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0 KILL 外篇 - "改革者的棲身之處"

作者:大神 明蝕│2014-01-29 14:03:05│巴幣:4│人氣:226
嘿嘿嘿 ...,戰慄的親王


「喲!好久不見了 冒險者 大人 別來無恙。
 
循著聲音的方向看去,是在村子裡的雜貨店老闆
 
「嗯。」
 
吸食著熱飲的冒險者示意的點頭問好。
 
「咳咳... ,不知道妳最近是否有空,想委託妳ㄧ個[!]任務,雖然之前也有請殖民地的長官那邊幫忙雇用 其他冒險者 幫忙,不過一直沒有下落。」
 
「嗯 ?」
 
冒險者一邊聆聽著任務內容一邊確認報酬物﹩﹩。
 
「事情是醬子的,前陣子在不遠處的地下廟地出現不少小孩失蹤案件,但殖民地的調查團一直都找不到兇手,當然也有幾位冒險者回報他們在那見到傳聞中魔王,那個叫啥來的,唉老了記憶就不太好,」
 
雜貨店老闆 苦思ING …
 
「嗯 汝直接說要吾做什麼唄。」
 
冒險者放開口中吸管,迅速帶過話題, 不耐煩指數+1
 
「呵呵 還是年輕人心直口快。那我直接帶入正題吧,這是我一位朋友在廟地附近找到的冰凍骨骸線索 …… 」
 
雜貨店老闆 眼神銳利的看著前方冒險者,
 
「骨頭 ? 汝竟然將吾認做小犬,無禮之徒!」
 
冒險者右眉挑動著#(右臉頰暴筋)岔開話題,不耐煩指數+3
「汪!」旁邊一隻伸長舌頭的雪橇犬(天然呆樣),
 
「不不不 … 不是的,妳誤會了 我只是希望,你能替我找回鄰居家的小孩,她叫茱莉亞,是不久前才通報失蹤,她是老夫看著長大的,她很乖就像天使般天真善良的女孩。」
 
雜貨店老闆一邊回顧著茱莉亞的事情一邊凝視著手中的戒指
 
「如果不方便,也沒關 ……」
 
雜貨店老闆 吸回鼻涕愧疚表情全寫在了臉上,
 
「嗯 任務接收,請先支付定金兩百萬,事後再支付全額八百萬。」
 
冒險者沒等老闆說完,說完話後在將吸管放入口中 收下線索
「汪汪!」繼續天然呆樣的雪橇犬,
 
「該死畜牲!才不是汝所想的。」
 
臨走前瞪了雪橇犬一眼轉頭離去。
 
「沒問題的,事情就交給她吧,戰慄的親王。」
「汪汪?」雪橇犬 依然是狀況外的伸長舌頭。
 
冒險者從包裹拿出冰凍的骸骨線索,觀察許久,但 …… 怎看都是一塊爛骨頭

「不就是塊爛骨頭嗎,唉 ~ 沒辦法老是接這種鬼任務,超討厭這麼做,尤其是在冷死人的天氣。」
 
一邊脫去手套一邊嘮嘮叨叨的抱怨著。
 
當赤裸的雙手接觸骸骨時,一股寒意滲入冒險者的骨子裡「嘶嘶 …… 超冷的。」隱隱可以感受到一股絲線般的寒氣連接著骸骨
 
沿著絲線走去,最終看見絲線的盡頭是連接到了廟地的地底深處
 
「嗯 ? 奇怪以前這 ...... 祭壇有這麼破舊嗎 ?” 簡直就像被一頭巨象! 撞過。」
 
算了正好開了個大洞 先進去看看冒險者輕鬆的跳進地底。
然而遠方傳來一聲巨響(打噴嚏 ?“)。
 
「殭屍 ?」
 
數把赤紅的冰槍在敵人尚未察覺時,從空中殞落貫穿軀體。
 
「啊!好像是女性的身體 ?」
 
「先來點光亮好了『火之氣』」
冒險者的頭頂冒出一棵包覆著火焰的魔法氣泡。
 
「麻 ~ 我想應該不 會 這 麼 巧 的,就是我所要找的茱莉亞小妹妹( 汗”)。」
 
看著被冰槍貫穿的身軀 冒險者露出尷尬表情。
 
將氣泡推進屍體臉部,仔細觀察「樣子挺噁心的,都被火焰毀容,應該不是出自我手,這兇手還真殘忍到達變態的境界,怎能對一名小女孩下如此毒手。」
遠處再度傳來一聲巨響(打噴嚏 ?”)。
 
「且這屍體皮膚好像有點皺皺也不像小女孩,直覺跟我說她不是茱莉亞。」
 
心情突然開心起來的冒險者觀察著四周,也不理會被架在冰槍上的屍體(啞口OS:我要殺了你們!T  ^ T)還在掙扎著。
 
「不過這地道門口好像才遭到巨大破壞,周圍還有些焦味。」
 
冒險者撫摸的洞口邊的牆壁。
 
「裡頭還真陰暗,我最討厭這種不乾淨的洞窟了,感覺就會有某種超 ~ 討厭生物棲息著,還是先點個火,12點鐘方向 8碼 高空強力壓縮 (火)』」
 
三棵火焰氣泡被擠壓變一大團巨大火球,投向天花板炸裂開來,四散的火焰照亮大廳四周,但當火焰墜落地面時清楚感覺到有一大片黑壓壓的東西迅速散開,還發出沙沙沙聲響 (頭皮發麻)。
 
「嗯 ~ 看樣子的確擊退了不少, ...... 呃 吾好像不小心打擾到 汝等歡樂派對。」
 
尷尬的冒險者看著大廳裡滿坑滿谷的殭屍群將目光同時轉向自己所在位子。
假想畫面如下:

冒險者:可惜我不是巫妖王呀 ~~~~
赤紅色的熊熊烈火,瞬間轉變成天藍色的幽火。(小編:我想只是這邊骨頭太多 散發大量的燐)

--- 未完。


施展 記憶裂痕:下一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62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黑色陰謀|驚天動地|惊天动地|CABAL|黑色契約|殛痕蒼殤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ny1237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回信 IV... 後一篇:0 KILL 外篇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