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Idol in Taipei ---- 終章之七

作者:2020點兔龐克│2014-03-18 13:28:41│巴幣:6│人氣:323
        雅糖和德爾奧斯正倉促地跑在人行道上。
        這附近是住宅區。在夜深人靜之下,少有人會在街上閒晃,所以不管雅糖他們再怎麼跑,也不會有人對他們投以奇怪的眼光。
        「為什麼我要逃啊啊啊啊!還有怪騎士,為什麼你不體諒一下跑一百公尺要跑到二十秒、跑上八百公尺就會氣喘吁吁的我,用你的能力背著我走呢?」
        雅糖面對可能是目前人生中最久的跑步,忍不住出聲抱怨。
        「小妹妹,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遊戲』已經開始了,現在任何使用能力的行為就等於暴露自己的行蹤。」
        「嗚呃~~怪騎士欺負人~~」
        愈跑愈慢的雅糖向騎士撒嬌。她的體力已經漸漸感到不支,如果能因此讓好心的騎士載她一程的話那就是天大的好消息了。
        「小妹妹再怎麼撒嬌也沒有用。如果不想要被焉宅或其他『理想』襲擊的話,最好的方法也就只能這樣了。」
        被無情地否決了。
        他們兩人現在正在躲避「理想」焉宅的追擊。
        剛才,德爾奧斯用水造出替身,好不容易才躲過穿著紅色晚禮服的焉宅的攻擊。現在,他們兩個人只能儘快逃跑,只求能在不使用能力的狀況下,從女王「理想」的偵測範圍內脫離並逃回文美家。
        因為不能使用能力,德爾奧斯根本無法使用水柱加快速度,自然也就不可能重覆之前那樣過癮的奔馳。
        「怎麼這樣~~」
        雅糖停下來抱著頭,用手遮住臉,身體不停晃動。她還是不能接受要從大安森林公園一路跑回信義區的夢魘。
        「嗚~~那個叫焉宅的『理想』到底有沒有追來啊?我怎麼都沒看到人?」
        「剛剛我回頭看的時候,她似乎是沒有追來,只朝著不是我們的方向望了一眼,然後就往那個方向離開了……」
        「那就對啦!怪騎士,不用擔心人家會追來啦……快用能力啦~~」
        「還是不行。我們得提防其他人的窺伺呢,小妹妹。」
        「不~會~有~人~偷窺我們的啦~~」雅糖似乎理解錯誤,把「窺伺」當成「偷窺」了。
        騎士無奈地對著雅糖苦笑。
        「好啦,小妹妹。如果妳真的累了的話,我來背妳就行了。」
        「喔,真的嗎?那我現在就坐上去囉~~呀呼~~」
        不等藍色騎士開口,雅糖便硬靠上去,兩腳纏住他的腰部。為了避免引人注目,他連盔甲也省了,只穿著已經變得破破爛爛的藍色襯衫和深色牛仔褲。
        「嗚呃……」
        「耶!出發囉!」
        於是,他們繼續出發。一路上,德爾奧斯和雅糖都沒遇到什麼可疑的人事物。
        就這樣,他們便很順利地回到文美家。
        ——有那麼順利就好了。
        在兩人準備回到文美家的時候,雅糖才赫然發現,文美家的客廳已經熄燈了。
        「嗚哇?這樣我不就回不了家了?文美?文美?」
        怎麼這樣啦~~雅糖心裡焦急地地想著。
        「別急,小妹妹。看一下樓上。」
        在德爾奧斯的提醒下,雅糖看向洋房的二樓。
        那裡有個房間燈火通明,似乎沒有熄滅的跡象。
        「哇,美美!」雅糖在驚喜之餘放聲大叫,頭頂隨即挨了一記手刀。
        「小妹妹,安靜一點。看起來其他人都還在睡覺,妳這麼大聲,會把附近的居民都吵醒的。而且沒準還有其他敵人埋伏在附近。」
        「吼~~我還說是誰咧。結果是你喔,笨蛋。」
        「怪騎士,我才不是笨蛋呢!」
        雅糖雖然承認自己有時候相當愚蠢,但自我感覺絕對不到笨蛋的程度。所以面對騎士的揶揄,她必須要義正詞嚴地澄清。
        不過,騎士望向雅糖的視線裡充滿疑惑和驚訝。
        「小妹妹,我剛剛並沒說妳是笨蛋啊?」
        而在他的背後,一個圓滾滾且黑漆漆的身影站在不遠處。這個身影雅糖似乎曾經看過。
        ……好像哪裡怪怪的?
        雅糖望著那個背影,愣了許久。接著,那個身影便逐漸靠近,直到輪廓清晰可辨。
        當雅糖看到那個身影的真面目時,不禁大喊出聲。
        「你是?」
        沒錯,那個圓滾滾的身影,就算出現在路燈昏暗的街道上,雅糖卻也不可能認錯。
        那正是她的「同伴」,成宣臨。
 
        嗚、嗚、嗚哇?人家想要睡啦~~
        面對突然出現的同伴,雅糖如此心想。
 
        雖然事情已經圓滿解決,但成宣臨的出現,卻沒有任何一點讓過度疲勞的雅糖高興的要素。
        「就這樣,我要先睡了啦~~不要吵我~~」
        「喂!正常來講,就算是在校外,一看到我也應該要立刻跪下才對啊。喂!妳有沒有在聽啊?」
        雅糖不理正在大聲嚷嚷的成宣臨,逕自按了門鈴。
        「美美,妳在家嗎?」
        雖然雅糖不確定文美有沒有聽到,但她還是希望這多事的夜晚能就此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94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叮叮|Idol in Taipei|台北|輕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車治修
[e19]

04-08 22:22

2020點兔龐克
感謝支持~[e34]04-08 2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ohnny2009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dol in Taip... 後一篇:Idol in Ta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