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綻放的寂寞

作者:守惠│2013-12-16 00:00:20│巴幣:10│人氣:173
綻放的寂寞

  該如何看待這段逝去的感情,邂逅的畫面歷歷在目,轉眼間卻物是人非;悲傷在時間中習慣,冷風在胸懷中竄過,難道孤獨竟以成為詛咒?

  曾經的美好,一念之間就灰飛煙滅,溫馨的情話成為最刻骨的夢魘,是妳徒留我獨自面對滿地的心碎,一個毫不猶豫的轉身離去,那樣的姿態,如同利刃般狠狠的捅進我的心房。

  我不想再嘗試去相信人了,因為相信人的結局必定都是令人失望的!為了妳的微笑,一路上的舟車勞頓,只為了安心的看妳踏入家門;為了妳的功課,不知翻爛幾本專業講義,只為了妳能夠全力的應付考試。不想抱怨,心中的難過卻讓我停不住,停不住奔騰的淚水。

  原以為兩個人的興趣類似,或許妳就是眾多人群中了解我的那一位知音……然而終究只是或許而已;每當我清楚看見妳疏遠的身影,霎那閃過的千言萬語,也只能化為一抹苦澀的笑容。

  妳永遠看不到我獨自一人時的消沉,也永遠見不到我在群眾時的蕭索;需要安慰的時候我沒有,那麼所幸在迷醉中貪杯,起碼酒精能夠麻痺我對妳的思念吧!反正妳看不見……我喝的有多爛,多醉,多痛。

  幸福阿!我倆之間的擦肩到底是第幾次了?為什麼給我那麼多機會,我卻連一次都把握不了?疑問始終在我心底徘徊,得不到解答。

  若早就知道結果,我也許就不會再願意邁開步伐去追求,不會再輕易踏足進妳的生活;至少那時我們之間會是陌生的,起碼我不會用帶有期盼的眼神看著妳,不會因為妳的一言一行整顆心就七上八下。

  也許沒有愛情的介入,我們還會是朋友,就因為過於深入的去認識一個人,才會把片面的單純、善良,抹煞的一乾二淨。

  或許妳是對的人,而我卻不是,所以妳才會輕易的轉身離去;索性就在這坎坷的現實中,用自己的故事寫下一段陳腔濫調的破愛情史;多年過後,當我再度翻閱這段自以為是的故事時才會發現,無論流浪到什麼地方,我都會想起曾經愛過妳這麼一個人。

  嚮往的愛情,終究只存在於虛幻,曾經陶醉的記憶如今成為尷尬的不堪;再次執筆卻依舊寫下悲愴的文字,我多想親手寫下關於幸福的字句而非悲涼的心痛……在這年末的時候,讓我在年尾的台北101的頂端獨自凝望,凝望寂寞綻放在201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6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散文|文學|創作|日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09175688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碎... 後一篇:許久不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