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強力推薦★ 女孩們~妳不會想錯過這幾本漫畫的!!!

作者:長鴻9小編│2014-02-26 14:08:57│巴幣:0│人氣:1807
在妳耗神苦讀,或是耗力的外出打拼後~
以下五本青春少女漫是妳的補血站!!!
(會放上這張圖,其實是太懷念補血藥罐了!)

夜神里奈《17歲,親吻與抉擇》 目前出版至第②集

提到少女漫畫立刻會浮現的作家名單一定包含 夜神里奈老師!!!畫出許多人氣作品包含《吻到大野狼》、《Bloody Kiss ~ 血印之吻》、《分手還是愛妳》等...醉心單行本《17歲,親吻與抉擇》當然也不能錯過啊!

【劇情簡介】
17歲的梨梨花與優雨是一起長大、感情深厚的表姊弟。然而因為一個吻讓兩人
的關係起了變化,優雨因此再也按捺不住心中壓抑已久的情感——。兩人應該如何在倫理與相愛中抉擇呢?17歲最純粹的戀愛絮語……




                 朱神寶《初戀依存症》 全集                    

作者的話:「因為這篇故事的主軸是初戀,所以我也翻開了畢業紀念冊確認了一下我的初戀對象。雖然我和書中的主角一樣,都曾經歷過10年的漫長單戀,但我現在仍然覺得這個男生有點帥。這樣看來,我說不定也有點依存症^^;」
新銳作家朱神寶為您獻上最真實的初戀物語!!

【劇情簡介】
沉浸在初戀中太久,已經無可救藥…!!?
自小學二年級以來的這10年,就一直單戀著阿大。我的眼裡只能看得見他。
只在腦中妄想過無數個的HAPPY ENDING。是我想太多?還是愛做夢?不!
這就是戀愛中的少女!但是…終於到了高三,被排在同一班!神啊…求求祢給我往前邁進的勇氣!!新銳作家朱神寶為您獻上最真實的初戀物語!!





森下深羽《Perfect Blue Sky~湛藍晴空~》 全

在日本少女漫畫月刊《Deluxe Betsucomi》人氣不斷攀升的森下深羽。
初次連載作品集結成單行本~閃亮登場!
作者的話:「這是我的第一本漫畫,連作者本人都感到吃驚。
從前的夢想終於達成了一個,實在非常感謝!
今後我也會拼死命的朝夢想邁進,請大家多多關照!

【劇情簡介】
我想拍下讓人移不開視線的那一瞬間──
茜偶然拍到憧憬的蒼學長不可告人的一幕,此契機讓她與學長開始交往。甚至還要跟學長同居!?






         西城綾乃《舍監是妙齡女高生》 全集        

西城綾乃 老師超KUSO的愛情喜劇!!!
女高中生化身摳門舍監大嬸,大鬧男生宿舍~

山田花子,16歲。今天開始,我要偽裝成48歲的大嬸,成為一群帥哥住的男生宿舍的“舍監”!竟然有不知情的帥哥住宿生喜歡上舍監大嬸!?「我喜歡熟女嗎…?」將懷疑自己喜好的帥哥晾在一旁,徹底化身為大嬸的花子。
帥哥迷戀大嬸的大爆笑!!有這種事嗎!?這本漫畫是愛情漫畫嗎?
不,只是本搞笑漫畫啦!!









赤石路代《臨演女孩~Extra Girl~目前出版至③集

赤石路代 老師稱得上是一位資曆相當深的漫畫家,與許多少女漫畫大師不同,老師不是憑一款作品立即走紅,而是在出版了許多作品後,才慢慢滲透了每位少女的心。(以上文字轉自於www.zwbk.org)

【劇情簡介】
赤石路代老師令人屏息以待的懸疑推理劇!!
當紅偶像鈴鹿詩音墜樓自殺身亡。詩音的雙胞胎姊姊久遠不相信自己的妹妹會自殺輕生,於是她以臨時演員的身分混進演藝圈,誓言要找出真正的犯人!!究竟誰是犯人呢?又會有什麼危險等著久遠?




各位連假期間要幹嘛!?應該不用我再提醒了吧~

更多消息都在
長鴻新漫網-http://www.egmanga.com.tw
長鴻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
長鴻噗浪-http://www.plurk.com/egmanga06
長鴻痞客邦-http://egmanga.pixnet.net/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77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神里奈|17歲,親吻與抉擇|朱神寶|初戀依存症|森下深羽|Perfect Blue Sky~湛藍晴空~|西城綾乃|舍監是妙齡女高生|赤石路代|臨演女孩~Extra Gir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gmanga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鴻2/22 新書速報... 後一篇:❤編編的男性向新書大推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