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4/03/19超強新書速報!!

作者:長鴻9小編│2014-03-19 11:14:47│巴幣:0│人氣:297
琉神 Mabuyer ~ 南風之島 ~ 1 大和田秀樹

大受歡迎的沖繩當地英雄〝琉神馬布亞〞,大和田秀樹版裡還添加了大量笑點的漫畫化作品!廣域魔物對策課的楠麻葉為調查魔物而被派遣至沖繩。在那裡,她遇見了充滿沖繩特有之悠閒氣息的英雄〝琉神馬布亞〞…。


再會了,我的英雄。 全1 小泉蓮

「你永遠是我心愛的英雄。」某天,一位初次見面的男生.康則,幫助了在班上遭到霸凌的愛海。愛海一瞬間就愛上眼前這位爽朗的英雄,然而,看似陽光健康的康則其實早已病魔纏身,僅剩半年的壽命可活…───。在日本連載時引起一陣話題騷動,賺人熱淚的感動之作!!另收錄2篇精彩的短篇故事。

東京活屍 Tokyo Summer of The Dead 4完 玖倉しいち

染谷優與水森郁世一行人遭到活屍的追趕,從新宿往中野的方向前進。中途順道來到佐倉皐平的家稍做休息,卻也瞬間就被活屍包圍,陷入最壞的情勢當中。染谷到底能不能實踐他和水森的約定呢!?絕非事不關己的恐慌驚悚故事!!


只想舔吻的自私鬼 全1 久嘉明良
開朗又可愛的亞里莎是我最愛的妹妹。當她跟我聊到她喜歡鞘時,我也覺得他們兩個好速配。因為像我這麼不起眼的人,根本就配不上他,所以就算鞘跟我告白了,我還是替亞里莎加油了──鞘馬上就開始跟亞里莎交往了,卻又親吻我、甚至想跟我更進一步。雖然我也不想背叛亞里莎,可是我就是無法抗拒對我說了「我愛妳」的他…

青春正當時♂男班 全1 カワハラ恋
明明男女同校,為何又要男女分班?正值年少輕狂的高中生們,不論友情還是愛情都用盡全力的青春年華〈男班〉篇!「和女孩子不同,我們既單純又有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04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