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吉屋房租]做蛋糕的殺手(上)

作者:咖啡王子和繪畫王子│2014-03-01 21:29:57│巴幣:16│人氣:201

有一天雪蓮坐在大廳的椅子上吃蛋糕,而俊風坐在旁邊看書。

雪蓮吃蛋糕的時候突然想起一個問題,用好奇的語氣問俊風:「俊風,你為什麽會做蛋糕?」              

俊風聽到雪蓮的問題之後把書合上之後看著雪蓮說 : 「你想聽我為什麼會做蛋糕的事?」

雪蓮點點頭之後俊風用說故事的說以前的事。

_____________三年前____________


「XX,那大叔竟然敢叫我殺蛋糕師父,而且竟然給我的錢只有二千元,誰會做沒錢的工作。」 俊風一邊跟蹤目標,一邊小聲抱怨。

俊風等到目標到蛋糕店的後巷之後快速拿出手槍走到目標的後面指著目標的背後說:  「不要動。」

目標感覺到有槍指著自己的背後,很害怕的說:「你是誰,有什麼目的?」

俊風聽到目標說的話之後用讓人害怕的語氣說:「我是來殺你的。」

目標聽到之後很害怕說著:「為什麼,我不認識你,我不記得跟你有什麼仇恨。」

俊風聽到之後無奈說著:「我也很無奈,我原本不想接這個訂單,不過那大叔強迫我一定要接,所以我只能接了。」

目標聽到之後原本想要逃走,不過因為很害怕而沒辦法動。

俊風之後拿出一把小刀看著目標說著:「好了,你的死前願望是什麼?,告訴我。」

目標聽到俊風的話之後疑惑說著:「死前願望?」

俊風聽到目標的疑問之後說著:「就是你要被殺死之前想要做的事。」

目標聽到之後又害怕說著:「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

俊風聽到之後看著目標說著:「在殺死目標之前完成目標想要做的事,就是我的原則,好了,你說,你現在想要做的事是什麼?。」

目標聽到之後害怕說著:「我想做蛋糕,今天是我的女兒的生日,我希望做生日蛋糕給我女兒。」

俊風聽到之後笑臉說著:「沒問題,不過我會看你做蛋糕,預防你逃走。」

目標聽到之後哭泣說著:「謝謝你。」,目標之後帶著俊風進入蛋糕店廚房。

俊風看到廚房裡都沒有人之後看著目標說著:「只有你一個人嗎?,其他人了呢?」

目標聽到俊風的問題之後無奈說著:「其他人都離開了,剩下我一個人。」

俊風聽到目標說的話之後疑問說著:「為什麼會離開?」

目標聽到之後看著俊風說著:「因為這家店要倒閉了,我今天做完生日蛋糕之後也要離開了。」

俊風看目標說著:「那加油吧!,給你女兒最好的生日蛋糕。」

目標拿出做蛋糕的器具和材料笑臉說著:「我會加油的。」



_______分格線_____

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俊風,這次作品是我很久就想要寫了,不過因為很忙而沒有寫,這次因為三天放假而有時間寫這次作品,我為了這次作品而上網查做生日蛋糕的資料,結果好多資料,我看了好亂,結果終於找到我要的資料,好了,這次作者的話就到這裡,我們下集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18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吉屋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崎一護
那加油吧!,給你女兒最好的生日蛋糕[e22]

06-29 2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s1286290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鼠繪}QOO...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黑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