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Unlight】企劃產物 - 08/30更新

作者:威爾伊斯麥海德│Unlight│2014-02-24 01:15:51│巴幣:526│人氣:592



Unlight 企劃產物紀錄

為避免LAG,全數改用連結。





目前並未參予任何活動企劃。

2014/09 -










已於08/30公開

  圖於 08/20 完成並交稿 - 成品簡易繪圖順序

  文於 08/08 交稿 - 結局:暗算。

   本篇 - 亂界錯行 是篇飽含回憶的中二報社文(親友評),個人感想是腦殘已棄療。

   番外 - 殘像 前半比較歡樂,是為紀念小玲、該死的阿吉......等多位NPC。


  首先,感謝主催開了這個企劃,所以才有這個機會填腦洞,寫文的部分是第一次參加,結果到公開時重看一次文章限制後發現......某人記錯字數限制,自動補了個零(果真沒得治。)

  那款單機遊戲是故事靈感的主要來源,之後替其中一幕畫概念插圖,如果是用低角度會更有氣勢吧。 乍看之下除了顏色有點起色之外,很多地方都有問題需要再重修......(用力抹臉),不過整體過程蠻愉快的就是,像是發現兩位小動作雷同(都喜歡玩頭毛),BGM是因為遊戲開不起來,就放幾首回味一下。

  只有參與企劃才能逼自己好好畫完,所以機會不多間隔也長,也許下次動筆時就已經把這次的經驗給忘個精光了。

  另外,在此特別感謝某親友撥空幫忙挑錯和建議,不過我以後還是乖乖去旁邊塗鴉就好。

  逛成果頁發現王子寫手也有看過月落,蠻高興的,畢竟等待傳說中的第二部多年,結果後來發現文章連同無名一起沒了。

於2014/08/30更新  

噩夢:夏侯儀脫水而死,宿命論,把馬趕走之後用禁咒,幽靈馬傳說 2014/08/07  
噩夢:把掙扎天數縮短,先昏迷再失血掛,加點皇甫申,狂笑結局 2015/05/10  
噩夢:加更多皇甫申的台詞和醒悟之類的 2015/12/05  
噩夢:又把皇甫申台詞砍了 2015/12/10  
行蹤:加養父母上去 2017/05/19  
行蹤:鄲陰觀感與猜測修改 四結局:複製貼上弄了個大烏龍 2017/06/21  
噩夢:讓幻覺再美一點,反正正好牽左手嘛 2017/06/23  





  感謝主催開了這個企劃!

  男方修改多次,到最後沒有靈感了,只好試試負片效果,雖然被遮了大半,其實是畫整隻再調整的。

  不過最後還是有趕在截稿當天完成並交稿。

  自己這張圖......臉和頭毛都退步很大,個人偏好側面,因為畫正臉蠻容易崩的,還有Cup不對,槍械也不行,得砍掉重練了,大概得從基本的人體結構學起。

   (ノ・ω・)ノ 召喚BGT R1!

  很驚訝今年竟然可以堅持畫完這麼多彩圖。

2014/06/29更新 







Mafia 企劃



後來發現如果只有上半身會比較順眼(欸

  於四月二十日完成並交稿,因為時間很趕(被活動夾殺什麼的),變的非常偷工減料 

  基本上是底色級產物。西裝外套因為想玩材質,但是表現出來的比較像是演唱場合在穿的?......不過最後帽子和西裝褲改壞掉了(嘆) 左手原本是放西裝褲口袋,但是因為和蕾格R3卡面雷同所以改成大衣的。 

  結論:槍械果斷零分重修
     皮革手套毫無質感
     衣服扣子奇少無比
     趕時間又偷懶截肢
     別人家隊長很帥氣(?)


  以上完畢,下一ㄔㄤ... > (´∀((☆ミつ<說好的最後一次呢?!

2014/05/03更新 


 






愛麗絲奇幻夢境企劃展示頁





主辦們非常用心,很高興能參予企劃。

  第二次參予企劃,於二月初完成並交稿。

  雖然這次改用色塊直接塗順手的多,不過成品依舊尚有許多缺陷與疏漏之處(毛長短不一、懷錶太薄、頭毛太偷工減料所以用東西遮((喂、初期就構圖錯誤與未注意的地方......等),下個企劃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是今年最後一次了。


 2014/03/12更新 









郵政企劃網址


些微R5梗(?)


雖然原圖很大張,不過並不是很精緻就不放了。

  第一次參予企劃順便浮上來換氣(欸),於去年年底完成的,退步依舊,各種死板,原有讓妹妹客串下叮勾幫忙打領帶什麼的,但是動力被先前的生日賀文消耗的差不多了,所以改成甩圍巾,可畫著畫著又歪成帥氣秒穿外套,可惜功力不足畫不帥啊有沒有(攤手),整個過程就像是一場毀滅性的災難(骨架方面)。

  在完成之後才發現有科布L3卡面的即視感......一定是怨念太深了!除了梅倫、布勞、米利安之外獨缺這位,都只路過不進門的唔噢噢,也不想再重畫第三次(用力抹臉)

  右下角的大頭貼不知道放什麼才好,直接略過(欸),並不是真正的叉燒包,後來交稿主辦方說太吸睛所以調整成半透明。

  啊,別人家的佛羅倫斯好帥氣啊(歪)自己的看起來像飯店迎賓小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5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布列依斯|企劃產物

留言共 2 篇留言

自毀裝置
哦哦 你參與企劃了啊!
是撲浪經營還是?可以跟隨觀看嗎

02-25 18:56

威爾伊斯麥海德
不過後台只開放給參加者@@"02-26 00:12
威爾伊斯麥海德
大部分都是用google文件、會有公告(有些會有附上例圖和參考資料)、簽到表、Q&A、繳交情況記錄...等。
02-26 00:16
這是不明狀聲詞
遊戳好美噢!!
推薦APP Seal Cuter!
也可製作出很精美的郵戳!!!

03-03 11:25

威爾伊斯麥海德
感謝推薦[e5]03-03 1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elie777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2011/... 後一篇:【Unlight】UL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