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看完了】對某飛行員的追憶

作者:陳心維│對某飛行員的追憶│2014-01-12 13:41:53│巴幣:0│人氣:313
        

        因為戀歌出TV版了,趁這次機會把追憶的心得給打出來,本來一直要做成影片的,可到現在私人進去當兵了,都還未動工,這點私人持續反省中。
本作當初私人也是無聊看的,當初看完之後其實私人還蠻感動的,它掌握了私人對改篇作最重要的要素,就算知道了也想看原作,本作真的沒有大部分評價的糟糕,對於沒有看過原作而言是個非常好的推坑點,有看過原作的人也可以去享受動畫優勢。
 
        優點:
 
        氣氛佳、畫面美
 
        本作在勾動觀眾的情緒上掌握非常好,從最早的查爾斯(狩乃 シャルル)因為皇子發無線電連絡,導致隱密任務失敗而發脾氣,到最後的灑金粉,本作很能了解畫面上需要的是什麼,而觀眾這時又需要看到什麼,放什麼劇情,觀眾看完之後才會回想。
        拿在孤島上璜娜(ファナ・デル・モラル)跟查爾斯的對話來談好了,不斷接踵而來的未知物,以及知道過去待自己不薄的保母是查爾斯的母親等等,想要拋開一切是可以理解的,而查爾斯在當時也沒有自私答應了璜娜的要求,國家需要皇妃,自己是士兵,為了國家為了跟多數人的幸福,得犧牲自己。
        在有限的片長裡面,本作能達到如此以令私人非常讚嘆。
 
        缺點:
 
        軍械&現實設定異常的差
 
        依戰鬥機而言桑塔庫魯斯(サンタ・クルス)是完全不合格的,可以放進替換裝備的+璜娜行李的置物箱!到底是戰鬥機還是運輸機?今天並不是兩人載就會輸,而是你光那些裝備就多重了?機身會拉多長?
 
        窗戶都已經被擊破了還開氮氣加速?
        壓力急速的變化,你是要自殺嗎?
 
        不懂的真電飛機群的一台一台射
        設定上是真電飛比較快的,組合射擊或是逼近都沒有,而是一台一台輪流跑隊型射是哪招?
 
        配音:
 
        找明星來配私人並不反對,可是有沒有表現到尚可,本作的話,璜娜的CV竹富聖花是沒有的,她的聲音跟畫面要帶給私人的感覺是有落差的,感覺就是差一點,太過像一般講話了,沒有辦法把情感很明確的傳遞給私人,這是私人很主觀的感覺
        至於查爾斯的神木隆之介,情感的表現很足夠,如果是廣播劇的話也有80分了,可是為什麼配上畫面,他的聲音私人就是跟查爾斯搭不起來,甚為可惜。
題外話──查爾斯在戀曲也有出來,到時會不會換配音員呢XD
 
 
        總結:
 
        本作基本上什麼都有了,若不是那個一看到就會吐槽的軍事設定,本作的表現很對私人的胃口,私人基本上不會很推崇完全遵照原作的作品,多少的刪減是可以接受的,完全的遵照對私人而言只是扼殺原作的存在性,如果對科技不是太要求的人,本作很推薦,至於配音,私人覺得是見人見智,竹富的表現,在私人眼裡是不及格的,可配上配樂時確實還是有氣勢。
 
        評分:
 
        畫面8 劇情8 流暢度7.5
 
        總分30得23.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7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對某飛行員的追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b8008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雷注意】PS3 超時... 後一篇:【聖地巡禮】青澀寶貝-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