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快來支持NASA新視野號!前一萬人的姓名將會送至太空!

作者:迫水未來│2013-12-05 21:59:03│巴幣:6│人氣:221

NASA的新視野號(New Horizons)無人宇宙探測機,將會前往冥王星,並且在越過冥王星之後會繼續航向古柏帶進行觀測任務。新視野號已在2006年升空,預計2015年到達小行星。

今天新視野號的官方網站推出了一個署名支持的活動,只要是前一萬名署名支持新視野號的人(只要輸入姓名、E-mail、國籍),NASA就會將這些人的姓名上傳至新視野號!也就是說名字將會一起前往宇宙的深處,就像航海家號金唱片一樣!
(如果不願收到後續有關新視野號的消息,則可以不用填寫E-mail)

署名支持的內容:(有各種語言,以下僅列出英文和日文版本)

We, the undersigned, enthusiastically endorse the New Horizons Message Initiative, and we urge NASA and all interested people and organizations to join us in supporting it. This is a once-in-a-lifetime opportunity to join in a chorus of voices that will speak for Earth!

私たち(署名者)は、「ニュー・ホライズン メッセージ イニシアチブ」を心から応援しています。
これは、地球に代わって語る、声のコーラスに参加する一生に一度のチャンスです。
そのため、NASAとこのプロジェクトに非常に興味を持っている人々と組織に対して、支援を呼びかけます。

(以下中文版是個人翻譯)
我們(署名者)打從心底支持「New Horizons Message Initiative」。
這是一生僅有一次的參加代替地球發聲的大合唱的機會。
因此,我們對於NASA和對此計畫深感興趣的人們以及組織獻上支持。


署名支持網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4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