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美食食記]桃園大溪 - Tina廚房 - 大溪店

作者:伊魔咪│2014-01-08 14:51:19│巴幣:130│人氣:1807
店  名:Tina廚房 - 大溪店
地  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一段175巷55號
電  話:03-307-4818
營業時間:平日1100 - 2100
     假日1100 - 2100
消費模式:下午茶、室外烤肉、單價點餐、套餐
週遭地圖:由此前往
品嚐日期:2014.01.07

  從大溪橋順著路一直下去就會看到大大的招牌,這就是今天喵的重點,Tina廚房,說到這間店其實大家可能會想有什麼好介紹的?說真的其實喵也有考慮這問題,因為這其實是個連鎖企業,而且事業篇幅之大,包含有機食品專賣、麵包店、咖啡屋、手做冰淇淋、咖啡、農場,甚至到今天的主題餐廳都有,看得我都眼花撩亂,不過對這個有興趣主要是二點,其一大家都說這裡就是不一樣,其二是因為以前喵對某台劇蠻喜歡的,幾乎每隻都看,那就是微笑Pasta,幾乎每集都看阿,後來才知道這是在這裡拍的,事過境遷這麼多年的現在,依舊想來看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趁著星期二放假,於是喵就騎著愛車小Y前往大溪嚕,GoGoGo!!!

  一進來這裡就看到一堆車子,這是他們專屬的停車場,附近景點很多,也有很多停車場,所以即使是這麼偏僻的這裡也不用擔心沒有停車的地方啦,隔壁還有一個充滿綠色植物的停車場。


  看得出來歲月的痕跡呀,白色的房屋配上歲月的刻痕,是不是該重新裝潢了呢?左邊是麵包店及有機食品專櫃還有麵包工房,右邊則是餐廳也是微笑Pasta的攝影場景。


  因為到的時候只有十點半,所以就在周圍晃晃,本來今天想去附近的大溪花海農場,但是深怕沒有花海,所以就沒去了,但是卻沒有想到這邊就已經有花海了。


  雖然都是些常見的花,但是看到花海一片還是很開心。


  於是喵就像隻沒有出來玩過的小狗,在草叢裡面奔跑著,只是說真的當時還真的有隻黑狗兄陪著喵一起奔跑。


  回頭看,Tina就在遠處看望著我和黑狗兄(擬人化了?)。


  再遠一點的地方可以看到風車,可惜似乎沒有怎麼整理,不然這裡一定是外拍好景點。


  依舊是花海遍野。


  雖然是冬天,不過這裡卻開著各式各樣的花,所以在這篇,會不時看到近拍哦(臉紅),當然還有其它花喵沒放上來,因為喵太興奮了,手一直抖,所以就沒拍好了。






  接著回到餐廳休息一下,順便再瞧瞧其它地方,餐廳門口有個休息區在一棵樹下,在冬日艷陽下,喵很舒服的在這邊吹著風,差點就睡起來了。

  眼尖的喵看到前面還有二棟建築,喵在好奇指使之下,就順著步道前進。


  這裡似乎也是個麵包工房,可以看到裡面有人。


  號稱材料皆是純天然的蕃薯藤麵包也是關係企業之一。


  二棟建築之間有個休息的地方,這時候可以看到有位親切的大姐姐正在整理環境呢。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了,你們是否也和喵有同樣的想法。


  回頭看,Tina依舊在看我們。

  接著就進去最裡面的那棟建築,這裏擺放的是一些販賣的紀念品,玲瑯滿目的。


  還有賣一些簡單滷味、飲料,以及自豪的手做冰淇淋,一球60元,二球90元,喵對哈密瓜口味很有興趣,不過深怕買了一球就會一直想吃,所以就沒買了。


  旁邊還有放手工香皂,感覺頗具質感。


  接著再往後面走,其實後面別有洞天,這裡是喝下午茶的地方,後面有個招牌顯示,這裡還有經營戶外烤肉哦。


  自家店面到處都擺著自家產品,因為廣告不用錢,又可以讓遊客買些伴手禮。


  這裡有新鮮蔬菜的沙拉吧,旁邊有自家麵包店出產的甜點蛋糕。


  下午茶櫃檯,乾淨整齊,後面杯子很多都很可愛,可惜沒有出售呢,旁邊放有滷味、小菜。


  整體空間塑造的很像小木屋,而且採光彩大量自然光,幾乎沒有牆壁的設計,讓人放鬆不少。


  也有戶外空間,提供戶外下午茶。




  到處擺滿著造型盆栽。


  從外面拍起來就是這種感覺,不過喵有在某角落看到如果沒有消費五十元,好像不能出來外面空間,但是放心,隨便買二個麵包就超過五十了(謎:你在暗示什麼?)。










  可愛的造型盆栽與豔麗的花朵MM們。

  這裡的風車和剛剛的風車是不相同的哦,這裡的有稍微整理過。

  大太陽坐在這裡絕對會變成乾,不過整體看起來頗不錯的。


  這裡有個四季花園,隨著季節轉變,開的花也會不同,像是茉莉花就還沒開呢。


  接著繞過花園(因為許多花的花季未到,所以跳過)就來到餐廳右方的開放空間,這裡有點外國的感覺。


  連休息的椅子都這樣口愛呢。


  到處都有這種造景小物。


  雖然歲月刻痕,但是依舊不減它的特別,什麼?你說不特別,上面還有隻羊,能不特別嗎?


  這是另外一面拍起來的感覺。








  這種花很特別,叫做天堂鳥,喵家裡也有種,植物看起來很像野薑花,花朵則是看起來很像是一隻鳳凰翱翔的樣子,詳情請看神奇寶貝第一集。








  這裡喵覺得很可惜,應該要整理一下,情侶在這邊盪鞦韆感覺頗不錯,很詩情畫意。




  這裡是烤肉區旁邊的生態池,至於這隻狗……牠是假的。




  裡面有很多魚,還有烏龜,話說喵經過的時候突然水花四濺,莫非有湖怪?來這裡的人可以搜尋一下呀,估計是條大魚。








  這裡估計應該是烤肉區?剛開店又是非假日,沒有人也是正常。










  餐廳後面的戶外空間,一整個休閒,吃完飯,若是太陽不大,在這邊享受陽光閒話家常似乎不錯。




  之後就回到餐廳正門嚕。


  微笑Pasta的劇照。


  因為才剛十一點,所以店員們還在整理。

  全年無休的樣子,假日用餐二小時,今日非假日,隨便喵坐啦,喵都拍一下再回去吃,然後再去拍一下。


  可愛的門燈,晚上開感覺應該很漂亮。


  另外一邊的門燈比較像是涼亭。

  簡單菜單,方便經過的人看看,或是先想好吃什麼。

  一進餐廳,果然還是蛋糕專櫃加上自家產品,廣告無所不在(茶)。

  飲料櫃檯。

  今天是非假日,不過喵坐個半小時,人就開始逐漸變多了,至於前面那桌空桌,抱歉,那是喵的位置。

  裡面的另外一個空間,塑造的氣氛又有點不同,餐廳用餐的空間有四個,其感覺都不同。

  這又是另外一個空間,不過人還沒滿,所以還沒開放。

  很漂亮精緻的燈飾。


  接下來就進入主題,看看菜單嚕。

  基本上以套餐為主,當然也有單點服務,上面的價格都是標註套餐價格。




  這裡還有提供戶外烤肉。



  餐後飲料,有蠻多可以選擇的,以花茶、茶等天然飲品為大宗。


  另外這裡還有下午茶,菜單是放在一起的,不像是套餐那樣只標註套餐價格,這裡有標註單點價及下午茶套餐價,個人認為加個三十元、四十元升級套餐真的很划算,因為多了蛋糕、餅乾、牛角、奶酪,這邊一個麵包小小的就三十以上了,能說不划算嗎?下次再來,喵一定試試看下午茶。


  點完餐後來看看,配合東方人,已經先準備好筷子,另外會再放上一籃刀叉及養生鍋用的湯匙。


  前菜之一,大人小朋友都愛的爆米花,很甜,可是很好吃,都有包裹到糖。


  養生花草茶,會給你一個茶包,這裡也有賣罐裝的,有興趣請洽店員。

  之後會再給你新鮮的薄荷葉。

  每一桌旁邊都有配熱水壺,讓你隨時都可以喝的最熱的暖胃茶。

  喵建議聽店員說的,先喝第一泡,此茶味道清香。

  第二泡在加上薄荷葉,那種香氣會升級,雖然茶也會比較淡,不過這樣喝也很棒,一種茶二種風味。

  接著就上了有機五穀麵包,加上自家製的香草抹醬,麵包外酥內Q,好吃到爆炸,再抹上抹醬,雖然看起來很油,實際上卻沒有很油,還有香草的味道,吃得到鄉草顆粒,喵大愛阿,可惜只有一片,早知道回家應該順便買個這種麵包和抹醬。

  前菜之一,涼拌青木瓜,以百香果當做醬底,青木瓜的爽脆,加上百香果的微酸微甜,一種好滋味就在嘴裡溢開,可惜同樣也是小小一盤,喵有留最後一點,最後留著吃(含淚),這也是喵今天最愛的一道之一。

  涼拌豆腐,就是豆腐加上醬油,比較普通的一道,或許醬油換成甜油膏說不定會很好吃。

  如果味道不夠,旁邊有海鹽、黑胡椒粒,自己研磨DIY。

  養生鍋煲,店員會放在每桌配的電磁爐上,圖片中的是一人份,大約二碗左右。

  看起來料多實在。

  湯碗旁邊已經備好。

  裡面有山藥、蘋果、胡蘿蔔、白蘿蔔、蓮藕、菱角、南瓜、豬肉,看起來不油,喝起來清淡協調,頗好喝。


  有機糙米飯,喵喜歡吃飯,不過這道喵不是很愛,因為飯有點過水,黏黏的,額外要加點一碗二十元。

  鮮炒高麗菜,不會太鹹,喵本來就喜歡高麗菜,所以不多說。

  喵先點了義大利香料佐香烤酥皮雞腿排雙拼荷蘭Edam起司烤鮮魚,這邊雞肉嚴選國產CAS優良肉品,旁邊的小菜有綠花椰、茄子、蘿蔔條、玉米,都還蠻少的,讓喜歡吃青菜的喵有點失望。

  魚排有點小。

  雞腿排也有點小。

  雞腿排下面藏著一塊馬鈴薯。

  魚排鬆軟還不錯,但是起司味道倒是沒有很重。

  馬鈴薯有點硬,沒有想像中的鬆軟。

  烤雞腿排,皮還蠻酥脆的,雖然有點焦卻沒什麼焦味,上面雖然好像有加辣椒粉,不過實際上卻不辣哦。

  藏不住的肉汁緩慢流出。

  這時候又開放了第三個用餐空間,人開始多了,非假日就這麼多人,那假日來肯定要訂位。

  為了造福廣大人群,喵又加點了另外一個人氣主餐,也是喵本來想吃的套餐,泰式香料椒麻雞腿排,和剛剛介紹的套餐相同,屬人氣No.1的套餐,媽呀,送上來堆的和上一樣高,大概是剛剛的那份套餐近三倍份量,衷心推薦想吃飽選這個就對了。

  藏不住呀肉汁,一整個就讓人垂涎三尺。




  雞肉山下也是滿滿的高麗菜絲和洋蔥絲,旁邊擺盤還有碗豆苗、小番茄、香菜,視覺享受。

  肉超級大塊,不過皮來說,我個人比較喜歡剛剛的酥烤雞腿排,另外這邊的椒麻,喵認為沒有很麻,倒是很油,不過拿來涼拌蔬菜是還不錯吃啦,喵把整盤聯蔬菜都吃光了,店員大概有傻眼到。

  接著就會有帥氣的店員推著小餐車到桌前,給您選擇想吃的甜點,今天的精選甜點,自家製的手工餅乾、橙烤鳳梨蛋糕、松露巧克力蛋糕,帥哥走太急,沒能好好拍下他。

  說到這裡我就要和喵母說,之前我烤的巧克力蛋糕是對的啦,因為這裡的巧克力蛋糕吃起來口感緊實,只有邊邊較為鬆軟,綿密的巧克力香味就這樣充滿嘴,和我烤的是相同的,不過那時候丟去冰箱,所以給喵母吃的時候沒有稍微加熱,就變成硬硬的,喵母就直說難吃,害喵很受傷只能自己吃光它了,回到正題,小小一塊,滋味無窮。


  接下來是最後一道菜,德國有機水果果粒茶,旁邊配有糖漿,喵喝的感覺是有點淡,水套太多,根本就不需要使用糖漿,果粒倒是蠻多的,有蘋果、藍莓、草莓等多種果粒。


  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錯,還有麵包店沒有過去阿。

  不管是餐廳、下午茶的蛋糕這邊都買的到,喵好想買起司蛋糕哦。

  這邊麵包不像其它麵包店是自行夾取,而是由店員幫你服務,不過喵比較喜歡自己夾取的啦,旁邊放有試吃。

  旁邊則是自家有機產品、蔬菜等。

  櫃檯後面還有很多種麵包,不過太遠了喵看不清楚。



  喵買了右邊的北海道鮮切乳酪蛋糕,60/100g,喵買了一盒,不過本來只想買60就好,因為感覺就很扎實,應該很重。

  旁邊的麵包也是真的不是假的哦。

  喵就帶了一些麵包回家當下午茶。

  袋子上面不外乎就是相關企業的廣告。

  另外一邊就是教你如何讓麵包可以有現烤口感的加工方法及保鮮方式。

  不用擔心,喵馬上就吃光了,先來吃吃看乾酪麵包,成人半個手掌大,一個35元,三個100元。

  裡面很軟Q,就像法國麵包一樣愈咬會愈香,如果配上它的香草抹醬就是很棒,不過喵忘記買了。

  重點,這小小一盒,大概鉛筆盒這麼寬而已,159元,以就是說這小小一塊就近300g,果然和喵想的一樣,就是扎實……

  拿起來給各位看清楚一點。

  正面看起來有點像是奶油方型餐包說。

  切開來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會緊實,因為幾乎沒有氣孔,所以口感就如長相那樣綿密,配上熱茶,哦我的天,喵說真的還不錯吃啦,雖然價格有點傻眼。







  最後放上名片照片,絕對不清楚,因為字很小,建議上網站觀看詳細訊息。

  喵感謝各位浪費這麼多時間看這一篇,這次總計花費雞腿雙拼套餐450+椒麻單點195+服務費45+麵包194,共計884元,喵二次餐廳的預算Orz,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28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桃園|大溪|美食|食記|TINA|蕃薯藤|麵包|雞腿|微笑|PASTA

留言共 5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1-09 14:16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看起來像是不錯吃的樣子以後再去大溪吃吃看吧!

01-09 20:32

伊魔咪
有經過的話再順路去看看XD不一定要消費XD01-10 19:44

看起來好食又好玩

01-10 17:30

伊魔咪
個人感覺還不錯,五穀麵包大愛[e16]01-10 19:44
Nako
我也有去過
TINA真的是照片隨便拍隨便美 在台灣難得的外國風景點
不過你分享的餐點我沒有印象...忘記是時間不對還是季節不對

01-12 00:02

伊魔咪
我看這幾年的餐點似乎都沒有變
但是雖然說隨便拍隨便美
但還是要看季節
我覺得剛開店的時候似乎是最漂亮的
現在其實應該要整修了[e16]01-12 07:38
AJL
前面的花叢有那麼多鬼針草,你還敢在上面奔跑……

01-13 00:49

伊魔咪
喵什麼都不怕XDDD放心~我身上可是都沒有沾到哦@@01-13 0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H11999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國內遊記]桃園大溪 -... 後一篇:[美食食記]桃園中壢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綜合&生活~* (0)

  生活雜記 (9)

  懷舊專區 (1)

  視聽心得 (3)

  惡搞專區 (1)

◎◎◎◎◎我不是分隔線◎◎◎◎◎ (0)

*~美食&食記~* (0)

  食記分享 (48)

  網購食記 (1)

  試吃邀約 (2)

  其它美食分享 (10)

◎◎◎◎◎我不是分隔線◎◎◎◎◎ (0)

*~旅遊&遊記~* (0)

  國內旅遊 (11)

  國外旅遊 (4)

◎◎◎◎◎我不是分隔線◎◎◎◎◎ (0)

*~簡易&食譜~* (0)

  各式料理 (1)

  甜點及烘焙 (0)

◎◎◎◎◎我不是分隔線◎◎◎◎◎ (0)

*~手繪&電繪~* (0)

  手繪區 (16)

  電繪區 (1)

◎◎◎◎◎我不是分隔線◎◎◎◎◎ (0)

*~拍照&活動~* (0)

  攝影學習筆記 (3)

  自製攝影棚進化史 (3)

  各區活動記錄 (10)

  Show Girl錦集 (1)

◎◎◎◎◎我不是分隔線◎◎◎◎◎ (0)

*~文字&創作~* (0)

  綠焰 (2)

◎◎◎◎◎我不是分隔線◎◎◎◎◎ (0)

*~投資&理財~* (0)

  綜合 (3)

◎◎◎◎◎我不是分隔線◎◎◎◎◎ (0)

*~敗家&開箱~* (14)

◎◎◎◎◎我不是分隔線◎◎◎◎◎ (0)

*~遊戲&攻略~* (0)

  龍族拼圖 (18)

  刀塔傳奇 (9)

◎◎◎◎◎我不是分隔線◎◎◎◎◎ (0)

*~分享&軟體~* (0)

  Blogger使用技巧 (2)

  實用軟體教學 (4)

  電腦使用技巧 (1)

◎◎◎◎◎我不是分隔線◎◎◎◎◎ (0)

*~釣蝦&心得~* (0)

  魔咪の釣蝦筆記 (1)

  釣蝦紀錄 (2)

◎◎◎◎◎我不是分隔線◎◎◎◎◎ (0)

*~生活&知識~* (0)

  生活小知識 (1)

◎◎◎◎◎我不是分隔線◎◎◎◎◎ (0)

*~愛貓&記事~* (0)

  愛貓543 (1)

  喵與喵的記事 (4)

未分類 (1)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