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腦內小宇宙

作者:樹│2014-02-03 17:33:27│巴幣:14│人氣:227

  過年就是吃飽睡睡飽吃,沒事出門花大錢~

  託過年的福,睡了場午覺,不小心又做了一堆夢。

  雖然我不是天才,但我夢境的腦洞還是思維殿堂甚麼的也足夠讓我開連載了。

  個人夢境的建築或屋子常不會只出現一次,一旦觸發事件,N年前夢過的場景也會照樣回鍋。

  只是有些小設定會不一樣,但基本架構或設計總是會讓我進入場景時知道大概是哪場夢建構出的。

  這次的場景是前幾次夢自家公寓改裝,憑空多出坪數外,還自帶電梯順便買了五樓下來。

  還有我最愛的落地窗與有如101般的空景(反正是夢境,五樓景觀自動生等20樓,有時還能變換美麗海岸夕陽或枯燥灰色叢林)

  最重要的是還是照著我愛的方式打造內裝,用小坪數創造大空間。(見鬼~)

  夢裡收到媽媽任務要找物品時,場景馬上從打鬼任務跳到平凡溫馨居家風格在一處四樓往五樓的樓梯場景,但樓梯和電梯竟然因為裝修被封住,雖然說我不常來,但全封住是要我怎麼上樓??

  鬼扯的是我還很淡定的跟我姊姊還是同事甚麼的說:阿~是老闆上次在整修。(老闆幹麻要整修員工的公寓樓梯和電梯呀!!!!!!)

  然後我無視裝修封住,直接拉掉防鎖線,進入電梯上五樓。(連作夢都懶得走樓梯)

  一到屋子我馬上認出這是某某次的那間屋子耶~好久沒來,感覺沒那麼新和大了,一付很懷念的樣子,東看看西看看,心想著上次設計的臥室和書房是否還長一樣,同時還要告誡自己等等要回打怪夢境場景,動作要快一點。(SPN看太多,連搭檔疑似從同事變成我姊)

  不然的話就是趕快切入本場景,直接結束前一個夢境,否則我午睡快要醒了,任務會解決不了....(媽媽開始洗米煮飯的聲音已經傳入我耳朵了,快堅持不下去了)

  好不容易物品找到了,我也醒了,連東西都沒交給媽媽,就醒了....

  早知道就不要睡客廳沙發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18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心得|白日夢|夢境||腦內小宇宙

留言共 4 篇留言

任孤行
這根本是神啊!!!!!

02-03 17:36


上次還夢到前次沒完成的任務繼續接後續,連場景都變大變廣了,原本只到地下一樓的詭異山洞居然進化到第三層!!!明明外面場景是很美麗夢幻的哈比世界外加台鐵高鐵。02-03 17:42
月巴豆頁 楊伐善
莊生曉夢迷蝴蝶阿

02-03 18:28


哈哈哈~連午睡都能夢一堆。02-03 18:47
湛澄
我的夢境是只有對話聲音,沒有背景音樂的 XD"

02-03 18:37


快要醒來時,耳朵聽見的聲音就會傳入大腦。不過我不記得夢境音效好不好,印象中夢境對話比較像隔空傳音入腦,背景音效好像都是迴響在腦內的感覺。02-03 18:50
謝洛克
樹兄, 快來解放你的思維殿堂吧~!! ^__^

02-03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unnyas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年夜~大家新年快樂!!... 後一篇:誰無罪Der Fal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