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魔法王國——魔王妮歌蘿絲

作者:憶夢│2014-01-21 22:04:57│巴幣:2│人氣:254
        妮歌蘿絲走在前往皇宮的路上,抬頭望向天空。雲朵正追咬著光線——眼看光線一絲一絲被雲朵吃掉,她心裏感到一陣安心。
 
        路邊的毋忘花張開花瓣,花裡巫女從花的中央抬頭,朝妮歌蘿絲請安。「公主殿下,讓我給您一個建言?」黑色的皮膚上,是鮮紅艷目的雙唇。
        「但說無妨。」妮歌蘿絲停步細聽。
        鮮紅的微笑輕揚,花裡巫女張嘴訴說著建言。
 
        藍色的河邊有人魚的足跡。
        聽著巫女的話,妮歌蘿絲走到皇宮的護城河邊,沉默看著河流。
        彷彿是感知到她的接近,河流漸漸打著圈的流動,慢慢的形成三個漩渦。三條人魚於漩渦之中看著她。
        然後,三條人魚同時歌唱。
「    從我們之中尋找真正的身份 尋找您真正的命運
        選擇的方向 決定王國的未來
        從我們的歌唱之中擇取真實之聲吧
其將成為您未來指引」
        沒多加思考,妮歌蘿絲走進了中央的漩渦之中。另外兩個旋即消失。
        「很快速的選擇。」真正的人魚一邊歌唱,帶著微笑把手中的珍珠交給妮歌蘿絲。「王國的命運,都將交予您手。」
       聽到人魚的話,妮歌蘿露不由得深思。

  「公主殿下。」「公主殿下。」
三兩的請安聲沒讓妮歌蘿絲停下前進的速度。嫌自己的行進速度太慢,她差依附於牆壁上的千頭蛇送她往魔王的寢室。不悄一會,她從蛇頭上落下,走到魔王的寢室。未經敲門,她筆直的打開門走進去。
「父王?」
「公主……咳、咳……我的女兒妮歌蘿絲……我的皇位,先由妳打理了……咳、咳!」魔王艱難地說著,邊吐出幾口血水。讓本來抱有疑問的妮歌蘿絲打消質問父王的念頭。
「只有一個月,給我好起來。」冷冷的說道,妮歌蘿絲轉身離開。
聽著她的腳步聲漸遠,原先咳出血水的魔王一下吐出更多的血水。夜魔管家適時用盆子接住所有顏料,一滴不留。
「嗯,這下她應該相信了吧。」魔王抺清嘴邊的紅水,自豪的收拾行裝放假去。
「達美達。」臨行前,魔王想起了什麼。
「是。」夜魔回應,一彈手指,一具臉無血色的魔王假像躺在床上。

今日開始,是魔王妮歌蘿絲的天下。


———————————————————————

原本想要繼續花鳥的, 畢竟白馬王子和魔法王國真的很好寫……
可是呢!23日是重要的日子!這是生日賀文!
生日賀文比較重要對吧XDDD
公主是生日的那個傢伙,而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說這個公主要配肌肉男## 不過那是後話
而且,十成十會坑。 (結案(喂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71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王國|憶夢|妮歌蘿絲|肌肉天使|魔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ater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馬王子出沒注意... 後一篇:【花鳥】紅蝶與落櫻繽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