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和貓咪一起展開奇幻冒險吧!夜の猫執事

作者:藍筆猴魚│夜之貓執事│2014-02-20 22:51:15│巴幣:2│人氣:546
本書因為出版社的經營情況而停止出版,欲購買請盡快上網查詢庫存!!


這次的心得是有關最近完結的小說:【夜の猫執事】!非常美味的小說喵!

為了拯救被世界樹驅離地球的同胞,來自喵星球的各種貓族即將重返地球侵略!
等下,怎麼連死神和地獄犬也來餐一腳了?而且還有第三者。甚至第四者?!
來湊熱鬧的各種怪人,不對,怪貓們還是怪狗們,總之史上最熱鬧的奇幻冒險,
就在由精靈作家雲漪和貓執事十二夜主演的【夜の猫執事】之中喵!

這是本關於一名少女與一群貓在地球建立貓宮的,愛與友情的冒險故事喵

精美的封面插圖果然就是要搭配非常精彩的歡樂故事,
各種角色人物/"貓"物的自我成長、互動與感情羈絆更讓我印象深刻。
環繞在朋友、家人以及肉球的熱鬧時光,為了守護同伴的戰鬥也是令人熱血沸騰!
小說裡有非常生動細膩的生命力,非常KUSO一些動漫和電影的怪人怪貓怪事,
和非常歡樂搞笑的超超超級展開啊喵!

這個系列的小說所環繞的主題,就是"愛"!

將不存在之物賦予真實,更將平凡存在之物賦予關愛,這就是作家的使命!
催稿之下誕生的經典極緻奇幻之作:細膩,老梗卻節奏精采的奇幻冒險!
奇幻就在任何的生命、任何的霎那之中,只是它需要美麗的心來拯救!
需要能關愛所有事物的心來發現在其之中的獨一無二!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請正視流浪動物的生命

小說有許多角色是為了守護自己的家人而不得己危及其他人的生存,
在小說中比較偏向人性("貓"性、"狗"性)本善的價值觀。我不信這套 lol
小說也賦予貓能像人類上街為自己受到傷害的家人舉牌抗議的能力與權力。

"放生"有時是"放棄家人"的修飾詞,人類造成的流浪動物問題對人類無所新奇,
卻日益嚴重地影響所有生命的生存和平而使世界接近危機!

在小說的官方網之一 貓殿下,肉球的秘密結社 ,經常有愛貓和小說合照的活動,
愛貓人士藉此宣傳夜の猫執事和愛護流浪動物的理念。
尿布貓 的Face Book 上,有許多真正為流浪動物關懷的教育照片,
暴露人類如何非常殘暴的對待自己的種族和其他流浪動物,
政府將人類的血汗納稅錢用來大量慢性撲殺流浪動物,
而且比為流浪動物做節育所付出的經濟代價高出3倍
而且連人類都會誤食的毒藥隨意放在大馬路,會波及許多許多有人類家人的動物性命!

自詡為世界最聰明的人類都不懂尊重生命。
存在的生命並沒有比不真實之物受到聰明人類的愛護,非常諷刺的事情。

請學習尊重活著的生命  以認養代替購買


最後,我非常期待本作有日能漫畫化的消息喵!

請多支持台灣文藝和ACG的創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1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之貓執事|夜の猫執事|明日葉mingrye|輕小說|心得|超展開||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fbluep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メッセージボトルじゃなイ... 後一篇:(圖多注意!) 參觀高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