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4/01/21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小春原日和的育成日記│2014-02-11 14:52:10│巴幣:2│人氣:306
角川輕小說
小春原日和的育成日記 5

書籍作者 作者:五十嵐雄策 插畫:西又葵
出版日期 2013/05/10
商品定價 180 元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作者.五十嵐雄策+
   《SHUFFLE》的角色設計.西又葵聯手打造的夢幻作品在此登場。
★「請大哥哥將我培育成……『成熟的女性』……!」。「調教」!!是男人永遠的夢想!!!!
★不起眼的小女生經由調教,將會如何轉變成為成熟女性?小妹妹轉大人的私密日記開始啟動!

小春原日和居住在一棟屋齡超過七十年,浴廁必須共用的破舊公寓裡,
是個超級不起眼的女孩。因她的一句「想成為成熟的女性」而展開的不起眼女孩改造計畫,
成長情況也漸入佳境——?
要罷免推展改革的學生會長鷹匠光琉?
出現於姬乃宮女子學院中的這個震撼性宣告,令日和一行人難掩激動的情緒。
覺得如此一來,將失去立足之地的日和決定挺身參選學生會長的選舉。
不過,既沒錢又沒有實績的她,當然不可能進展得那麼一帆風順,
企圖拉下鷹匠的鷲津派頭號千金出手阻擋在日和面前。
在校慶中決定勝負的前哨戰就此引爆……?
五十嵐雄策與西又葵這對夢幻組合打造,愛情喜劇式的育成日記,第五堂課正式開始!

作者簡介:
五十嵐雄策
日本輕小說作家,為Media Works所主辦的第4屆電擊hp短篇小說募集活動最優秀賞得主。
他的人生目標是成為一位律師,但在朝律師之路邁進的同時,也開始嘗試寫作。
或許在不久的將來,將因此誕生一位律師作家……
作品:《小春原日和的育成日記》、《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插畫簡介:
西又葵
6月4日於京都出生的女性遊戲美術設計、插畫家。
學生時代就開始參與同人作家的相關活動,
1998年職業漫畫家的身分推出漫畫化的作品《West again》,之後進入BasiL公司,
因為該公司推出的《それは舞い散る桜のように》廣受歡迎後而聲名大噪,
不過後來離開該公司進而成立了Navel公司,
並推出一款大受好評的美少女遊戲《SHUFFLE》奠定了今日的地位。

雖然從月曆上來看,春假是從除夕(1/30)到初五(2/4)
只是我們家是只放除夕和初一
然後從初二開始營業

除夕當天是全家待在家裡吃團圓飯
不過中午要先清理桌椅

初一原本是預定除了我媽以外(營業準備)去趟二伯家
但不知為何取消了,我則是跟除夕一樣待在家

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但我們家因為沒有去娘家
則是選這天開始營業,中午想到街上買午餐卻發現除了便利商店外店家都沒開

也因為如此初二到初四生意都很好
我們甚至忙到心情有些差

其中二伯還特地來店裡光臨,給我們甜點和紅包

然而春假最後一天因為降雨緣故生意明顯影響
隔天的開工日原本預定休息,改成繼續營業

之後像平常一樣營業,非假日的下午能讓我休息

於是我們就連續營業9天後才能休息1天

優先載入CG: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15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春原日和的育成日記|角川|輕小說|電擊文庫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與黑的迴旋曲*
插畫:西又葵
難怪面熟~

02-11 23:54

黑翼
調教!調教![e38]

02-12 1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4/01/17 籌... 後一篇:2014/01/24 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