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0119 ~ 0129 (演唱會與新動畫演出感想)

作者:天使の笑顔│填充幸福 光之美少女!│2014-01-30 11:42:30│巴幣:6│人氣:371
  話說最近才特別注意到,戶松遙的照片中,有很高的比例都會擺出斜著頭(通常右斜多於左斜)、面露微笑,再擺出各種手勢和站姿。這雖然好像是很常見的拍照姿勢,不過感覺就是好看!w 剛搜尋了一下,水樹奈々似乎也常有這樣的拍照姿勢,或許女性網友可以參考看看!(男性網友請勿模仿 笑)




(以上圖片取自http://animage.tumblr.com/


以下內容取材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ハルカレンダー」~~~~~~~~~~~~~~~~~~~~~~~~~~~~~~~~~~~~~~~~~
2014-01-20 01:12:57 動畫紅白歌合戰!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ー!
今天在代代木第一體育館舉辦的"LIVE EXPO TOKYO 2014 ミュ~コミ+プラスpresents動畫紅白歌合戰 Vol.3"演出中,以Sphere的身分擔任紅組司儀!

每年有這麼難得寶貴的機會受邀演出,而今年除了唱Sphere的歌曲外,還翻唱了自動畫
超時空要塞 Frontier"的歌曲"ライオン(LION)"!
雖然去年也有過翻唱歌曲,不過今年大家可是傾盡心力練習和音以及歌曲交互合唱(*^^*)
因為實際上四個人在Live演唱會上一同和音演唱是不常有的機會,這次很開心能夠將分成許多聲部的歌曲唱好!!

另外還有一個很大的驚喜!
真沒想到竟然能和桃色幸運草Z一同演出(≧▽≦)
唱的歌曲是"マジLOVE1000%",結合舞蹈將歌曲唱出來☆
Sphere本身和其他演出團體歌手合作演出可是初體驗,但是能和桃色幸運草Z一起站在舞台上,而且還有共同唱歌的一天來臨,真是感激開心到不行,可說是度過最棒的愉快時光!!
光是想起今天發生的好事,就會再次感受到幸福感和笑容(*^^*)

雖說今天是今年首次的Live演唱會,能是在動畫紅白歌合戰真的是太好了,而且從各位演出夥伴,還有今天特地前來的所有歌迷身上得到了許多的能量!!!!
感覺有個好的開始(*^^*)

非常感謝有個很愉快的時光!!!
下週在日本武道館還有"リスアニLive演唱會"!!(*^^*)
要好好加油囉ー!


~~~~~~~~~~~~~~~~~~~~~~~~~~~~~~~~~~~~~~~~~
2014-01-24 19:57:05 命運天使(Cure Fortune)!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ー!
今天在(東京)都內某處舉行了"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少女!"製作發表會☆
沒沒沒沒沒想到!
在這裡竟然能和命運天使(Cure Fortune)初次見面!!!
真是好可愛啊!
非常感謝有這個機會(≧≦)
而且還能雙人合照☆
也很開心能和可愛天使(Cure Lovely)公主天使(Cure Princess)見面(≧≦)

製作發表會有許多取材陣容人員和攝影機,雖然十分地緊張,不過一想到終於從下週就要開始播出了啊,就感到無比的興奮!
要是有注意發表記事的話,內容有採訪和期望相關的談話,所以請務必要看看喔(*^^*)

另外明天將在"リスアニLIVE4"中登場演出!
場地是在日本武道館!!!
而且是連續兩週在日本武道館
真的很幸福有這麼令人感激的機會(*^^*)
請會前來的各位好好期待喔!
先這樣囉ー!


~~~~~~~~~~~~~~~~~~~~~~~~~~~~~~~~~~~~~~~~~
2014-01-25 21:32:56 リスアニLIVE4!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ー!
今天參加了在日本武道館舉行的"リスアニLIVE4"演出ー!
沒想到Sphere竟然是擔任先鋒(原文:トップバッター,top batter)演出!(≧▽≦)

雖說以Sphere的身分在今年已經是連續三年參加演出了,不過今年也是非常愉快!
感覺總覺得演出氣氛和熱情一年比一年逐漸地增加☆
每次能在這"リスアニLIVE"上和很厲害的歌手們一起站在舞台上,就不會忘記心懷感謝和抱持最初的心情,今後也要好好地加油☆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再來是再來是很特別難得的是,Sphere下週也將要站在這日本武道館!!!
下週終於是ReadySteady5周年Live演唱會
排演也終於到了最後衝刺階段!
為了能傳達出充滿許多回憶和歡樂的舞台演出,要好好加油了(*^^*)
敬請期待喔ー
先這樣囉!!


~~~~~~~~~~~~~~~~~~~~~~~~~~~~~~~~~~~~~~~~~
在翻譯第一篇的時候,特地找了Sphere翻唱"超時空要塞 Frontier"的後期OP原歌曲
"ライオン(LION,原唱是May'n中島愛)",輕快附帶著熱血的旋律,外加雙人交互合唱產生的交錯和音,讓人感覺情緒都興奮起來了!真想聽看看Sphere翻唱版會是怎樣的風格? 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738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填充幸福 光之美少女!|光之美少女|戶松遙|戸松遥|Sphere|スフィア|聲優|超時空要塞 Frontier|桃色幸運草Z

留言共 1 篇留言

遼闊@索性養老中
诶!!!!!!!!!!!!!!!!!!!SPHERE唱LION我超想聽的阿!!! 應該是彩陽會主音部長的部分

01-30 14:15

天使の笑顔
好久不見了!
個人其實也想聽看看,不過在網路上還沒有找到啊!
的確彩陽姊比較適合團長的部份,不知道其他三位要怎麼分配,
總不能都唱中島愛的部份吧! w
02-09 01: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e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後一篇: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