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2013年角色歷回顧

作者:小衛‧采采│2014-01-07 22:29:45│巴幣:16│人氣:883
這裡是小衛


2013就這樣過啦
我的2013年真的過的超級充實的啦!!!
就某方面而言荷包也燒得超徹底(燒啊燒啊)


去年上半年太多喜歡的展演來台灣所以就幾乎沒什麼新角色
新角色集中在下半年爆發。


一直不想放掉任何一場的活動,但是這一年的變動讓我不得不在下半年8~10月幾乎都只能看大家速報自己悶著。
 
1月感謝親友邀約的外拍,紡唄真的是一首好曲子,也是vocaloid的第一個cos
 
2月久違的APH團,我真幸福,從2010年出團到現在大家還是在一起,即使沒有一起出APH大家還是在一起,這樣的羈絆我真的很珍惜!!
 
3月根本每個周末都是活動,從CWT到成大場APH/國葛格從繼承戰到民族服,妖夢也有幽幽子大人了,當然還有根本有七年沒出的十二國記樂俊。
 
4PF的APH民族服葛格以及GJ攝影會SH秋千子。
 
5月有旗袍外拍(根本不是COS),感謝攝影師激發出清新脫俗正妹的假象(#)
 
6月基本上這個月份幾乎都沒啥活動場
 
7月在閉關前最後一次的cos,在FF場出出妖夢,這次換了新的假髮整個收臉&萌化XDDDo(**)o
 
8~10月簡單說這三個月都在假日進修,打死我真的不會再想要假日上課,平常日要上班假日要上課這種生活超╳不╳健╳康,身體疲憊心靈也跟著疲憊!!!but為了提升自己的等級還是.....(TT)(TT)
 
11月結束上課後馬上周末衝台北真理大學外拍,也是把這半年敗家的衣服該拿出來拍,終於出APH妞塔(萬歲\~~//)
在隔一週又是去台北市CF2敗了二手衣服...今年應該可以出(意外#),然後也出了SHThanatos,我真的覺得中間隔了三個月沒cos我整個人肅殺之氣很強orzzzΣ(°Д°;≡;°д°)
 
12月大概是把之前悶壞的補回來,cos那麼久以來第一次的聖誕節棚拍,然後月底又去了台北參加了巴哈場,隔一天又去高雄FFK出神威(這人南北跑有病#) 又過了一週因為台北都在下雨東方的新角色外拍取消最後又心癢難耐跑去高雄WS....(coser閒不下來...蓋章)


以下丟幾張今年才cos的新角色
然後其實有兩套是2012年底買了13年才有機會出orz

新角色
APH法/國民俗服
APH法/國繼承戰

APH妞塔-俄/羅/斯

銀魂-神威
 

總之就是去年是這樣過...每次看到這些照片真的覺得原來我其實過的很充實
一直在整理出之前一直以為我2013是非常的空虛...

就這樣繼續工作(魂出)


粉專下收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23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義呆利|黑塔利亞|APH|妞塔利亞|COS活動|回顧|2013|SOUND HORIZON|Cosplay|COS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蛋
這一年內辛苦了~~
新年快樂XDDDD

01-07 2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huntergirl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聖誕特輯募集-A... 後一篇:FF23 會場 Cos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