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史上最大的模特兒」超人之母為「AMU PLAZA博多」代言!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4-02-22 01:08:34│巴幣:6│人氣:1320
位於日本福岡縣JR博多City(JR博多站綜合大樓)內的商業機構「AMU PLAZA博多」(アミュプラザ博多)為了迎接開幕三周年,除了大幅更新駐店廠商之外,更和以製作超人力霸王系列聞名的円谷製作公司合作拍攝宣傳廣告,請來超人力霸王一員的超人之母(ウルトラの母)擔任「史上最大的模特兒」。

「史上最大的模特兒」超人之母與AMU PLAZA

本次請來超人之母之原因乃溫柔與堅強兼具的超人之母與博多女性的形象十分吻合。這一次的合作共計推出三支電視廣告,並由特攝經驗豐富的円谷製作公司特攝製作群全力支援,表現出充滿時尚感的魄力畫面。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登場篇」是超人之母史上第一次「搖髮」(其「髮」在設定上其實為銀十字勳章)。另外,廣告中所出現以超人力霸王的聲音傳達的博多方言「シャレトンシュワッ」相當於日語標準語的「お洒落でいらっしゃいますね!!」(盛裝蒞臨呢!)。

「登場篇」
演出:超人之母 聲演:(初代)超人力霸王

穿著於AMU PLAZA購得的新裝在福岡的街道闊步前行的超人之母。

「登場篇」15秒版

「登場篇」30秒版


「集合篇」
演出:超人之母、巴爾坦星人、達達、皮古蒙 聲演:(初代)超人力霸王

「集合篇」


以上三支廣告接於2月21日開始在福岡地區播出。

除了超人之母以外,在《(初代)超人力霸王》中曾經登場的怪獸.異星人也加入了這一次「模特兒」的行列。其中由身穿時裝的超人之母與達達擔任「AMU PLAZA」的模特兒,而皮古蒙與巴爾坦星人則擔任本次三周年改裝中新設、以20~30歲年輕人為目標的「AMU EST」(アミュエスト)的模特兒。


由左至右:超人之母、達達、皮古蒙、巴爾坦星人

改裝後的AMU PLAZA博多將於2014年3月1日開幕,改裝的97家店鋪中將會有55家新駐店廠商(其中九州初次設點有28家,全日本初次設點有1家,福岡初次設點亦有1家)。而本次新設、以20歲到30歲女性及博多站利用者為主要目標的AMU EST將位於地下一樓與一樓,共計70家廠商駐點。

超人之母第一次登場於1973年的《超人力霸王Taro》第一話,在設定上是M78星雲光之國銀十字軍的隊長,擁有治癒的特殊能力,但同時也有著足以打倒怪獸的戰鬥力。雖然名為「超人之母」,但真正的直系血親子嗣只有超人力霸王Taro一人,不過同時在其他超人力霸王眼中也是如同母親般的存在。近年來,超人之母在《超人力霸王Mebius》、《超人力霸王Ginga》等作品中也有登場。另外,除了本次AMU PLAZA的廣告之外,超人之母曾經於人力派遣公司Aoc-Career的廣告中登場。

-相關連接-
AMU PLAZA主題頁面
円谷製作公司網站相關新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3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