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亞奇歐日記Vol.1-9,請留下來,別離開我……((大概會驚悚((#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4-01-20 15:47:56│巴幣:13│人氣:273
█大綱█──────────────────────────────────────────────────────
【凶屋】  驚悚片
主角在登山時無意間進入了一棟年久失修的屋子
原本以為是一個很好的棲息之所
沒想到一連串詭異事件的開端
不斷看到的人影以及走不出去的屋子,真相到底是?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0 體能▲12 魅力▲10 人氣▲60 薪資100000

討論串:
合作對象:斯里(特因思)、櫻雪(克萊兒)
劇情分隔:12(含圖)、3(本篇)
█劇情█──────────────────────────────────────────────────────
  翌日,諾威爾在廢棄地前等候著,卻不見特因思的蹤影。

  「話說……昨天幽靈似乎有說……」

  特因恩,是比特因思晚幾秒出來的雙胞胎弟弟。有著先天性疾病的他,在十年前不敵病魔而去世──想當初,幾人經常玩成一團呢!

  對了,好像還有個都躲在後方的女孩。該不會……

  「抱歉……我遲到了。」特因思苦笑著上前,眼下不知為何帶著淡淡的黑眼圈。

  「昨天沒睡好?」擔憂的靠向特因思,諾威爾突然想起昨天的事,「啊!特因思,關於昨天幽靈所說的特因恩……」

  「我曾經的弟弟?你或許快忘了吧,我昨天一直在找相簿呢,發現了有一張照片……裡面有那女孩和特因恩……」目標好像變得不是完成賭約,而是想要解開這個謎了呢……

  「記憶……好像逐漸拼湊成一張拼圖。」不約而同的對視,兩人雙雙點頭。

  再次踏進死氣沉沉的宅邸內,兩人直接往窗台那邊走去。果不其然,昨日所見到的幽靈女孩仍在,像是機械般地做著同樣的動作。

  「你們……怎麼又來了……」幽靈看著昨天才來過的兩人,略帶驚訝。

  「我想要問問你,妳知道我的弟弟,而且這張照片上也有妳……為什麼、為什麼我會沒有當時的記憶!」特因思高舉自己和弟弟以及對方的照片。

  「已成過去的歷史,人類,別再追求了。」幽靈淡淡地瞄了他一眼。

  「過去?可是……這明明是……」特因思突然感到劇烈的頭痛,「克萊兒……」一個名子閃過腦海,像是在腦海裡用力撞鐘一般的迴響著這個名子。

  「?!」似乎有些驚訝對方竟然想起自己,「明明就已經刪掉了……」

  「對,我是克萊兒,害死他的人……」幽靈克萊兒的眼神突然落寞了起來。

  「他……特因恩?可是他明明是因病而……」為什麼一想到特因恩,腦中的畫面只有鮮紅…鮮紅…還有……被染紅的雪白音樂盒……

  「那個音樂盒!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特因思不解的望向克萊兒,儘管對方說是他把特因恩給……但是記憶不是這樣……不是這樣的……

  「等等!你們到底再說什麼?」諾威爾一副茫然不知的神情,好不容易能插進這個對談。

  「你是……」很熟悉的感覺……

  消化剛剛的對話,諾威爾稍愣的問:「啊!你就是克萊兒!那個比我還膽小怯弱的青澀女孩!」咦?為何腦海中會出現這些記憶?

  「你們…記得多少?」克萊爾有些不自在地問著。

  「我記得你...…你和特因恩不是很好的嗎?為什麼、為什麼突然消失了?」而且最後見到,居然只剩下冰冷的屍身……特因思有些激動的問著。

  「想知道的話……就幫我做一件事……」克萊兒神色怪異的道,並將音樂盒給藏匿起來,「幫我找到在地下室丟失的手鍊,我會告訴你們所有的事情……」

  「地下室?」諾威爾一臉不解。這裡還會有地下室?不過已經荒廢許久了嗎?

  「對,入口就在窗台前的地板。」特因思聞言,率先上前在地板上敲了幾下。叩叩,他輕蹙著眉頭,轉過身來對諾威爾說:「裡頭是空心的。」

  仔細擺弄著暗藏玄機的地板,等待片刻終於「喀」一聲的拿起來。飛塵瞬間佔領這裡的空氣,弄得特因思和諾威爾兩人紛紛嗆到。

  「要下去嗎?」特因思本來想問問克萊兒的,怎知道當他準備發問時,卻發現唯一的知情者消失的無影無蹤,連帶音樂盒也不見蹤影。

  「只能這樣了呢……」諾威爾雖然懼怕不已,但又忍不住想解開一切。

  兩人的身影逐漸走進,但他們卻沒發現到,幽靈克萊兒正在不遠處看著他們下去。這場設計好的神秘面紗,正悄悄地被不知情的少年給掀開來……


  那是一條看不見盡頭的路,牆面是用著不知名的血紅石磚所砌成。上頭還雕刻著各式各樣的詭異圖樣,宛如古代巫術所寫的封印咒語。特因思顧盼四周,這裡瀰漫著稀薄的白色煙霧,整個視線都被添上怪異色彩。

  唯一的光亮是造在牆壁上,以慘白的骷髏手所製作的火把。燃燒在骷髏手上的火焰,是呈現陰森冰冷的幽藍色鬼火,忽隱忽滅像是快要熄滅。

  特因思小心地碰觸著燃燒的鬼火,一伸進去便快速的縮回來。

  觸感是冰的,刻骨銘心的冰冷。

  「諾威爾,跟緊我的腳步,千萬不要跟丟!」特因思面顯嚴肅的叮嚀著,他那一副正經的表情與往常天然單純的模樣全然不同。諾威爾望著對方如此慎重,手又更加抓緊他的衣擺。

  不太對勁,真的好奇怪!特因思心生不安,雖然見到幽靈已經算是靈異事件,但總覺得心裡的第六感有股危機警示,要自己不要再深入裡頭。不過,還回得去嗎……

  特因思苦笑著看向後方,入口早已被堵住出不去,還畫著意味不明的深綠色六芒星。

  就是因為這樣,他才開始覺得他們是不是……掉落到別人準備好的陷阱裡面?

  走在永無止境的道路,搖曳的火顯得鬼影幢幢。陡然間,諾威爾感到自己整個失重,像被拉住著腳的跌在地上,卻無法站起身子。他還來不及叫出聲,嘴就被某個東西給摀住,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特因思漸漸走遠。



  「咦?諾威爾呢?」反應過來,特因思卻發現旁人不見了。他現在正面臨一個十字路口,在各種意義上的交叉點。他現在已經迷失的原來方向,於是特因思決定放手一搏,全然依靠著第六感來行走。

  「只好邊走邊找了……」迷宮,沒有出口的迷宮。這是特因思此刻的想法,他已經不去想是否能存活等等,尋找答案才是現在的生存理由。

  嚨嚨嚨……

  有東西高速往自己這裡跑來!特因思往後一看,是個圓型的物體滾動過來。那是大型石球嗎?接著,撲鼻而來的屍臭味令他不敢置信。不對……那是……

  被滾成球狀的一堆屍體。

  跑!特因思反射性的開始往前奔跑。要是比那個屍球慢一點,大概就成為上面那群屍體們的其中成員。天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怎麼會有這種令人作嘔的東西!

  那顆屍球宛如有生命與智慧,不管特因思如何拐彎或繞圈子,它還是緊緊追著不放。特因思用盡全身的力氣逃跑著,卻不料在接下來的轉角處──

  死路。

  「該怎麼辦……」特因思心急如焚,試圖找到解決方法。他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能好好思考應對的法子。正當無計可施的特因思想著辦法時,那顆來不及轉彎的屍球又滾了回來。

  「糟糕!」眼看屍球離自己越來越近,特因思突然靈光一閃。張望著屍球的周圍,特因思的心跳逐漸增快。這時,他找到了一線希望的曙光──

  「一、二、三!跳!」特因思想像著自己在跳木箱,使盡吃奶的力氣跳躍。算好時機點的特因思,從屍球上方的一點點空隙中鑽了出來。他掉在地上翻滾的幾圈,隨後聽見一聲巨響。

  碰!  

  屍球或許太自信能撞上獵物,沒有任何停頓的直直撞到牆面。球體瞬間崩解成一大團的肉泥,屍體的肢節也碎裂一地,腐爛的內臟更是變成一攤血水。想當然的,在距離不遠的特因思全身也被噴滿了深紅色的血。

  險象環生的特因思撐起遍體鱗傷的身軀,逕自走像那團血淋淋的肉泥。他看著手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伸進裡頭。這個舉動是因為剛才他似乎,看見了一道閃爍的銀光。

  像是玩RPG遊戲的摸索著,掌心突然刺痛了一下。拿出碰觸到的銳利物品,銀光似乎更加閃耀一些。那是把長達八公分的小刀,以其中的幾個屍塊裝扮來看,應該是由探險家掉落的。

  或許有用。將小刀反手握著,特因思休息補充體力後,再次尋找著那條手鍊。



  快要不能呼吸了……諾威爾口鼻被一條濕冷黏滑的物體摀住,能吸收到的氧氣越來越稀少。他死命扒開後頭的不明物體,惡臭味倏然侵入鼻腔。

  轉過身子,諾威爾往後踉蹌幾步。抬眸往上定眼一看,那是個高到頂端的龐然大物──巨蟒。更準確一點來說,應該是體無完膚的巨蟒屍體,上頭還有許多蛆扭動鑽進。

  怵目驚心。

  蛇屍似乎很不滿諾威爾的掙扎,對著下方渺小的螻蟻嘶叫威脅。水泥管大小的軟體身體不安分的彎曲移動,想要再次對「玩具」上下其手。

  諾威爾臉色慘白,想要逃離那蛇屍的魔掌。左右擺動著身體躲開攻擊,接著他立即往反方向奔離逃開,「嗚……這什麼啦……」他輕聲啜泣著,卻始終擺脫不了蛇屍的追擊。

  不知道拐了幾個彎,諾威爾來到一個僅有個十字道路能走的地方。而且還發現了一位自己意想不到的金髮少年,正當他準備向少年求救時,突然瞥見自己的右方、少年的前方有道銀光閃過,還來不及思考的諾威爾,聲嘶力竭的喊出一句話──

  「小心前面!特因思────!」



  再次用得來的小刀讓骷髏失去行動能力,特因思一方面覺得自己更得心應手,一方面自嘲居然會在這裡學會殺人的方法。循著燈光所走的他,到後頭就有越多「追兵」跟過來,特因思深深認為離手鍊的所在地應該很接近了。

  「哥哥……」飄渺虛無的叫喚聲,直接傳進特因思的腦海中。他有些訝異的看著轉角處,那頭暗金色的髮絲一閃即逝,並從那裡傳來清晰的腳步聲。

  身體先不聽使換的追了上去,或許是太想念最疼愛的那位男孩,所做出的自然反應。特因思邊喊著男孩的名字,邊加快速度想抓住對方。但男孩似乎不為所動,依舊向前邁進。

  又轉過一個彎道,危機感讓他並無繼續追下去。這才清醒的特因思發現,自己所在一個十字的道路上,只有像「田」字的線能走。要是宛如剛剛匆忙的亂跑,很容易會掉進深不見底的坑洞裡頭──到時候,大概就是死路一條吧?

  特因思到處找著那抹熟悉的男孩身影,卻怎樣也找不到他的蹤跡。這時,特因思聽見右側傳來毀天崩地一般的聲響。疑惑的往那邊一看,竟是諾威爾被一條巨型蟒蛇給追殺著。

  諾威爾突然睜大眼眸,向特因思大聲的驚呼:「小心前面!」前面?特因思不解的轉回原來的位子,一把龐大的巨斧陷阱直線劈向自己。剎那間,特因思腦袋一片空白,伴隨著的是諾威爾的嘶吼:「特因思────!」

  唰!

  特因思覺得後腦勺撞上硬物,隨後失去了所有意識。在昏迷前的最後一幕,所見到的是諾威爾推開自己,以身軀抵擋住巨斧的攻擊。他帶著一抹虛弱的淺笑望向自己,隨後整個人以拋物線的飛起,掉落到必死無疑的坑洞裡。接著特因思模糊的視線呈現……

  一片保有餘溫的腥紅。



  痛。

  痛徹心扉,肉體和精神上。

  特因思恢復知覺後,身體變得好像不是自己的。無法移動的特因思,吃力的環視周遭。這是個密閉的房間,出口只有前方的那扇門。霎時,他猛然的緊盯角落一處不放──怎麼可能!

  角落處擺放著兩具不算腐爛的屍體,這對打過許多隻不死生物的他並沒什麼。不過重點是那兩具屍體的面容,竟然是克萊兒和特因恩的年幼五官!

  「你看見了吧?」門打開了。輕柔的女聲讓特因思不禁顫抖,他閉起了雙眼,帶著些許的憤恨問道:「克萊兒?為什麼要騙我們來這裡!」

  「我並沒有騙你們。」她淡淡的回答著,然後將特因思的臉龐抬起,「我說過,當你找到那條手鍊時,我將會告訴你們一切真相。」見特因思沉默不語,克萊兒接著說下去。

  「那個音樂盒其實是被詛咒過的,而我則是從小就被選上的宿主。」

  「因為音樂盒裡頭的音靈,使得我在不自覺間殺死許多人,包括你的弟弟特因恩。也因為如此,導致已死的我無法升天。雖然曾有想找方法洗清罪惡,但是後來我放棄了……」

  「我想,既然無法安穩的死亡,那只要找人來陪伴我不就好啦!於是,我開始放出消息,說這間有幽靈出沒的木屋裡,有著一個能實現願望的音樂盒。」

  「許多來鬼屋探險,亦或是尋找音樂盒的人們,便一個個掉進死亡深淵裡。但是那些人卻不值得我犧牲能力,來製作成精美的人偶──而這時,我看見了你和諾威爾哥。」

  「你們是除了特因恩之外,唯二有資格讓我做成人偶的活人了。」

  特因思從頭到尾只是靜靜的聆聽著,並無回答任何話語,應該說已經無力回答。當確認對方大概說完時,他昂起有著燦金髮色的面容,氣若游絲的問著:「所以呢……?」

  「所以,我真的好寂寞……拜託你們留下來吧?」像是當年怯弱的小女孩,克萊兒非常緊張的問著特因思的意見。特因思只是撐起笑容,答應著前方的小女孩:「好啊……朋友、親人什麼的都不存在,早就沒有生存的意義了,我現在已經……」

  失去所有一切。


  傳說,在某個人煙稀少的村落裡,有著一棟破舊不堪的木屋。很奇怪的是,木屋明明已經久年無人居住或接近,卻在每天的十二點鐘整,照裡說應該停止運作的鐘擺會敲響十二下。

  而在村人們的傳言裡,對會警告外來遊客千萬不要靠近。要是你好奇而靠近甚至進到裡面,你將會聽見到第十三下的鐘聲。接著會發現內頭有著一名身穿純白長裙的女孩,正滿臉笑意的看著你。

  她一手捧著倚靠在牆上地金髮少年,那張彷彿熟睡一般闔上眼眸的優美臉龐。另一手則牽著眼神空洞的銀髮少年,猶如人偶那樣的毫無生氣。最後,你將會驚覺自己不由自主的走向女孩,然後──

  生命就此結束。

  那裡,被知情者們稱呼為──

                    
█後記█──────────────────────────────────────────────────────
寫恐怖劇情真的是很苦手啊啊啊啊!!((也沒多驚悚
光這篇就寫了我三天時間.........((眼死
通告整個被延後!要繼續努力趕工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5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SilverCarnival|亞奇歐|斯里|櫻雪

留言共 7 篇留言

白樺木
尖叫了,真的,尖叫了((內心深處尖叫了((很重要要說三次(#

不行了超喜歡的啊!!!((一整個好惟美啊!!(#

可惡我一定要把腦海裡浮現的畫面完整的畫出來啊啊啊啊!!!!((捶地(#

01-22 20:27

夜星★YoruHoshi
哦哦哦,啊白第一次說超喜歡我的文章耶!!((值得紀念((#
期待啊白的圖啦啊啊啊──我要搶頭香哦哦哦~~~((別吵01-22 20:47
凊愔泠 ♪ Lin
ww辛苦星星了!!
比我的驚悚超多啦ww

01-22 20:33

夜星★YoruHoshi
你也辛苦了~
其實是因為寫很久的關係啦........01-22 20:48
喵芭渴死姬
啊啊~我的超不驚聳啦~>"<

01-22 22:27

夜星★YoruHoshi
我個人認為是噁心居多XDDDD
喵芭醬的文比較屬於精神方面的!其實也是很驚悚啊啊啊!!01-22 23:10
喵芭渴死姬
不,我說的是我的凶屋....囧rz
怎麼樣都只能朝色情跟惡搞直奔而去....||||

01-23 00:24

夜星★YoruHoshi
拉貝爾正在吃粗壯的棒狀物體......我是指生章魚腳((#
然後被推入萬劫不復的坑裡......?((挖坑意味((遭踹01-23 15:05
LM
比我的兇屋恐怖多了TwT

01-23 13:42

夜星★YoruHoshi
可是雷喵醬的很好笑啊!!!
我的就感覺超無聊正經的.......01-23 15:06
凊愔泠 ♪ Lin
「你們…記得多少?」克萊『爾』有些不自在地問著。
星星妳打錯了~((還是我對串打錯?!

01-23 13:49

夜星★YoruHoshi
應該是我打錯吧?((掩面01-23 15:06
LM
我覺得夜星喵写的很棒阿ˊwˋ

01-23 15:10

夜星★YoruHoshi
雷喵醬也很棒啊啊啊!!01-24 2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奇歐日記Vol.1-8... 後一篇:亞奇歐日記Vol.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