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鈴醬 NOW!食完心得(可能有捏)

作者:宇│鈴醬 NOW!│2014-02-07 14:19:01│巴幣:0│人氣:592
這本書是我在動漫節買的,因為板上都沒有相關文章,
所以,這是此書第一篇心得文!
話不多說,讓我們開始吧!


這本書是在NICONICO動畫很受歡迎的歌(歌名大家都知道)所改編而成
而書裡的每個故事都不一樣,原本以為會有交集
不過....(以下有捏)








在第五章,我愛小鈴隊員二人組(初音是一號,露卡(流歌)是二號(不確定是不是,有錯會改))說明了前幾章的鈴是我們三次元的產物(第一章、序章除外),並說出真正目的是為了將小鈴(鏡音鈴)回歸到最原始的狀態,不過主角覺得這個想法是錯的!(小弟也是!)最後,主角用玩名伶計畫F的方式成功的打完了以此書名命名的歌並救回小鈴!(雖然鬼門關前走一遭)


最後有幾件事要跟大家補充一下:
一:玩名伶計畫F的時候,不妨確認一下PV吧,會發現有許多地方跟小說一樣哦!
二:個人覺得第三章最感動、最好看!
三:如果有跟我一樣買首刷板的話,會附上兩塊類似墊板的東西,其實背有寫東西!,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第一章到終章的小插曲哦!(即小說中的本篇故事未提到的短篇故事,建議等看完整本小說再看),不過要注意一點!就是短篇故事它也有模組的!分為A、B、C三組,要拿到想要的故事只能看運氣了!(A、B是小說專屬模組,C是漫畫專屬模組!)

小弟的第一篇心得文還不錯吧?
最後,大家一起來!

1!

2!

鈴醬NO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65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鈴醬 NOW!

留言共 2 篇留言

佐久間控霏霏
1!




2!




初音NOW!

02-14 19:29

佐久間控霏霏
有看有看www不過對畫師無愛所以跟同學借~
還不錯看啦,不過miku還是我本命ww

是說每章都沒有關聯,個性也不太相同,讓我和同學有點混亂ww

說到那兩塊卡片,我同學還沒借我看呢,改天去跟他討吧

02-14 19: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19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心得】放學後的偶像 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