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300壯士-帝國崛起:希臘版的赤壁之戰(雷)

作者:Vincent│2014-03-09 00:35:30│巴幣:13│人氣:530

(有雙迷人的邪眼的女神)
 
今年真的是法蘭克米勒(Frank Miller)年...這週300壯士續集先推出後...
接下來8月底又來片萬惡城市2(Sin City2)!! 且伊娃葛林不知道怎麼搞得,居然變成像法蘭克米勒的御用演員一樣兩部都有主演!!是伊娃的公關跑去跟法蘭克簽約的嗎?

(紅隊全軍覆沒了...誰叫驕傲的紅隊只派出300人!? 薛西斯:今天晚餐要用斯巴達的肉體來當盤子...=q=...)
有注意電影情報的網友應該都知道!這部電影上映時其實有頗大的包袱...
因為查克史奈德所拍攝的前作可謂轟動一時!!幾十年後如果未來人所謂的經典名片,相信"斯巴達逆襲"也會占有一席之地!加上去年所釋出的預告片有太多的前作的影子...導致當時預告片的回響看衰本片的回應居多.. 連Honest Trailer電影未上映都先婊了這部電影一下...然而這部電影的表現其實大大超出我的預期的有趣!!甚至個人覺得精采度更甚第一集!!

(藍隊的勇猛度其實不輸紅隊...不愧是光頭王的同鄉... )
 
這次的主軸是歷史上波希戰爭裡有名的"薩拉米灣海戰"。看著比三國時代還早上700多年的古希臘時代就有各式各樣精妙的水上戰術,真的是讓人大呼過癮!!很多人說開頭悶,個人一點也不覺得,尤其交代了波斯神王薛西斯相當不科學的誕生,讓整部電影看來多了些奇幻色彩!!

(電影交代了古波斯的穿環潮店原來是蓋在水底下...還有免費幫你手術增高的服務!!考試會考,同學要趕快記下來...)
開始時交代了波斯神王薛西斯原來是波斯王大流士的兒子..奇怪的是頂著大肚子的大流士為何不像他兒子一樣去潮店改造一番...頂著大大的啤酒肚進攻希臘..結果馬上被雅典奧運的弓箭金牌選手兼海軍統帥的帝米斯托克利用利箭穿心..悲傷之餘與美豔的波斯女將阿媞蜜西亞共商復仇大計..於是薛西斯聽從了阿媞的建議...去了潮店變成了潮男巨人光頭王 去了神殿接受祝福,化身為波斯神王。
 

我的雙刀術是跟誰學的!?當然是跟我老公勒苟拉斯學的!! (neta 王者天下)
伊娃葛林這片我真的變得更喜歡她了!!王者天下裡有她這般身手,還會怕薩拉丁攻下耶路撒冷嗎
她的身手奶奶真的很讚!!看了我都願意讓她踩臣服在她的卯下! 劇中也交代了她悲慘的過去...且編劇也很好心的讓前作被斯巴達李奧王踹入大坑里的波斯使者多了露面的機會,甚至由於她的契機才讓艾提蜜西亞有機會成為波斯的一員大將,劇中甚至讓他展現像在斯巴達克斯裡矯健的身手與肌肉。
不過既然有這麼強悍的養女,怎麼還在幹使者老本行啊!?身為老爸應該早就被提拔為核心官員了吧!?
 

(既是智將,也是猛將的好用廉價勞工,帝米斯托克利斯,請到他,軍師的費用都可以省下來了。)
男主角帝米斯托克利斯是由蘇利文史塔普雷頓主演..因為第一次看到他演戲,所以就沒辦法玩他的neta了...看了一下他的履歷似乎一部影集Strike Back中演出評價比較高!如果這部電影成功的話,看來他在好萊塢的身價應該會看漲!以帝米斯這個角色,史實中他也是在波西戰爭中的主角,成功的以寡擊眾,成功的擊潰趕走波斯大軍!這部電影中他的角色發揮也表現得相當亮眼,波斯女將對他可說是又愛又恨,可以看出阿媞對帝米斯的愛慕甚至高過對波斯神王的情感。
 

(蘭尼斯特有債必還,敢惹我們家族的都不會有好下場!)
會介紹蕾娜演的歌果皇后完全是私心...因為她在權力遊戲紅起來認識她後,看她演好人的樣子實在很有趣啊!當然她還是相當適合演古裝片啊。尤其是這類強悍的女性角色,且演技又好得沒話說!!
且電影最後的最後,還讓她小試身手,真想看她以斯巴達皇后的身分對小屁孩皇帝喬佛里進行家暴,呃,我是說管教...(把喬佛里丟到荒郊野外跟狼搏鬥一陣子...)

(別小看蘭尼斯特的財力!!感謝老爸賜船!!)

(小事一樁!!乖女兒,別讓波斯人看扁我們獅族了!)(neta: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總之...
個人還蠻推薦這部電影的,要看斷肢滿天飛有斷肢滿天飛,要看無雙有無雙,要看演技演員各個也都是戲精,甚至要看ㄉㄨㄞㄉㄨㄞ也有...還奢求甚麼呢!?不過相較斯巴達,斯巴達戰士真的是比較給他猛!紅戰隊和藍戰隊都出現了,還真不知道下一集會出現甚麼顏色的戰隊哩!?

(我出來波斯人都不用玩了...)
 
預告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98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300|斯巴達逆襲|帝國崛起|Frank Miller|Eva Green|斯巴達|rise of an empire|波斯|希臘|波希戰爭

留言共 5 篇留言

帥哥:KJ
波斯王泡的那個水池真的不科學.......

03-09 01:09

Vincent
突然有種看魔法少女變身的fu...[e40]03-09 01:11
月巴豆頁 楊伐善
魔界來的

03-09 11:44

Vincent
魔人化了!真的很像在看日本動畫[e29]03-09 11:57
小魚兒諸葛亮
其實第一集的「溫泉關戰役」就好像長坂坡之戰:長坂坡劉備軍因大批百姓跟隨,被曹操軍追擊死傷慘重,看來是劉備輸了,但某程度來說也拖累了曹軍的行軍(這不能說完全不可能),使得不久後劉孫聯盟於赤壁大敗曹軍(可列為其中一個勝利因素);而溫泉關斯巴達300人全軍覆沒,看起來是慘敗,但也殺了波斯大軍約20,000人的兵力,使薩拉米灣海戰的聯軍得勝。所以大大比喻這是赤壁之戰,確實挺配的!

話說應該還會有第三集...也就是最終的「普拉提亞戰役」,這場促使波斯帝國衰弱的開始(未來更被被亞歷山大帝所滅)!還真是令人期待~

08-04 22:27

Vincent
雖然這片評價普遍不佳,但其實個人還蠻喜歡的,裡面的演員的演技都相當洗鍊!!08-04 23:00
天光(っ´・ω・`)っ
這電影不是好久了@@?

08-04 22:46

Vincent
這篇心得也寫了很久了啊…[e29]08-04 23:01
天光(っ´・ω・`)っ
!! 我看到上面的留言 我以為最近的OTZ

08-05 0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ay29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4機器戰警-超能殺... 後一篇:極速快感-電玩改編電影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