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Unlight】Cookies(內含雙艾笨蛋情侶)

作者:洛 雨韻(。・ω・。)ゝ│2014-03-14 22:43:04│巴幣:2│人氣:371

 
★注意事項★
★此文與現實人物、團體、事件無任何關連
★今天依然嚕一發短文催殘大家眼睛~(你夠了#
★祝大小姐與大少爺們,白色情人節快樂
★以上可接受者,請往下觀看↓
 
「艾伯!你看,這裡有人賣骨頭餅乾耶!感覺好好吃的樣子!」坐在艾伯李斯特肩膀上的大小姐興奮地手舞足蹈說著。
 
在一旁看著的布勞緊張地看著,準備在大小姐不慎墜落時好好接住:「大小姐,小心啊!」
 
這時的艾伯看到包裝精緻的餅乾想著的卻是:如果帶回去給那隻笨狗的話,他會不會開心的朝自己飛撲過來,還是會彆扭的自己默默一個人吃掉一整包呢?
 
「艾伯?艾伯?你要買嗎?我想吃~」艾伯李斯特因為感覺到自己的肩膀被人戳,才驚覺到自己差點冷落了大小姐。
 
「嗯……那大小姐想要吃多少呢?」轉過頭看向不知道該選哪個而有點困惱的女孩。
 
「唔嗯……我可以都要嗎QWQ?」
 
「不行。我看買個三包,回去分給大家一起吃就好了。」
 
「布勞你看艾伯趁狗狗不在就欺負我!!!」女孩憤怒地指控艾伯李斯特的行為,就好像自己理直氣壯似的。
 
「大小姐吃太多會胖啊……況且要省點錢用,你之前又花了很多錢買白色石楠了。」布勞看著減少許多的Gem都想要去叫路德算便宜點了。
 
「那是因為我想要早點把大家的記憶都找回來嘛OHO!」
 
「好好好~那就買巧克力、草莓還有牛奶的囉?」
 
「耶~買回去大家一起吃光光~吃光光~」
 
布勞與艾伯開心的看著大小姐拿著餅乾蹦跳的樣子,一起跟著笑了:D!
 
 
至於回去後大家如何分食的嘛~那就一定是場災難囉AWAb!
 
 
「艾依,白色情人節快樂。」沒有惡趣味地舉高不讓對方拿到,而是從大衣口袋拿出示先藏好沒被別人發現的一小袋餅乾。
 
「白情快樂,一起吃吧。」
 
「嗯。」
 
 
雖然不常吃甜食,不過偶而嘗試一下還是挺不錯的嘛。
 
口中甜膩的味道就像是身邊這人給自己的感覺一樣強烈,十指緊扣的雙手一定會一直一起走下去的,對吧?
 
 
-------------

一根狗骨頭引發的大小姐靈感文XD
原本想著艾伯高高拿著骨頭,狗狗跳起來還是吃不到什麼的好萌!!!!!
最後不是被狗壓、狗吃到香噴噴的肉還有骨頭,就是被艾伯拿XXX調教懲處(舔舌)(自重
 
結果是走溫馨甜蜜風(茶
 
白情快樂哈~我也收到親友的禮物了~(奔離
 
洛雨韻 2014.03.1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5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艾依查庫|女性向|BL|雙艾|艾伯李斯特|白色情人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sps503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THE DOWN... 後一篇:【翻譯】Daughtr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