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小說﹞女巫情緣的後記

作者:藍光雨│2013-12-02 16:26:22│巴幣:24│人氣:474
 
        女巫情緣終於連載結束了,我心裡只有感謝和快樂,快樂這部小說邊寫邊更新貼文,沒有變成斷頭文,謝謝看這部小說作品的好友以及訂閱者以及看的人的支持。
 
        在此要感謝的人,有兩位好友,使我完成這部作品,說實話真的要感謝的不只是這兩位好友,還有風靈草、反枕、亦真非真、魯魯夫、曲、絕倫逸群等多位好友。
 
        第一位就是晚楓岸﹝小岸﹞,他在寫作方面給我的意見,『寫得開心才是最重要』,也是我寫小說的初衷,在卡文時,我和小岸談過,找回了寫作的方向。
 
        第二位就是克里斯,他在女巫情緣的小說留言,給我深深的鼓勵,本來當時很想停筆的念頭,在此致上感謝之意,他寫的小說很好看喔!
 
        女巫情緣的靈感啟發,是二零一二年的春天,我在家中附近的租書店,看了某位台灣漫畫家的少女漫畫,印象是女巫和王子的故事,故事有趣好看,加上我很喜歡哈利波特的小說故事,女巫情緣的故事,就這樣誕生動筆了。
 
        關於女主角愛爾蒂的名字由來,我很喜歡文學名著『長腿叔叔』的茱蒂,然後兩天的思考,愛爾蒂的名字就想好了,至於男主角伊曼斯就很隨性,寫的開心就好。
 
        當我下筆時,我琢磨的角色是女主角愛爾蒂,她身分卑微愛上了王子伊曼斯,愛得深刻,其實我寫的小說主要是以平凡女孩子追求幸福為想表達的重點,寫出來的小說多半是這個方向。
 
        女巫情緣連載結束後,我會先貼幾篇短篇小說作品,接著專心寫新連載長篇小說,故事是穿越時空的言情長篇小說融入奇幻冒險要素的小說作品『魔法時空』。
 
        等確定開始連載,會發文公告通知各位,總之謝謝各位的支持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15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言情|女巫|王子|魔法|小說|興趣|後記|分享

留言共 5 篇留言

克里斯クリス
謝謝灰音的肯定XD 無論寫得如何,但是灰音還是將這部作品完成了,我覺得這是多數網路作者很難做到的事情(回頭看看巴哈上一堆棄坑作品),而灰音真的辦到了! 我真的很佩服妳的毅力跟恆心,也是我要向妳看齊的地方。

我接下來很期待妳的新作唷:)

12-02 16:31

藍光雨
謝謝克里斯的留言,我只是很單純想把自己心中的故事寫出來,利用現實空閒完成,不敢認為自己有什麼特別厲害的地方,不過既然寫了小說故事,不論長短,我都要完成,說到看齊,我也覺得克里斯寫的小說,很多地方,值得細細品味學習,因為克里斯的小說,我都有認真仔細看喔!
關於我的小屋新連載長篇小說,正在寫文進行中,確定要連載,會發文公告,讓克里斯和其他好友,讓大家知道喔!謝謝你對我的小說支持喔!







12-03 17:31
晚楓岸
寫作最難的真的就是完坑了,開坑容易完坑難是真的。
這幾天我又欠我朋友文了,他提的回禮要求我任挑一篇文來完坑。
那時我毫不考慮的回:我開新的給你比較快。
他又問那些坑可能填完嗎?我回給我一年每天填也不可能。
所以寫作之初在於把作品完成,而灰音在這點上做得很棒

12-02 16:55

藍光雨
謝謝小岸的留言,我也覺得完坑不容易,所以長篇小說的坑只開一個,就是目前正在寫的新連載長篇小說『魔法時空』這部小說作品。
所以我會完成這部新連載長篇小說,也謝謝小岸曾告訴我的話就是『寫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繼續努力寫下去,除了小說,還有新詩和散文喔!




12-03 03:10
鬼才
恭喜完結一部好作品唷^^

12-02 17:19

藍光雨
謝謝鬼才大大,下一部連載長篇言情小說,我會好好加油的,也希望有空你能看我的新連載小說作品喔!謝謝你的留言喔!


12-03 02:58
亦真非真
願望會實現的

12-06 21:15

藍光雨
謝謝你,我會加油的,謝謝你的留言喔!12-07 03:07
曲蘿幻
我真的很佩服灰音把坑填完,這真的很重要。
這也是我一直持續看灰音小說的原因喔。
(而且其實妳真的有在進步)

05-01 10:38

藍光雨
謝謝曲的留言,我喜歡自己的小說故事,所以我一定會寫完,這是我寫小說的原則喔!謝謝曲看完這部女巫情緣的小說,我真的好開心快樂喔!我會繼續加油的。





05-02 16: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pop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女巫情緣第三十七... 後一篇:﹝散文﹞幸福的滋味─隨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