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那晚,動盪下的故事。

作者:~TEN~│2014-02-15 18:47:48│巴幣:8│人氣:267
白銀正站在工坊屋頂上遙望著城內的景色,上次見到如此大規模破壞的景象是在法理斯廣場還被成為凡薇莉亞廣場時...那時的自己仍無力再絕對的力量前做些甚麼,如今呢?

白銀感受著由城內各處傳來的殺意、憤怒、恐懼、絕望,握緊的拳心早已被指甲刺破,緊咬著下唇只因為快要克制不住自己不廷顫抖的身軀...

不是恐懼、不是害怕這種殺戮之意,而是快要受不了由靈魂中所誕生,名為"興奮"的快感...瞳孔急速收縮,如同感受到自身興奮的元素已可見的方式圍繞在周邊。

看著更遠,感覺得更深,聽得更廣,逝去的靈魂如同美妙的合奏,血腥的空氣如同誘人的香氣,一部分想投身戰區,創造更多的死亡,一部分又狠狠地克制住自己不可離開這裡。

如果有人此時向上望去,必會將他的身影與先前替世界帶來另一股災禍的身影合二為一,那名為"黑耀"的災禍之主...

『白銀大人,還請您克制。』如同由黑夜中所孕育而出,墨晶不知何時已站到白銀身旁出聲提醒,仔細觀察,她身旁也纏上了無數的黑影,但卻不是望向戰場,而是警戒著失控的白銀。

「...我知道。」白銀像是被奪去玩具的孩子般,皺著眉頭緩緩地閉上眼「我想我繼承了滿惡質的東西了...」

『災禍以心為食,戰鬥、混亂、邪惡都是食糧,待在這邊對您不利,是否要轉移至影之月內呢?』墨晶問到

「...不行」白銀再次張開雙眼,興奮的血絲充斥著雙瞳,他喃喃自語地說到「我得在這邊守著...這是我們的家...」

『...』墨晶無言以對,放眼望去,水晶森林已被一層黑霧鎖包裹,如有漏網之魚也被地面上的影族所吞噬,如白銀所說,他正在以他的方式,守著這棟屬於他們的家...

但時間拖越久,災禍血脈的覺醒度則越強大,如同上癮般,或許白銀最終也會陷入黑暗之中,那可不是半身的她所樂見的。

『防禦就交由妾身來吧,白銀大人。』墨晶開口建言『現階段您需要休息了。』

「休、休息?」『是的,您也知道如果過度使用這種力量的下場,請由妾身來代勞吧。』墨晶像白銀說明『但仍需要請您開放權限,讓妾身可以運用災禍的力量。』

「...我知道了。」白銀思考了一會,點了點頭答應到,將右手放上墨晶的額頭上後,說道「那就交給你了...」語畢,像是被亢奮所壓倒般,向後昏了過去。

墨晶操作著影族,輕輕的將白銀帶回房間後,獨自一人站在屋脊上,瞳孔中像是印出額頭上的血汙般,緊緊注視著遠方的戰場...



從沒想到災禍的血脈會被觸發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62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短篇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玥霜華
既然被觸發了那就發吧(?
話說旅人之歌的坑呢~

02-16 15:30

~TEN~
最近辭職後開始有空回填了OWO/02-16 17: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aga1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4/01/11 旅... 後一篇:【F/F】亡土嘆息-諾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