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K】尊禮-兔子

作者:洛爾│K (動畫)│2013-12-08 23:49:53│巴幣:0│人氣:399
K 尊禮、兔子

  「報告,能力者往A區移動!」
  「收到-!A區有誰在?」
  「報告!!小心他的能力!被看到會被附身的!」
  「嘖。」

  夏日午後,日本某繁華都市的某個角落。
  「在哪裡阿-!?」
  「笨蛋別大叫阿-」
  「喂喂喂他出現了-!!」
  手忙腳亂的一群人,正手忙腳亂又亂七八糟了在追捕某個似乎擁有特殊能力的人。
  「......」
  「伏見,可以請你解釋一下他們在幹麼嗎?」
  「......」
  淡金髮女人的語氣強勢不容拒絕,但事實上他也不能拒絕,看著螢幕上四處亂竄的點,帶著黑色鏡框的少年感覺自己頭好像痛了起來。
  唉,早知到今天就翹班去找美咲玩了。
  「吶、狗朗,你認為我們需要出手幫忙嗎?」
  某高樓的屋頂上,白髮少年轉頭看向一旁綁著俐落黑馬尾的少年,在白髮少年間上的白貓喵嗚的叫了一聲。
  「我認為沒有那個需要,這點小事青之王自己可以解決的。」
  白髮少年嘟嘴,恩~了ㄧ聲。「也是。」
  「但這次的事件可是連中尉都出動了阿。」雙手抓著一把日式傘,白髮少年就像不怕危險的在狹窄的高牆邊緣行走,一邊走還一邊說話加動作。「你看嘛,狗朗。這次的事件和兩年前的事件,你不覺得很像嗎?」
  「你是怕青之王亂了方寸嗎?」
  白髮少年搖搖頭,但又點頭。看得黑髮少年,全名夜刀神狗朗的少年臉上透出疑惑。
  無奈的微笑。「我怕的是萬一青之王和中尉同時間找到他的話,不知道會不會打起來呀......」邊說還不忘露出害怕的表情。「但想想一他們兩位的腦袋,應該會以當前狀況及最佳利益下去做決定,所以打起來這件事可以說是不會發生了。」
  「所以?」
  所以?白髮少年看向藍天。「伊佐那社,說話別只說一半。」夜刀神狗朗皺眉。
  被喊出名字的白髮少年就像受到驚嚇的貓一樣,全身的毛都豎了起來,連帶肩上的貓身上的毛也一起豎了起來......所以說為何你們兩個會一起被嚇到阿。「討厭啦小黑,很兇耶......」
  「怕被兇就把話說完。」
  「是是是。」
  藍色火炎驟起。
  「唉呀居然先被藍色的堵到,兔子們在幹麼呢?」
  伊佐那社很明顯看熱鬧的心情看著下方一打三的行為。「糟糕看來這樣的等級,不是青之王的話,無法順利將人帶走呢。」
  「小白?」
  「不准,我說過了這種事青之王會負責處理,貓妳別順了小白的意。」
  「喵-!又沒關係!」
  「阿哈哈等等你們兩個別吵架阿......」不知不覺從解說變成了勸架的人,雖然說自從和他們兩個再相遇後,勸架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了,但每次勸架時還是有種很累的感覺阿......
  恩所以說為何會擔心青之王亂了方寸呢?
  看著一貓一人越吵越兇,伊佐那社決定放假一天,放棄今天的勸架,專心看著下方藍色的一方如何將這個能力素質直逼王等級的能力者給逮捕回家。
  「青之王宗像禮司......」
  該怎麼說呢......怕的並不是這位能力者所持有的能力,他的能力再強,和真正的王之間依舊有個跨越不過的鴻溝。怕的是那一位的出現阿......「所以說中尉為何這次要出動阿......平時不都按兵不動的嗎?」
  伊佐那社帶著疑惑又無奈的表情,皺眉。

  **

  「道明寺,喂、道明寺!」
  「如何?」
  帶著眼鏡的少年搖頭。「是嗎......」
  「副長,室長呢?」
  被稱為副長的女子看著少年。「沒意外的話應該已經找到那個能力者了。」
  喔了一聲,很明顯一臉不信的看著女子,還帶了ㄧ聲很輕很輕的嘖聲。
  「你以為室長在偷懶嗎伏見。」
  「......」
  「報告,淡島副長!C區出現大量的能量負荷,似乎不是室長!」
  在C區嗎。
  「報告!D區一樣出現大量的能量負荷!!但但這......」
  負責報告的人突然間靜默了。
  「喂說話阿。」
  似乎是因為今天明明不用上班但因為這個能力者的關係自己今天得加班又無法翹班去找美咲玩,剛剛又被淡島副長發現自己的想法導致現在心情非常差的伏見,口氣相當不耐煩。
  「伏見,口氣。」
  沒意外聽見伏見又嘖了ㄧ聲
  「怎麼了?那能量難道不是室長的嗎?」
  「這......這能量的波長、等等!剛剛在D區的能量反應移到了C區,這股能量沒出錯應該是-」
  碰!
  離兩人不遠的C區爆出了巨響,接著是大量的濃煙,以及,他們那偉大的青之王的達摩克里斯之劍。
  「室長-嗚-!」
  接在巨響及煙霧後,向兩人襲來的是一陣強風,就像兩股相當的力量對撞後產生的衝擊波一般,以達摩克里斯之劍為圓心向四周快速擴散。
  「副長,我先過去了-」
  「等等伏見-」
  本來打算往應該是青之王所在地一鼓作氣衝過去的伏見前腳才剛起步就被迫煞車,一臉走開別擋路瞪著擋在他前方的人。
  「......喂、這是怎麼回事。」
  詢問意味,剛從衝擊波的塵埃中恢復視線的淡島知道伏見在等自己的答案。
  但這......
  「這是......這次那一位也出動了嗎?」
  對方沒有回應。
  橫在兩人前方的人總共三位,無一都帶著宛如兔子的帽子。
  他們是第二王權者,黃金之王的手下。

  **

  「這是怎麼回事......」
  接到淡島副長的報告,這次在街上作亂的能力者能力值直逼王等級,因此自己才親自動手,但看到現場這種狀況,身為第四王權者的宗像禮司,有些懷疑自己把達摩克里斯之劍給喚出來是否多此一舉了。
  他看到那個能力與兩年前的無色之王類似的能力者現在正面朝下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而始作俑者則是站在一旁好像一直看著自己。
  帶著兔子的面具。
  「閣下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第二王權者,黃金之王的手下吧。」
  收起已出鞘的天狼星,宗像禮司走向從剛剛在他面前一拳打趴能力者後,就一直站著不動,很像一直在看著自己的人。
  「很感謝閣下的配合,那麼接下來的事情就請交給我們處哩,關於第二王權-」
  「-喂」
  紫羅蘭看向兔子。
  好耳熟的聲音。
  「所以我才討厭你講話的口氣阿-」
  藍色的達摩克里斯之劍散發出點點光輝,以及,那細碎於劍身掉落的、碎片。
  何等耳熟的一句話阿-紫羅蘭無自覺的放大,一貫的微笑就這麼僵在臉上,整個人就像被嚇到般短暫當機一樣,看的兔子心情愉悅,不自覺笑了出來。
  「你......」
  何等熟悉的語調,還有那笑法......這......
  兔子慢慢的拿下他的面具。
  熟悉的紅髮、輪廓,和那宛如毒蛇盯到獵物般銳利,卻又像晶瑩透明的寶石的燦金眼瞳,一向冷靜的青之王完全、亂了。
  以前往上翹的紅髮此時伏貼在頭皮上,只有一些些的亂翹。男子丟開兔子面具,燦金掃向紫羅蘭,滿意的看見青之王一臉不可置信又帶點欣喜的表情。
  「怎麼,才兩年不見就忘了我嗎?青之王、宗像禮司喲-」




FIN?
貓屋葬=猫R
2013.12.08


------------------------------------------------------
後記:

恩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那隻兔子是誰了吧(默

沒記錯的話,這好像敬大有畫過,但這個腦洞在六日一直在我腦袋裡輪迴撥放所以我寫了出來

有撞梗還有BUG還請忽略(?

所以官方快讓尊哥復活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8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 (動畫)|K|宗像||周防|周防尊|宗像禮司|青之王|杉田智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issidia34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時_狐狸ver... 後一篇:【上色練習】sai的畫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