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龍桃子 MG托爾吉斯III製作

作者:☆~Nergal~★│2014-02-04 23:34:03│巴幣:6│人氣:2654
季雙子做之後龍桃子的最新產品,其實很早之前桃汁姊就一直說要出托爾吉斯,但是一直只聞風聲不見花香,搞到後來甚至被最大的翻件對手大班(據說是TT高高的馬甲(分身))給搶先了,但是桃汁姊還是在年前信守承諾的推出了托爾吉斯(以下簡稱"托"吧)系列(1~3)了!

其中MG托3更是逆天了!!

這個笨呆遲遲不肯推出的套件桃汁姊居然先推了,這實在太驚人了,國產品居然逆天了!!

看在這份上當然要先買來解解饞囉~~~~~

不過感覺這次桃汁姊似乎為了趕出貨而沒有顧品質啊!

在堪稱"騙人的盒面"的漂亮包裝下,托3老實說滿讓人失望的!

從桃汁姊的托3發貨開始便不難看到在左岸大大小小討論版上的開箱文都直指出托3的各種問題。

面崩,關節太鬆,卡榫太鬆,錯色(盾牌散熱孔那本該是紅的,結果給黃板件)說明書編號標錯都還是小問題,但是連配色都用錯那該怎麼說呢??原本設定為純白的托3在桃汁姊的盒面上是類似托1&2有淺灰色搭配的(笨呆官方配色),但是開盒後根本就不一樣啊......

淺灰色沒有是無所謂,但是整個C板件全是一般關節用的灰色,整個就是傻眼,白白的托3是哪兒去了??

其實在動手前非常猶豫到底要不要做啊,不過最後還是選擇動手做這個翻自GK改套(聽說的)的桃汁姊托3了,也才發現原來當初還買了瓶TAMIYA的白漆,真是剛好+應景啊!!!!
↑完全忘記這瓶的存在了QQ


於是乎就開始作業啦~~~~~不過本次的作業進度非常的慢...原因就是要做大規模的補色,還要等漆乾.....................○rz


↑進度(目前已經把前後的胸甲裝上去了)



↑白化作業......


↑用粗墨線補救原本崩掉的臉...

目前進度大致上只有這樣,目前持續等修修補補的漆乾,剩下的就擇日補進度囉!!

另外真的很想說,其實托3的下巴那塊並不是藍色的啊!!

仔細看下面這張當年EW1/100說明書的大圖就不難發現,其實下巴跟面罩都是白的是臉頰兩側和駕駛艙上面那塊白色的頂端(下巴前方)才是藍色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34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彈 GUNDAM|龍桃子|鋼彈EW|無盡的華爾滋|托爾吉斯|III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yhome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G Gundam X素... 後一篇:龍桃子 MG托爾吉斯I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