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3/12/05長鴻新書介紹

作者:長鴻9小編│TERRA FORMARS 火星任務│2013-12-09 09:14:50│巴幣:2│人氣:520


Terra Formars ~ 火星任務 ~ 3
火星任務第3集終於出了!!加油趕進度!

本集簡介:
『阿聶克斯1號』船內突然出現了火星進化種。受到襲擊的船員們分成六路迫降在火星。燈與蜜雪兒等人發動了需由藥物來引發的全新特殊能力,準備與進化後的惡魔展開對峙!在遭遇到前所未見的事物之際,人類就無法繼續當個人類了。



亞留美的學習帳 1
金田一蓮十郎老師的作品!

本集簡介:
16年以來,以為自己是正常少女的亞留美妹妹,其實是天才科學家的哥哥製造出來的機器人少女……!風波不斷且詼諧爆笑的日常戀愛喜劇,就此開演 ?



半座的一片天 - HANZASKY 12
佐渡川老師的作品!

本集簡介:
全國高中聯賽預賽男子團體組決勝賽是御門對戰要陵學園。御門先鋒.半座龍之介不幸落敗,卻也點燃了過去屢戰屢敗的御門次鋒.野田的鬥志!!他能否不負眾望,扳回一城呢?令人期待的首次勝利!!烈火!高中空手道部血風錄!!!



海底 6000 米下的恐懼 2
小編看到封底無預警被嚇了一跳...orz

本集簡介:
THE DEEP SEA OF MADNESS被建造在深海6000米的巨大深海設施「可夫迪斯」裡所發生的作業員全滅事故。門倉健吾這群調查成員為了再啟動準備,進入了「可夫迪斯」,但測試途中,設施突然電源中斷,〝某種東西〞襲擊了健吾他們。這個深海底,有著極其可怕的東西存在著----------!!




Kurozuka ~ 黑塚 ~ 7
大家有沒有覺得黑塚進度衝很快呢^-^

本集簡介:
單槍匹馬對抗掌控關東的白王勢力,神秘的男人……水元六藏究竟是何方神聖☆另一方面,達也與席拉啟程前往尋找黑蜜----------在白王城被捕的九郎與萊伊,命運將會如何!?各自的意圖相互交錯,追尋黑蜜的雄偉旅程開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87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