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信蜂】《光と夜の幻想曲》_章二︰夢醒✡

作者:蒼凜風│2013-12-15 04:08:12│巴幣:16│人氣:367
《光と夜の幻想曲》_章二︰夢醒✡
 
 
 
 
 
  親身來到了信蜂的世界,仍不免好奇的四處張望。而目前正在前往蜂巢的路上。
 
  雖然我很喜歡信蜂,但其實除了葛修以外也沒有研究什麼了,所以若把我隨便扔在路上,我相信我絕對會迷路的,或許還會因為被鎧蟲襲擊而驚醒。
 
  總之還是得慶幸被拉格這孩子給"撿"到。
 
  而我和他們之間居然可以言語溝通,果然是夢才會有的事,平常看漫畫看動畫我哪裡看得懂他們的文字?雖然說的是日文,我懂的字詞也就那幾個。
 
  不禁認為在夢境裡是不是有翻譯蒟蒻這玩意兒?
 
  「小風……」沉默許久的拉格終於開口。
 
  「嗯?」轉頭看向他。
 
  「因為等一下回到蜂巢後博士應該也會問妳差不多的問題,所以我想先做點調查。」
 
  「好,如果是我有辦法回答的。」盡量別欺騙拉格好了,他太善良導致我有罪惡感,囧。
 
  「妳還記得妳為什麼會在剛剛那個地方嗎?」
 
  這傢伙一開始就拋出了個連我自己也困惑的問題是怎樣!?
 
  「…不知道,我一睜開眼就見你在我面前了。」夢總是奇奇怪怪,我哪裡會知道為什麼。
 
  「那妳有任何被鎧蟲襲擊的記憶嗎…?」
 
  唔……
 
  仔細思考一下,除了夢一開始的強烈墜落感,似乎就沒其他值得懷疑的記憶了。至於那墜落感是什麼,或許也不必要探討,若我真的從什麼地方墜下,為何身上連一點擦傷都沒有?應該是夢的開頭吧,我想。
 
  反正夢一直都是莫名其妙又不合常理。
 
  於是我搖搖頭︰「沒有。而且我的記憶相當清晰,應該是沒有被鎧蟲啃蝕掉心。」
 
  「…誒?妳知道被鎧蟲襲擊的後果?」聽了我的話,拉格狀似有些驚訝,連始終在一旁默不作聲的察吉也轉過頭來看著我們倆。
 
  「……」好吧,這下是我太有自信說溜嘴了,應該裝作傻傻的什麼都不知道……
 
  「…因為我看過被襲擊後的人們的下場……」逼不得已趕緊扯出一點原因來。
 
  這算是說謊嗎?我的的確確是看過,在漫畫、在動畫……。
 
  「是嗎……」
 
  「嗯……」
 
  「好了拉格,就問到這裡吧。」察吉總算開口,「你讓她多休息一下,等會兒讓博士去問就好了。」
 
  「…嗯,就這樣吧。那麼小風,妳就先歇會兒,很快就會抵達蜂巢了。」
 
  「好。」
 
  察吉是個溫柔的孩子,畢竟他的父母就是遭遇了那樣的不幸才會走的。我想他應該是不忍讓我去想起那些畫面吧。
 
  不過問題是,從漫畫和動畫上看到那些的我根本不會感到害怕呀…!
 
  於是又恢復了沉默的一行人,好無聊啊……
 
  抬頭看著滿天星子,即使沒有白天、即使只有那人工太陽的光芒,這個世界的夜空,真的美的讓人不捨移開視線。
 
  ✮
 
  就這麼無聊的東張西望了約幾十分鐘,我們終於進入了尤烏薩利中央的城市,也就是蜂巢所在的城市。
 
  熟悉的場景現在真實的呈現在眼前,自從到了這裡後即使已有不少震撼,現在還是不免小小驚歎了下。
 
  突然一瓣淡綠色的花瓣飄落眼前,抬眼張望,原來是第一季第一首片頭曲的其中一個場景!應該是櫻花樹的植物盛開著花朵,花瓣如雨般緩緩飄下,淡綠色的花瓣雨,是個極為漂亮的景致。而我現在正親身在這花雨下,好不開心。
 
  「吶吶拉格~」忍不住好奇的我扯了下身旁拉格的衣袖。
 
  「怎麼了嗎?」他歪著頭看向我。
 
  「這個……」我抬手接起一瓣正輕盈飄下的花瓣,「是櫻花嗎?」
 
  「是的,這是只有在這裡才有的綠櫻唷,非常稀有呢。」拉格微笑著,彷彿在看個發現珍寶的孩子般。
 
  「真的…好美呀…!居然是淡綠色的,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櫻花!」
 
  「呵呵~若是很喜歡的話,等有空的時候再來這裡拿一朵回去,做成壓花吧!」
 
  「可以嗎?這麼稀有的花朵……」
 
  「當然可以,別看它這麼稀有的樣子,生命力可是相當旺盛呢。可惜只有在這裡才能存活,不然若是到處充滿了綠櫻,一定會非常漂亮的。小風就帶個押花作為紀念吧~」
 
  作為紀念…啊……
 
  差點都忘了這只是個夢,我到底在興奮什麼呢?真是……
 
  「好…那就先謝謝你了~」努力壓下那份失落,回以拉格一個笑容。
 
  不能要求太多,我的願望只有一個︰見到葛修。僅此而已。
 
  -
 
  很快的,前方出現了一座噴水池,我認得那是蜂巢前面的擺飾,終於快實現宿願了,好緊張!
 
  「那拉格,我還得去下個城鎮進行遞送,這馬車就順便給我了哦~」察吉揮手道別便駕車離去。
 
  「好的,路上小心唷~」而拉格也揮了揮手。
 
  「你們感情真好呢~」我失笑。
 
  「因為是重要的朋友呢~」
 
  「呵呵~」
 
  「那麼我們趕快進去吧,這時間博士應該在監督著諾瓦爾的心彈……」
 
  諾瓦爾!
 
  我沒有聽錯吧!?拉格剛剛說了諾瓦爾的名字!我終於要見到葛修了嗎?
 
  我極力忍住雀躍怯怯的開口問道︰「拉格…你剛剛說的諾瓦爾是…?」
 
  「等等應該就會見到他了唷~」
 
  「嗯…!」
 
  一步、兩步,我早已無暇顧及蜂巢的內部構造到底如何壯觀,整個腦袋充滿著等等極有可能見到葛修的想法。見到了要先說什麼呢?還是先撲上去呢?
 
  哇啊……好緊張!
 
  「就是這裡囉。」拉格輕敲了緊閉的厚重大門︰「桑達藍多博士~您在嗎?」
 
  「是拉格嗎?進來吧。」裡頭傳出了個男性的聲音,一定就是桑達藍多博士了。
 
  (吱呀……)
 
  厚重的大門被開啟,裡頭的景象映入眼底,偌大的實驗室,桑達藍多還有幾位研究人員……
 
  「拉格,怎麼帶了個小姑娘回來呀~?」
 
  「她是我……」
 
  拉格和博士談著我的事情,我根本沒多餘心思去注意了,葛修呢?葛修葛修……
 
  張望著、逡巡著,不是說了在觀察葛修的記憶嗎?
 
  沒有,沒有…!到底在哪裡!?
 
  「拉格?遞送回來了?」突然地,後方傳來了那溫柔的聲線,如此熟悉的聲音……
 
  不敢置信的轉身,看向來人……
 
  真的是、真的是我朝思暮想的,那個溫柔的大哥哥葛修嗎?
 
  身著信蜂的制服,難不成是為了補足不足的人手要出去進行遞送了?
 
  威風凜凜,真的好帥氣…!
 
  「咦?這女孩是?」葛修馬上看見了我,便疑惑的看向拉格和博士。
 
  「諾瓦爾,她是……」
 
  拉格忙著和葛修解釋,我仍是萬分感動的盯著葛修看。
 
  天啊……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即使是夢境也好,就算是幻影也罷,我好想觸摸看看……
 
  正伸出手打算觸碰葛修的手臂,突然感覺鼻腔一股溫熱,隨後似乎流出了什麼……
 
  於是我往鼻下摸了摸,是液體,再湊近眼前一看……
 
  我居然流鼻血了…?
 
  從來沒有流過鼻血的我居然在夢中流鼻血了……
 
  「小、小風…!妳怎麼流鼻血了!?」拉格很快的便發現並驚慌的詢問著我。
 
  「我…我也不知道呢……」頭居然開始暈起來了。
 
  「快扶她去躺著!」然後是博士的聲音。
 
  眼前越來越暗,血絲仍緩緩滲出,腳下一軟,要站不住的時候有人接住了我。在我覺得快失去意識時,我努力的看向接住我的人……
 
  沒有看錯吧?
 
  是葛修…呢…?
 
 
 
  如此的話,此夢足矣……。
 
  …
 
  ……
 
  
 
  一陣鈴聲自耳邊響起,緩緩睜開眼皮……
 
  周圍是熟悉的家具、擺飾,是我自己的房間。
 
  啊……果然。
 
  一切都是夢呢。
 
 
 
 
  ✮✮✮✮✮✮✮✮✮✮

  <待續>

 
隔了段時間我終於生出點東西來了…!
 
實在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灑花
 
好唷!我要重拾動力和靈感,等著吧!!
 
 
 
 
~宣傳時間~
 
個人粉絲專頁︰(更文通知、迷你番外、寫文心情……之類)

風ちゃん〃創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48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文|信蜂|【光と夜の幻想曲】

留言共 7 篇留言

戚綾軒
流鼻血了呢....

12-15 09:23

蒼凜風
不忍說其實我真的很想流流看(!?12-15 11:17
心恩
居然流鼻血了XD
好就沒看到你創作了呢^^

12-15 12:27

蒼凜風
嗯啊,流鼻血xDD。是啊,因為最近很懶,沒什麼動力OTZ12-15 12:36
(= ・ ω・)σ嚼嚼
我可以確定:阿一站在我面前,不只會頭暈、也會流鼻血/////
所以,妳不是孤單一個人XD!

12-16 00:21

蒼凜風
xDD!多希望可以是現實啊嗚~(掩面12-16 00:24
(= ・ ω・)σ嚼嚼
不過真的作夢後,反而就像朋友那樣的相處、而不是真正見到本人時那種驚訝感耶.....Q_Q

12-16 00:28

蒼凜風
其實我根本就沒這麼夢過xD只是在想像ˊ////ˋ12-16 00:42
蒼凜風
朋友也是可以,因為能夢到就已經是非常稀有的事了(抹臉12-16 00:43
荷薰風
說不定葛修就睡在她旁邊XD

12-21 12:39

蒼凜風
真的這樣我應該又會昏睡過去xD12-21 13:03
緋櫻雪舞
唔啊啊,好想看到葛修的反應XD
你好,我是新來的(?)~某月某日翻啊翻就發現你的同人文,然後點進來了~

12-26 12:13

蒼凜風
反應嘛,我也好奇xD。妳好哦,有新的讀者很開心^///^請多指教了~!12-26 12:33
緋櫻雪舞
嘿嘿,之前我看信峰的動漫超迷的也是葛修說XD
啊啊啊,聲音好聽,人又帥又溫柔~[e16]

12-28 22:23

蒼凜風
真的真的!!!我也最喜歡葛修了♥。而且他還是個好哥哥呀(淚目12-28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urplewind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薄櫻鬼古代同人《風花雪月... 後一篇:【生日賀文】-〈千景×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