍眼跟龍角部分則是金製,人物外型是個身材高壯的年輕男子,身高約180公分;此外,自從搬到新黑幫後,也不再整天穿著盔甲,在不穿盔甲的時候是個穿著深藍色中有白色火焰花紋的男子和服,外面再披上一件黑色斗篷,留著一頭灰白色雜亂短髮的年輕男子,掛在腰間的兩把武士刀也變成一把十拳劍,在著裝的時候只需要持劍在自己的上空畫一個光環,讓自己籠罩在白光下,在劍揮下的那刻馬上變換成著甲型態。

        擁有的坐騎/大型載具:
1.   黑炎戰馬:源自斬艦刀騎士時期的機械戰馬,因鬃毛跟馬尾皆由黑色火焰構成,在奔跑時會在地面留下黑炎足跡,故得此名,是在黑幫地下迷宮─無限城中移動時常用的主要坐騎。

2.     黑翼刀龍:在搬遷途中抓到的西方龍,身長12米,體寬2.3米,翼展9.7米,立高4.8米,全身除了翅膀是深黑色以外,其餘部分都是暗紅色,脖子細長,因起飛時翅膀掀起的暴風有如刀鋒一般故此得名,因為剛抓到不久,目前還不給騎,所以先當成一般寵物安置在一處深山中養著。

3.     超大型裝甲運輸車:車身長25米,寬4米、高8.6米的裝甲運輸車,是在上代黑幫得到的大型載具,目前是在黑幫中的暫時居所,擁有全自動火控/駕駛系統,擁有八門由M4戰車砲塔改裝而成的防衛火砲,車上擁有一間個人房間跟附屬的衛浴設備,車上儲藏的物資可以維持一個月左右的生活所需。
 
 
所持武器:
 
1.     武士刀‧闇裂:常用的武士長刀,刀身呈黑中帶紫色波紋的色澤,質地堅硬,刀鋒銳利,此刀有個特殊能力:變換型態,此把刀除了武士刀型態外,在騎馬戰時可另外變換成長槍跟斬馬刀型態,各型態都擁有不同的招式。

2.     符文刀‧光牙:用以施展符文‧光字流的短刀,但是當這把刀與闇裂一起使用時,刀身會伸長至十拳長,這時候就能施展流雲‧二刀流的劍技。

3.     飛刀:遠距離攻擊武器,常用來施展影縫、飛刀風暴等攻擊技能。
 
        個人武學:與流浪武士相同,除了流雲‧二刀流跟符文‧光字流需要再學習新招外。


人設圖:

畫師:鎇狼逆風.改(點字看畫師小屋)

2014/6/30更新成全彩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10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黑幫|魔王軍|公會社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padeg800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眼間,黑幫就二週年啦.... 後一篇:荒島求生記2─後現代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