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Idol in Taipei ---- 終章之五

作者:2020點兔龐克│2014-03-03 23:35:01│巴幣:8│人氣:200
        「大……小姐?」
        托爾貝提茲原本硬撐著已經因為心理的壓力和生理的損傷而疲憊不堪的身體。然而,聽到自己敬愛的大小姐說這出人意表的一句話,讓他的身體定格在原處。
        「我已經看不下去了。你打的是什麼爛戰鬥啊?這樣也有資格保護我?別笑死人了。」
        她冷冷地看著托爾貝提茲,彷彿他就像個垃圾似的。
        「你為什麼要赤手空拳地跟這個痞子戰鬥?你難道就真的蠢到無可救藥了嗎?」
        「呵哈哈……還是你的大小姐明理。跟你這種蠢蛋戰鬥,真的是在浪費我的精神哪!」
        我……我竟然又一次地讓大小姐的期望落空了……是嗎?
        對啊,我為什麼會淪落成這樣呢?為什麼自己……要打一場泥巴仗呢?
        「手邊有那麼多材料,為什麼你就是不用?如果連這點都體察不到,你就最好趕快「消失」!」
        連大小姐都期望我趕快「消失」,那我……為什麼不趕快「消失」算了?
 
        『所以,等一下水泡消失的時候,就回到大小姐身邊吧!我想她一定會很需要你,而且也會很歡迎你來保護她喔!』
        那個天真的「設計者」所說的,是真的嗎?
        可是……大小姐可是對我失望透頂,而且連這樣不留情的話都說出來了,我又還能指望什麼?奇蹟嗎?
        『手邊有那麼多材料,為什麼你就是不用?如果連這點都體察不到,你就最好趕快「消失」!』
        對啊,大小姐說得對。為什麼我不快點「消失」呢?如果我消失的話,或許大小姐就不會受到性命威脅了。
        ……手邊?
        為什麼大小姐要說這莫名其妙的句子?
        我不就是為了創造材料,所以才要集中心力的嗎?
        托爾貝提茲如此想著,隨手一攤,左手手臂便發出一聲沉悶的碰撞聲響。
        不是和地面的撞擊聲,這聲音比較響亮,比較像是打中金屬製箱子的聲音。
        青年往他的左手邊一瞥,隨即恍然大悟。
        那是一台車子。一台中規中矩,沒有任何特色的車子。不用說,這台車子根本沒辦法開出來戰鬥。
        托爾貝提茲的「交通工具之王」,是一種能夠召喚和操控交通工具的能力。
        然而,因為傷痕累累,托爾貝提茲根本沒辦法集中心力召喚交通工具;眼前這台車子,也因為戰鬥力太弱,根本沒辦法為托爾貝提茲所駕駛。
        不過,誰說托爾貝提茲一定要開著它?
 
        文藝青年依舊癱軟地坐在地上。不過,敵人卻不會就此放過他。
        「好啦好啦!哦哈哈哈!就由我來親手解決你吧!主人說的可真好笑。誰說一定要把那位設計者幹掉呢?嗯呵呵呵呵……」
        痞子男雷姆歌用輕視的目光看著托爾貝提茲。每當他走向前一步,他扭曲的笑容就變得更加深刻。
        不過,托爾貝提茲並沒有絲毫擔心、害怕和焦慮。他知道,從馬路上的情況來看,沒有勝算的人絕對不會是他。
        雷姆歌嘲弄似地笑著,準備發出最後一擊。
        而在他的背後,原本已經被地獄砲艇轟炸得體無完膚的民宅附近,突然閃過一陣黑影。
        「就是那裡!看招!」
        把握稍縱即逝的機會,托爾貝提茲大吼著,隨即用左手用力滑過那台中規中矩的轎車。
        彷彿聽令於托爾貝提茲的聲音和手掌發出的命令,那轎車迎空而起,車頭對準那道黑影,筆直直飛出去。
        不幸的是,雖然那台轎車的速度相當快,卻失了準頭,並沒有砸中雷姆歌,而是直接飛掠痞子和雪晴身邊。
        那轎車在吹散附近的空氣之後便直接擊中遠處的大樓。伴隨著一陣巨大如爆炸般的碰撞聲響,車子的碎片四散,主體也整個呈現歪七扭八狀地飛了出去。
        「呵哈哈哈!你在打哪裡啊?蠢貨。哼哈哈哈哈,看來我是贏定……咦?」
        認定托爾貝提茲已經失手的雷姆歌發出嘲弄的笑聲,直到他耳邊的某樣耳環形狀的小配件發出微弱的光芒為止。
        「主人,你叫我有什麼事?……啥?要我放棄任務?說這什麼話?我都已經要幹掉那沒用的蠢貨了耶!你現在才要我放棄?……我呸!什麼規則啊?我才不管呢!……什麼?任務已經失敗?我看現在應該是幾乎要成功了才對!我不知道是你的腦袋進水還是怎樣,總之你一離開,我就沒辦法好好做善後……是、是,主人。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反正我就乖乖閉上嘴,和你在地點B會合對吧?好啦,我知道了!哧!真無聊……」
        在對話的過程中,雷姆歌的表情也由原本得扭曲笑容轉為掃興。
        「……哼哼,這次就算你們撿回一條命。好好感謝本大爺吧!哼哈哈哈哈……」
        「嘴硬的痞子,你以為你逃得了嗎?」
        托爾貝提茲大喊,同時往旁邊的馬路一掃,那裡還有相當多台車子,隨時可以讓托爾貝提茲發動攻勢。
        「好啦好啦,就當你欠我一條命,下次再還總可以了吧?哈哈,不用那麼急著還錢嘛!」
雷姆歌一邊留下令人發火的話語,一邊彈響手指。與此同時,他的身影也愈來愈趨像玻璃一般的透明。
        「別想逃!」
        托爾貝提茲大吼,同時用僅剩的力氣,把另一台紅色的轎車丟出去。不過,在被車子擊中之前,雷姆歌的身影早已消失。
        「哼哈哈哈哈~~再~~會~~啦~~」
        只剩下那摻雜有邪惡和嘲弄的語氣,迴盪在整個馬路周圍、瀰漫在整片柏油路面,直至充填整個空間,只剩下一個單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47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叮叮|Idol in Taipei|台北|輕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車治修
[e16]

04-08 22:22

2020點兔龐克
感謝支持囉[e24]04-08 2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ohnny2009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dol in Taip... 後一篇:Idol in Ta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