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4/01/09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樂聖少女│2014-01-28 14:45:15│巴幣:2│人氣:236
角川輕小說
樂聖少女 2

書籍作者 作者:杉井光 插畫:岸田メル
出版日期 2013/08/16
商品定價 240 元

★杉井光、岸田メル於《神的記事本》的黃金組合再次合作。
★貝多芬、拿破崙、歌德、《浮士德》中的惡魔梅菲斯托費勒斯等中世名人轉變形象齊聚一堂。
★原以為是兩百年前的音樂之都維也納,結果其實是電話、戰車、飛行船與妖怪齊飛的異世界!

交響曲公演成功後的幾個月,小路陷入創作的瓶頸。
過度前衛的新作無法使用現存的鋼琴彈奏,鋼琴的改造也同時遇到挫折。
此時,法軍攻向維也納,我終於見到魔王拿破崙。
結果得知魔王意外的隱情和這個不同於我所知的十九世紀秘密一角。
同時,一名拿著不祥手槍的年輕音樂家出現在我們面前。
「我要殺了拿破崙,不要妨礙我。」
滿心渴望復仇的他其實身後隱藏了惡魔的影子……
令人目不轉睛的歌德式奇幻故事第二集!

作者簡介:
杉井光
1978年生於東京都。尼特族(NEET)小說家。
高中畢業後當了6年的打工族、3年尼特族。
以《火目の巫女》榮獲第12屆電擊小說大賞〈銀賞〉並正式出道。

插畫簡介:
岸田メル
日本知名插畫家。因擔任輕小說《神的記事本》插畫、
電玩「鍊金術士」系列人物設計和動畫「花咲くいろは」角色原案
等而廣為人知。其自身的詭異COS蔚為話題,亦曾來台。


最新作品

結果甚至還出現在介紹艦これ的雜誌裡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50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樂聖少女|輕小說|角川|電擊文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4/01/07 籌... 後一篇:2014/01/10 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