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劇情用NPC角色】 艾格尼‧D‧伊謬夫(5/16更新)

作者:凍狼│2014-01-22 20:18:09│巴幣:12│人氣:229
艾格尼‧D‧伊謬夫  (劇情NPC)
代號:D dominate 統治之炎
“這個男人,野心十足;他的笑容之中,是一齣伴隨苦痛的無盡戲碼。”
─炎之子‧邦弗爾”永恆熔爐”
“哎呀,這真是麻煩呢...”
“你的靈魂,要用多少疼痛才能拿過來呢。”
─影之炎‧艾格尼”統治之炎”
姓名:Agony‧D‧Emalf
種族:人類。 來自南方高度軍事化國家。
年齡:33歲
性別:男性
特徵:
  黑色的頭髮,總是瞇起眼睛。身材稍高而體格正常偏瘦。穿著一身黑色的燕尾服,看起來有一種文人的氣息。但是他的言語卻顯得有如小丑一般,嘻鬧而無常。手上總是持有一支拐杖,就像是身邊的配件一般,這支拐杖總是不離手。偶爾會戴上帽子,並且露出讓人不寒而慄的笑容。
  瞳孔是金色,並且散佈陣陣壓迫感。在使用能力的時候,瞳孔中會出現"D"的字樣。這時候語氣也會變得兇狠、激動。
個性:
  非常健談,對人保持過份到像是演戲般的禮貌。但是似乎沒有什麼耐性;而且說話總是帶著戲謔式的口氣。實際上本人究竟是什麼本性,是怎樣的人;難以捕捉。
     不會主動戰鬥,但是不排斥戰鬥,甚至是喜愛戰鬥。戰鬥方式多變而詭譎。但是可以
   知道的是,他總是不太認真;並且顯得一派輕鬆。
 
身高:180CM
體重:70KG
興趣:外交,聽音樂,拷問,觀星(3/17更新)
討厭:固執的人,有忠誠信仰的人。
目前居住:獅子榮耀國
現在處境:(4/19更新)
  1.獅國與命運之儀:成功的以獅國重臣──希爾達的命,換取了礦坑採掘的權利與槍枝交易的成功。而獅國內部卻風暴不斷。而在此同時,艾格尼決定要對"命運之儀"一事,有所觀察,必要時可能會介入。
  2.弗林特與芙蘿妲:在艾格尼介入的狀況之下,姊弟兩人的相逢被予以延遲。艾格尼決定繼續慢慢觀察弗林特的變化。而弗林特內心分裂的兩個人格,也因為弗林特使用了艾格尼給予的魔力,而有所改善

各項能力評價:
(S>A>B>C>D)  (以C是一般人類的水平而言)
 力量:A(意外的可以把巨漢翻倒喔)
   速度:B(雖然不是神速,但是要繞到一般人背後還是可以的呢。)
   體能:S(我不會死喔)
   物防:B(被砲彈打到就會爛掉了喔)
   魔防:A (對於精神攻擊則是S+,歷代都是魔法師的血統)
   智慧:S (我的外交手腕可是很夠的,不要擔心。)
   觀察力:A(外交,固然要察顏,觀色;才是王道。)
   現存魔力:B(因為將部分魔力注入至I(弗林特),所以現存魔力為B,如果取回則為S)

角色故事:
  艾格尼身為伊謬夫諸侯國的貴族次子,在國事的意見上常常與現任的嫡長子─邦弗爾相左;尤其是對於戰爭的看法───相對於在三侯連合之中表現沉穩的哥哥;艾格尼則更重視併吞其餘兩國;讓伊謬夫諸侯國成為統領三國科技力之強國。而握有實際權力的邦弗爾出於無奈;便選擇在讓在政治上與他擁有相同才幹卻不同看法的弟弟以進行外交的方式,尋找讓伊謬夫能夠利於三侯之上的機會;而艾格尼私底下卻認為是兄長打算以流放的方式,把他送出國境。
 
  接下外交官職位的艾格尼信誓旦旦的要幫自己國家找到強大的盟友,也欣喜的接納了由哥哥所提供的一支菁英小隊;向其他國家進行他的外交旅途。因為他的建樹,伊謬夫諸侯國得以向其他國家得到屬於他國的珍稀生物與戰士來擴充軍備──以輸出自己的軍事武器為交換。這一步步的進展都在兩位兄弟的盤算之中:哥哥在國內管理國事;而弟弟則在世界遊歷;尋找強大的資源與盟友。他們兩位就像是帶動國家實力的兩匹駿馬;使得自己國家的實力得以蒸蒸日上──縱使兩人個性,態度,想法相異;讓祖國變強的想法上;兩者倒是一致。
 
  某天晚上,正當他準備前往位於北方的國家──獅子榮耀國的時候;來自兄長的一道訊息讓他震驚:「三侯內摩擦的次數變多了…你的機會來了。」他才知道自己與兄長所想是殊途同歸──都是為了國內的富強而奮鬥;只是邦弗爾礙於身分的關係不能輕舉妄動;而自己則可以好好當個外交官來輔佐兄長。
 
  因為這件通知,他下定了決心,要為了國家,成為陰影中的外交官。為了讓國家變得更為強盛;艾格尼可以犧牲一切…一切。
  「三國間的家家酒,也該結束了。」

能力: (暫時封印,之後將會完整化。)(9/13更新)
  1‧火焰文字"Scorched Graffiti":
    用火焰書寫的文字,根據書寫或述說文字,產生不同的效果。
    有以下的類別:
‧焰紋生物:用文字定義,火焰打造;沒有實體的生物
‧指令:與焰紋生物互動,讓艾格尼的戰術更添變化
‧抽象文字‧感官:利用書寫文字造成感官的變化。(劇情用)
(如感覺放大,產生幻覺等等)
    
  3‧近距離戰鬥專精:艾格尼善於近距離作戰,使用拐杖作為武器。
    *拐杖可以吸收艾格尼的魔力,進而發出高熱;外貌如燒紅的鐵一般散發光芒。
    *拐杖可以做為艾格尼書寫火焰文字的工具。

  4‧傳送門:艾格尼懂得使用傳送門魔法,可以藉由特定媒介(如黑寶石)來確認傳送地
    點。沒有特定媒介的地點將無法使用傳送門。
    
  


道具、裝備:
拐杖:材質不明,但總是不離手,可以藉由吸收艾格尼的魔力發出高熱。
白手套:讓他顯得很典雅,戲謔程度提升的一個重要道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8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伊謬夫|弗林特|D

留言共 4 篇留言

暗影狂狼-沃斯特
感覺蠻神祕的人

01-22 23:16

凍狼
感謝回應,就是打算讓他神祕一點沒錯xD01-22 23:32
夏歐/Chaou
這傢伙果然充滿一種變態感。(什麼)

01-22 23:24

凍狼
我也希望能夠營造那種感覺呢,沒錯(蝦米?!)01-22 23:26
凍狼
最近想研究亦正亦邪的角色(?)01-22 23:31
夏歐/Chaou
所以那串我絕對沒有眼誤!
找一個性格類似的角色應該是西索?

01-22 23:32

凍狼
恩,不太像呢。 我也正在琢磨XD
但是艾格尼跟哥哥之間有奇怪的兄弟愛(X01-22 23:35
夏歐/Chaou
就利益來說,西索只為自己而活。
艾格尼當然不太一樣,只是第一眼覺得有點像。

你希望我對兄弟情深表示什麼嗎wwww

01-23 00:11

凍狼
沒有! 什麼都沒有!!(裝傻)01-23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icedwol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弗... 後一篇:【RPG工會】金髮的死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