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8 GP

300壯叔

作者:阿國│2014-01-07 19:46:53│巴幣:124│人氣:1541
       最近我重溫了【300壯士】這部2007年的史詩動作片。 本來懷疑裡頭的壯士身材都是電腦動畫修出來的,後來去查了幕後劇照,才發現基本上是半真半假。裡頭的演員真的花了幾個月練習武術動作,嚴格減肥健身,營造出70%的真材實料,再加上30%的【肌肉上妝】,以及打上強烈的光影,才有這種驚人的100%魔鬼身材】。
       

  這位是列奧尼達一世,簡單說就是斯巴達國王,由【Gerard Butler】飾演。不過這張插畫的臉跟演員沒關係,是我根據原著漫畫的長相再去修改的,所以本身偏漫畫味。
註:國王的鬍子真的很長,我懷疑這是緊急時用的防身武器。

   

      下面這張插畫是電影中,斯巴達王國的阿提米斯隊長,演員是【Vincent Regan】,我上網查才知道,他為了演這名角色,八周內瘦了18公斤。  看來動作演員真不是一般人可以當的。一般動作片也就算了,這部【300】裡可是幾乎沒衣服可以修飾身材,大家都只有穿緊身內褲出場而已。




接著再附上這演員健身前(左跟健身後(右的照片。
演員拍攝此片前雖然身材有一定的線條,但有些肉感。
為戲操練斯巴達長槍武術後,八周內馬上瘦了18公斤,看來【斯巴達魔鬼訓練】果然不是蓋的。




最後是聖誕慶祝圖,不過我在巴哈太晚發了,就當欣賞一下吧。
本來是要畫普通的斯巴達國王,不過因為突然發現斯巴達戰士裝跟聖誕老人裝很協調,就改造了一下。
註:其實最早是要畫萌圖的,不過不知不覺畫的寫實了一些。





然後是國王跟隊長的合照,也是遲來的聖誕圖之一。
這張圖在我的構想裡,本來是要表現兩位的友情,但畫完才發現,這張根本變成了俗稱的【閃光圖】
  
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其他圖文,請點:阿國的插畫外包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21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叔|同人誌|鬍子|腐味|肌肉|重口味|配對|300壯士|斯巴達|電影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声聞士波修
大叔髒髒OWO~(帶走大叔

01-07 19:56

HJL
話說感到一股對大叔濃濃的愛以及些許(?)腐味呢~~ 我可以全部打包嗎?

01-07 20:08

ユー
樣子殺氣再加上一身的肌肉就是帶出一種可靠的感覺
笑容不帶一點殺氣卻十分溫柔
大叔果然就是要這種感覺啊!

01-07 22:07

桃禮
就算是斯巴達 ~ 笑起來也是會秒殺人的 ( 萌倒 )

01-07 22:31

月君
天啊!他們的乳頭好性感!

01-08 14:34

小葉(崩壞模式♥)
有時真的超希望可以練成這樣啊@@!!!
話說阿國大大你好久沒有畫彩圖了~~[e16]

01-08 20:27

阿國
最近我開始都是畫彩圖了,有興趣可以去我的部落格看看。
01-08 20:37
隔壁老楔
聽說今年三月續集會上映

01-09 00:29

阿國
可是以前的角色好像不會出場,據說是劇情的關係。
01-09 01:04
自來水
臉部肌肉超生動的~~

01-09 00:52

變態小孩
真正歷史上的300壯士都是腐的喔!!這樣才能發揮最大的潛能視死如歸~ 桐生操的書裡有提過!!

01-09 23:45

阿國
要是現代也這樣就好了。01-10 01:00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有史以來最多男人奶頭的電影XD

09-07 1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8喜歡★JEFF5I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戒三部曲的四格漫畫,有... 後一篇:地獄怪客18禁圖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