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漫畫】《白兔玩偶》親情與愛情間的情感

作者:ANKH│白兔玩偶│2013-12-20 16:03:26│巴幣:4│人氣:825
  這個月ACG社團在度辦起歌謠祭活動,在歌曲不斷轉換中偶然看到這部作品MAD。在得知作品名稱與內容候開始引起我的興趣。
  在之前以親情和收養當開頭的作品有映像的為《要聽爸爸的話》,這部作品。但《白兔玩偶》以故事、鋪成、情感為重,並沒有賣肉成分。故事分為兩大篇,在女主角六歲及十六歲兩部分為主,也看得出心境與情感上變化。
-----------------------------------------
故事大綱:
  以"河地 大吉"因外祖父過世,而前去奔喪,在那看到年幼"鹿賀 凜"。得知這年僅六歲的女孩是外祖父的私生女。在親戚們互相推卸照顧責任候,毅然決然地收養了她。
  但三十歲從沒結過婚及單獨生活的單身漢要輔養起年幼的女孩並非這麼簡單,在生活用品、居住環境、及兼顧家庭狀況等等事情接連而出。
  在這時生活中重要的兩人:"二谷 光輝"、"二谷 由佳里"在生活中給兩人很大的幫助;而二谷 由佳里這角色與大吉在孩子上與生活上有很多交流,讓四個人就像是與家族般一般親密。
  故事進到十年後,凜因身旁的人接連有交男女朋友的問題。對於自己對大吉的想法、母親為何人?開始有了新的想法。
-----------------------------------------
個人評論:
  要說這故事的話其實可能在情感或想法上可能有些不大能體會,應該說在原有血緣關係的家人在一起的想法,是以親情愛或男女間的愛情轉變可能會比較複雜。
  但故事中收尾的方式有經過深思而時間考驗作出抉擇,讓人有一種成熟的想法。
  雖然對於一些人此故事感受可能較為嚴肅,但喜歡情感上的想法變化的人可以嘗試接觸看看這作品帶給人的感受,可能會因此沈思此作品的想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0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兔玩偶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右左祐祐
最近剛看完這部作品,同樣推薦![e12]

12-26 2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ills004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超時空要塞 F... 後一篇:【電影】《神劍闖江湖》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