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漫畫心得】旋風管家 (19) - 有錢人的怪異家庭

作者:月下さん│旋風管家│2009-12-13 14:33:27│巴幣:0│人氣:553
 
原名:ハヤテのごとく
作者:畑健二郎
出版社:尖端出版
簡介:
    「為什麼只有我們倆在這裡?」小颯與美希倆人獨處在動畫研究社的教室裡,討論著等等要做什麼,但是這種氣氛好像有點尷尬呢。
    「天啊,跟可愛的美希共處一室,這種求知不得的情景,到底是哪部動畫才有的劇情啊。」喂!不要擅自在我內心家旁白好嗎!颯對著美希抱怨著。
    感到無趣的美希想到了再接下來的一小時要做什麼了,既然是動畫研究社就要來攝影,而搞笑作品又太多了,所以這次就要:「還是來拍令人心碎噴淚的作品好了。」
    校園內真的能拍到者種題材嗎?小颯心理如此的想著,沒想到在偏僻的角落:「你明知道我才剛跟男朋友分手……」帶著淚水的牧村老師對著學生說著。
心得:
    本集跟主軸真正有關聯的劇情只有九格!沒錯,據說那顆飛行石(大誤)是被稱為『王玉』的東西,而且有九顆喔,難道是傳說中的〈九龍珠〉?不牽扯到這個了。有的時候我會覺得作者是不是快沒有梗了,因為有些地方的劇情其實都大同小異而已,所以現在我還比較期待主軸的發展。
    承上集說要出國玩,據說坐飛機時發生墜機的意外的機率在438年之間只會發生一此喔,結果還是有那一次啊XD,難怪會長聽了以後更消極。
    愛歌的負黑屬性越來越可怕了,不過叫颯去買內衣的時候真的很好笑,凪居然對服務員說:「給他穿性感內衣。」服務原也帶著輕切的笑容直接省略細節的部份,開始做推銷,敬業精神。另外愛歌的『愛師父戀愛電子報』目前月付315圓就可以立即享用喔。
    接著是小亘的母親出現橘美琴,是位非常厲害的賭徒,不過大峽谷那裡為什麼會有賣麥當勞呢?而且還聽說是全世界最貴的店家XD。不過這些有錢人的父母感覺都很怪,例如伊澄的祖母會吸血,美琴雖然是看起來比較正常啦,不過那件會隨著比賽破掉的兔女郎裝,咲夜的貞操快不保了。
    可憐的克勞夫依然被遺忘了XD,如果作者沒刻意畫他出來,我真的已經忘掉著個人物了耶,感覺上他很久沒出現過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旋風管家|漫畫心得

留言共 2 篇留言

R-zao
克勞夫就算是動畫也好少出場..

12-13 14:36

月下さん
等同於被鬼隱的人物了。12-14 06:54
龍騎士沒穿衣服(K)
動畫作品是噹超兇~
很多名作都給噹到www

不過漫畫倒還沒去翻過(炸)

12-14 10:10

月下さん
動畫我只看第一季前面幾集而已,也不是說不喜歡動畫啦,畢竟有聲音搞笑起來威力十足XD,只是因為前半段劇情跟漫畫都差不多,我就稍微懶的看了。12-16 1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u84s84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音樂閒聊】科學超電磁砲... 後一篇:【動畫心得】學生會的一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