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書桌周圍 2013/12

作者:Sakura_lk│2013-12-30 23:01:45│巴幣:24│人氣:754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書桌周圍,來看看我買了什麼東西做了那些變動吧,2013年尾了也撥點時間來打掃打掃自己的房間。


今天就來清理一下我的黏土人軍團吧。


撤除黏土人。


撤除雜誌,變得好空。


通通都到我桌子上啦!來清理你們的頭上的灰塵。


Oh my god!真白腳下都是灰塵。


頭頂也是灰塵。


使用乾淨的小刷子來幫你們清除灰塵囉!記得灰塵要清理不然黏土人會因為灰塵吸附水分變得油油髒髒的。


清理完成,剩下刷子髒髒了。


重新上架。




六花放中間XD。


1月新番「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看定嚕。


月曆也換新的一頁,水着Nice!


這個月把電腦系統重灌成 Windows 8.1 ,開關機速度提升非常多,我開啟Photoshop CS6、Lightroom 5.3的速度也快了很多,本來都要等一段時間才能開啟。


黏土人配件到貨, After Parts 01 & 02 有開箱文介紹。


上個月買的新手機架取代掉原本的蜘蛛手機架,透明的壓克力滿好看的。


沒放手機時可以看到的書籤,GJ部裡的 皇 紫音。


另外一張,GJ部裡的 天使 真央。


手機上架,剛剛好的角度。


書桌右側耳機區,原本只有掛上一副耳機,為了新耳機留出一個空位。


我買了一個20元的大夾子準備夾在M50的旁邊。


夾上去就成為一個耳機架了。


這個月新來的黑耳機 Victor HP-RX700 及年初買的 ATH-M50,都搭配Audinst HUD-mx1來聽音樂。


這個幾個月買了很多網購的產品,箱子一個接著一個來,變成我收納的好地方,上面還能放我的音響,這樣我就能把螢幕退到牆壁了。


另外一邊都做成箱子櫃了XD。


放黏土人盒子的地方也開始長高了,哪天地震就完了。


原本的牆壁海報及床頭布置,我想換成跟新年有關的海報,還沒買新的雜誌還沒辦法換新圖,現在冬天看著這些海報人都涼起來了。


床頭整理得再整齊一些,原本的手機架放來這裡。


完成。


書桌下面的線我也整理滿久的,讓看到的線盡量減少。


一串綁在一起。


耳機區後面還有HDMI的分接器一條連螢幕一條連電腦,可以實況PS3遊戲。


螢幕後面的線用鉤子整理起來了。


最後再看一次完成圖。

以上是這個月的書桌周圍2013/12,書桌上檯燈的燈管從上個月換成色溫4000K結果現在要拍黏土人不能用這一盞,然後房間的白光燈竟然也壞了,需要買新的燈泡和新的打光燈了。


其他更多的書桌日記:
書桌周圍 2013/11
辦公桌周圍 2013/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2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書桌周圍|宅房間|痛房間

留言共 4 篇留言

DORO
整裡的蠻整齊的,我的桌子就一團亂[e27]

12-30 23:04

Sakura_lk
ww把沒有在用的東西都收到箱子裡了01-01 23:08
四葉葡萄乾
好乾淨丫,我的桌子是亂不到行...辦公桌也是wwwwww

12-31 00:08

Sakura_lk
清空一些我自己看也比較清爽!ww01-01 23:10
派帕學長的獒教父
六花放中間www第二季 追定了~~~

12-31 00:09

Sakura_lk
六花大好[e19]01-01 23:10

我的桌子沒有乾淨過>口<

12-31 15:26

Sakura_lk
XD[e17]01-01 2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lk3307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黏土人攝影 2013 &... 後一篇:[開箱] 小黏土人 筒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