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多平台】駭客入侵:人類革命─武器介紹(槍枝)

作者:豆花不吃豆花│2014-02-20 05:24:26│巴幣:4│人氣:553
大家好
開學了不知道大家課業如何呢
小的我為了顧課業跟忙自己的事根本沒時間開發新遊戲阿阿阿阿
而且課業好像也沒顧很好
難道說小屋重啟才沒幾篇文章又要荒廢了

這次上來跟各位介紹駭客入侵:人類革命的武器部分
因為升級套件的部分個人覺得比較沒那麼重要
所以會考慮要不要乾脆放棄大家應該也是這麼認為吧

那武器的部分會分為槍枝、彈藥、附加元件三個部分陸續跟各位介紹
有些特殊武器發射效果特殊看我哪天想到再把發射畫面補上來

話說仔細一翻譯才發現這遊戲用的冗詞真的很多......
什麼超級啦、非常啦的一直出現,然後名字都取的很帥好像很厲害一樣
最麻煩的就是我還真的要把它翻譯出來,再加上武器的介紹每個都落落長
到後面真的會瘋掉
如有發現錯誤歡迎各位指正

還有武器能力的部分,黃色才是原本的量值,綠色的部分則是經我升級過後的喔

雷射來福
LS-66 Sabre 導向的能源來福

用途:彈藥耗量高但得已多次攻擊。持續發射出的光波可以左右攻擊,單發射擊就可以攻擊多個目標。

描述:一個次世代的武器,LS-66雷射來福是原始型、持續性的光束、戰場用的雷射武器,用以對付輕裝甲的訓練兵。這武器有限制的距離跟較長的填彈時間,對於子彈型武器而言也比較笨重。

但無論如何,他的集中一點、持續性的能量光波得以貫穿低密度的物品及表層,以直接對在內裡的目標造成傷害。

升級:還是實驗型的第一種外觀的原型,LS-66 Sabre 導向的能源來福無法相容消音器或雷射照准器的附加系統。不過,倒是接受填彈速度、傷害輸出及裝彈數量的升級。

P.E.P.S.
脈衝能量發射系統

用途:使多個對手一次性昏迷。可能使目標陷入無意識狀態。

描述:一個試驗型的武器,不久前才向市集公開,脈衝能量發射系統是單發型,非致命性的武器,得以裝載發動巨大能量的錐形“暴風波”,這震盪波在射擊範圍內會擊暈敵方而且取代小型或中型重量的目標。最常被拿來用在軍用的標準程序─當敵方勢力必須卸下武器且要將受害者降到最小值時。切記,這武器有很大的發射間隔,很短的可操作範圍,及相當大的填彈時間。

升級:P.E.P.S並不支援基本升級配備。

戰鬥步槍
FR-27 制裁劍形來福[S.F.R.]

用途:中距離,全自動,攻擊性武器

描述:FR-27 S.F.R.(也被認知為“制裁”)是個大範圍部署戰鬥長距離武器用於軍事用途,和保全合作,和警用特殊武器及戰術單位。全自動,搭配空氣壓縮輪型雙螺旋供給系統,發射穩定的拋棄式彈芯劍形子彈以供穿透及抵禦用途。

升級:制裁是可升級的,除了基本的配備外,來福可以搭配特別的目標追蹤升級,每次發射時便可轉為迷你的追蹤導彈。也可以支援雷射照準器及滅音器元件。

散彈槍
寡婦製造者TX散彈槍

用途:高傷害,近距離的擴散攻擊型武器

描述:有這個寬距離又能造成大傷害的能力,散彈槍在室內、鎮暴跟警察出勤是近距離慣用的選擇。填彈速跟命中率因為它強大的力量而較為缺陷。

升級:從小木桶狀彈盤發射12發標準彈丸,寡婦製造者TX散彈槍支援拳基本升級配備。特殊的雙輪炸裂配備也是被允許的。

轉輪手槍
Diamondback.357麥格農

用途:高傷害,中距離武器及慢的射速。

描述:通常拿來當輔助用武器,保全特務或法制執行者使用,Diamondback.357麥格農是重量型,雙動作的轉輪搭配可卸式的轉筒。他小而緊密的火藥使之成為極具威力的武器,但有效距離較短及裝彈數不多,是它強大火力帶來的缺陷。

升級:Diamondback支援全部基本升級配備還有特殊的:轉輪的桶子可以加強發射爆炸性子彈,延遲爆炸,碎裂彈丸,因此為武器的一般傷害更增加了距離範圍效果。並不支援滅音器,但可使用雷射照準器。

10MM手槍
Zenith 10釐米半自動手槍

用途:中距離,攻擊性武器

描述:廣為使用的“各種皆可”手槍,從黑幫打擊分子到一般市民,Zenith 10釐米半自動手槍是輕型、半自動手槍有較短的有效距離但高射速,平均的裝彈數,標準的填彈時間,及正常的傷害造成值。

升級:支援全部的基本升級,加一個自身特有的:特殊設計的穿裝甲彈升級。也支援附加元件如滅音器跟雷射照準器。

鎮定劑來福
PAX-22鎮定劑來福槍

用途:遠距離擊暈個別的目標。完全靜音,但對機器無用。在藥劑發揮效用前有幾秒的延遲,對於更強壯的目標延遲時間會增加。

警告:射出的鏢會沿弧形前進;並不會直線前進。在發射前使用適當的照準鏡來確保你的射擊。

描述:非攻擊性武器,用以實施捕捉行動於野生生物或其他有機目標。PAX-22鎮定劑來福長距離也有相當高的命中率,特別精準,也完全靜音;無論如何,一次只能射擊一發且填彈速度緩慢。武器的藥品裝置會導致懶散及無意識,但對無機目標無效。

升級:PAX-22支援標準的填彈速度升級。設計時也有照準器的設定;因此,命中率能透過火力引導瞄準套裝提升,是特殊的升級包,使用照準軟體來預知目標的下一個動作。

重型來福
M-404NF (非修正) 戰鬥來福

用途:高能量以及高射速。相當適用於強型的對手。

描述:最強力的發射性武器之一,M-404NF是軍用特殊支援武器,基本配置於地面步兵單位。得以輸出相當大的全自動火力,適合將敵人壓制在原處或攻擊裝甲敵人。戰鬥來福提供卓越的力量輸出,距離,裝彈數量及射速,它相當大的重量及在持續行動時造成本身的不穩定性,使它只適合用於區域攻擊。填彈也是相當花時間的。

升級:M-404NF戰鬥來福支援全部的基本升級,還有特殊的內部冷卻加強器(ICE)包裝,可以預防武器在連續射擊時過熱。也可以搭載雷射照準系統。

震撼槍
Buzzkill 威脅消除裝備

用途:在近距離使個別目標失去意識。立即見效。對機器或機械裝置也很有用,能暫時擾亂他們。

描述:Buzzkill 威脅消除裝備是單發式,非攻擊型武器使用強烈的電擊發送使目標失去意識。因為便於隱匿,這武器只有較短的距離,緩慢的連射循環,及較長的填彈時間。主要是用於對有機目標,但也能暫時干擾保全攝影機、砲台及機器人。

升級:Buzzkill威脅消除裝備無法升級。

火箭發射器
329-系列 可攜式火箭系統(MPRS)

用途:超高傷害,長距離傷害武器附帶區域效果。對裝甲的目標很有用。

描述:重量級的武器主要用以對付裝置的,裝甲的目標,或大量的敵人,329-系列火箭發射器填彈速慢但是有相當強大的衝擊效果,在目標附近引發大範圍的“爆炸傷害”。無論如何,記住,在近距離下火箭引發的後座力可能會傷害武器的操作者,如同對他的目標般。

升級:329-系列 MPRS支援標準填彈速度升級。也可以升級透過Redhot熱感應瞄準套件,是獨特的熱感應瞄準系統得以透過目標的熱點來鎖定目標以提高命中率。

附贈一張拿火箭筒帥照




Burke的轉輪
Diamondback.357麥格農“Pieter Burke”改造特別版

用途:高傷害,中距離武器及慢的射速。

描述:量身訂做的變種Diamondback麥格農。小而緊密的火藥使之成為極具威力的武器,但有效距離較短及裝彈數不多,是它強大火力帶來的缺陷。這唯一一種的特殊武器是Mustang Ad-Tech的CEO給Pieter Burke的禮物,作為Burke有次在Belltower的近距離保護任務的獎賞。

升級:這武器已經有套裝的內建升級,含傷害,射速跟填彈速,也有雷射瞄準跟作為定型的金色表面。

十字弓
鷹眼 Xbow XH-II

用途:完全靜音,長距離殺傷性武器。

警告!:弓射出後沿弧度行進,他們並不會以直線前進。射擊前使用照準鏡的輔助瞄準以精確你的射擊。

描述:十字弓已經跨過一個又一個世紀了,歸功於他簡單又有效率的基本設計;配合一些可動式部分,這武器可以在任何情況下幾乎完全安靜。鷹眼 Xbow XH-II版是輕型、單發式十字弓配合內建鏡片視野。這會增進武器的精準度,但填彈速度慢,因為每發都必須手動裝填。

升級:鷹眼 Xbow XH-II支援有些基本升級配備。也可以搭配特殊升級稱為火力引導瞄準套裝。這個升級倚靠鏡片引導系統以預測目標的行徑,增加射擊的精準度。

電漿來福
Hi-NRG 電漿利矛

用途:高傷害,長距離武器,當多個敵人相當接近時可以一次造成多個傷害。

描述:次世代的武器,電漿利矛恐怕是2020年代最突出的戰場武器,這高科技軍武能透過離子化的通道對目標發射超高溫的電漿“擊砲”或“脈衝”。能對中型或重型裝甲目標施予重攻擊─足以真正使他們瓦解,但只在限定距離跟較慢的射速。持續發射也會導致過熱而暫時關機。

升級:這武器支援全種類基本升級,也有特別的內部冷卻加強器(ICE)包裝,預防連射時過熱。也支援雷射瞄準系統。

榴彈發射器
Linebacker G-87 MSGL(多發榴彈發射器)

用途:高傷害,致命性,長距離武器配合區域性效果。對大部分的目標都相當有效,即使是加裝過加強晶片的個體或機器人也需要數發才能擊倒。

描述:G-87是多發式肩型武器,低密度的榴彈發射器配合重力使用,及6發40X46高爆炸榴彈彈夾。這武器透過弧形彈道傳遞爆炸性子彈予目標。設計給軍事用途以對抗個別的敵人或裝甲型敵人,“Linebacker”提供一個強大的能量得以消滅任何小的反抗單位。

升級:G-87支援射速跟填彈速升級。無論如何,它不和滅音器或雷射瞄準系統相容。

雙管散彈
獵人Silverback

用途:高傷害,近距離,傷害型武器。

警告!:按住反應鍵會啟動兩輪爆炸射擊系統,扣板機時會耗掉兩發彈夾。

描述:無膛線的雙管叩擊式散彈,
獵人Silverback是典型的武器設計,主要用以小型打獵遊戲或獵鳥。也能用於飛碟射擊運動,多向射擊或雙向射擊。現代的零件配備造成它填彈速度相對緩慢,但持續扣下板機

升級:獵人Silverback支援傷害升級跟填彈速度升級,但不適合滅音器或雷射瞄準系統配件。

機關手槍
颶風TMP-18戰術機關手槍

用途:高射速,但低攻擊力。對多位輕型敵人很有效。

描述:各地的黑幫份子都很喜歡,也是特種部隊跟坦克部隊的選擇,機關手槍是機關槍系列的小小變種。輕型,有好的裝彈數,颶風TMP-18以巨大的射速射出環繞爆炸彈。它正向的特性與負面的平衡:武器比其他更大更穩的較失精準,且快速射擊表示子彈耗速快。

升級:裝填9X19MM的彈藥,颶風全部的升級可包含滅音器跟定位點雷射照準器。也適合特殊的劍形目標偵查系統。

下面這把一時發現漏掉了所以直接擷取商店畫面喔抱歉

狙擊來福
Longsword 202超長距離狙擊來福(ERSR)

用途:高傷害,超長距離殺傷型武器。適合於遠處射擊頭部。

描述:長距離,半自動,大口徑的武器。用於法律單位及軍用特種部隊,Longsword是神射型的武器。它擁有小單位的裝彈數,來福的超高準確率對抗有距離的目標允許它將大口徑子彈送至確實處;是終極的“一發一殺”武器。Longsword高準確率的缺點就是在近中距離會無效。武器可以升級也支援雷射瞄準系統附件。

升級:Longsword 202 ERSR支援全部基本升級附件,也能裝備光學雷射照準附件以戲劇性的增加它的命中率。無論如何這武器不和滅音器附件相容。


滅音狙擊來福
Longsword Whisperhead滅音超長距離狙擊來福

用途:長距離,中傷害,安靜傷害型武器。

描述:軍用特種部隊的標準長劍202“ERaSeR”狙擊來福,這高準度長距離,叩擊動作的武器特色就是還有內建的消音系統,使用者在長距離也幾乎不會被察覺。此外,來福對有距離的目標物的超高準度得以射出針對該地點需要的大量子彈;是終極的“一發一殺”武器。

升級:長劍Whisperhead SERSR支援全部基本升級配件,除了ShotClock傷害升級配件。它也能裝備光學照準雷射瞄準配備以戲劇性的提升它的命中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12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類革命|駭客入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evinbabybo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P】菇菇栽培季節版... 後一篇:【APP】毎日のゴーヤ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