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兌換】麥當勞 - 哆啦A夢神奇道具 - 發光的鈴鐺項圈

作者:梵(VAN)│2013-12-07 14:37:25│巴幣:21│人氣:951
12.7
本來是對哆啦A夢是沒興趣的,但自從看了這篇後我馬上就入坑了。
雖然目前還沒養貓,但買來先預備一下也不錯。
XD

快樂兒童餐 週週新玩具

2013 - 麥當勞 - 哆啦A夢神奇道具

4號當天晚上,趁著真空下班時順路去麥當勞買兒童餐這樣。(゚∀゚ )

去的時候,店員給我2種玩具看我要選那一種這樣,沒想到前幾週出的公仔都被換光光了。
(有這熱門?)

嗯,就是很普通的鈴鐺項圈。( ´∀`)

鈴鐺也不是立體圓形的,只有一半但戴在人或貓的脖子上也算夠用了。

接著,我用皮卡丘來當這次的模特兒吧。ლ(❛◡❛✿)ლ

項圈可以撐大一點點,但物體過大的比較不推薦硬裝就是。

發光的區域只有一半,所以照正面就好。(´◉㉨◉)
目前此活動還在進行中,看了這篇文想買的人,再冷也要加把勁去營業24小時的店家購買吧。
一方面可以買玩具,另一方面還能加買宵夜呢。
( ´☣///_ゝ///☣`)

名稱:麥當勞 - 哆啦A夢神奇道具 -  發光的鈴鐺項圈

官方網站:

台灣麥當勞官方粉絲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64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麥當勞|哆啦A夢|神奇道具|道具|發光的鈴鐺項圈|發光|鈴鐺|項圈|玩具|皮卡丘

留言共 4 篇留言

cooper
= 3 =哎呀~不錯耶

12-07 16:48

梵(VAN)
快去買~快去買。XD12-07 18:18
阿申
[e12]你也喜歡阿

12-08 09:17

梵(VAN)
玩具我收得很雜。XD12-08 09:19
煙火
這隻麻豆<皮卡丘>跟在下家的好像[e23]
感謝分享^^/

12-08 12:12

梵(VAN)
這隻,是我二姐以前去日本買回來的,不過台灣得代理商有賣我也不稀奇就是。XD12-08 12:30
真空虛幻
皮卡丘的新造型=3=~

12-12 20:07

梵(VAN)
目前掛在我姐的暴龍娃娃身上。XD12-12 2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enlan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疊疊樂】Ensky T... 後一篇:【兌換】ORBIS X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