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ウルトラマンギンガ》第九話「漆黒のウルトラ兄弟」預告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超人力霸王 Ginga│2013-11-28 21:05:57│巴幣:0│人氣:890
円谷的Youtube頻道上的Ginga預告終於又不鎖海外IP了!Ginga第一期放映的時候雖然有開放,但是後來封鎖,然後第七和第八話的時候也持續封鎖,不過這一話是開放海外IP的!希望之後也是如此,而且通常預告和本篇(每星期五傍晚會上傳該周星期三首播的內容)都是一起擋或不擋,所以應該也很有機會能夠在Youtube上欣賞到官方提供的Ginga後續集數。

新ウルトラマン列伝 第23話 『ウルトラマンギンガ「漆黒のウルトラ兄弟」』次回予告

漆黒のウルトラ兄弟
超人力霸王Ginga第九話(=新列傳第二十三話)「漆黑的超人兄弟」

ウルトラマンギンガの前に立ちはだかる漆黒のウルトラマン。さらにセブンへと姿を変え、ギンガに激しく襲いかかる。太刀打ちできないギンガはついに倒れ、ヒカルも意識を失ってしまった!そんな時、怪獣が現れ、降星小学校へと突進。絶体絶命のこのピンチに、美鈴・健太・千草が力を合わせて立ちふさがる!はたして闇のウルトラマン・漆黒のセブンとの猛烈なバトルの行方は?!そしてその正体とは…?!

在超人力霸王Ginga面前矗立的是漆黑的超人力霸王(初代)。黑色的初代超人力霸王變成了Seven之姿,並且向Ginga發動激烈的攻擊。無法招架的Ginga終於倒下,而光也喪失了意識!就在這種時候,怪獸出現了,並且向著降星小學猛進。就在這個危急時刻,美鈴、健太、千草攜手合作阻止怪獸的前進!而與黑暗(初代)超人力霸王.黑色的Seven之間的戰鬥又究竟會是如何?然後,漆黑超人力霸王的真面目是......?!







意外有笑點



這次登場的黑暗初代和黑暗Seven是在舞台劇「ウルトラヒーローバトル劇場(Ultra英雄戰鬥劇場)」中登場的角色,分別是Ultraman Geist(ウルトラマンガイスト,暗黑初代)和Seven Geist(セブンガイスト,暗黑Seven),「Geist(ガイスト)」是德文,相當於英語的「Spirit」、法文的「esprit」、西班牙文的「Espíritu」。在舞台劇中是從被打倒的怪獸的怨念中所生,只不過Ginga應該會有新的設定。從預告影片、預告文字、新列傳官方部落格的暗示,個人猜測很有可能是軟膠化的正版初代和Seven的力量被什麼人給使用了,或是其實正體就是初代和Seven
,只是出了什麼異變(順帶一提,新列傳部落格有別提到這次和劇場Special的札基產生方式不同)。

另外拿到新變身器(雖然我還沒看最新一話)的美鈴在預告中的眼鏡變紅的鏡頭也令人矚目,是被納克星人操控?還是是他人的仿冒?亦或是被變身器的力量給反噬?等等。

至於本次預告中出現的昆蟲型怪獸(如下圖),

磁力怪獸安特拉(磁力怪獣アントラー)。名字「アントラー」是從其原型「蟻獅」的英文「Antlion(アントライオン)」縮減而來。除了外型外,一些習性也和蟻獅相似,會做陷阱捕食,並且具有磁力光線,可以將路過的飛機弄到地上。

第一次出現是在初代第七話「バラージの青い石」,出現在中近東(中東和近東的合稱)的虛構都市バラージ。五千年前安特拉就曾經襲擊バラージ,在當時被酷似超人力霸王的「諾亞之神」(是長得像初代而非很多年以後N計畫的Noa)擊敗。在現代(初代當時)再次出現,巧妙地利用磁力光線讓科特隊和初代陷入苦戰,最後是靠著傳說中諾亞之神所實持有的「青之石(青い石,直譯:藍色的石頭)」才擊倒安特拉。

在2005年的Max中安特拉也有復活,在第十一話「バラージの預言」中登場,一開頭就毀了一整座城市和擊落HEART的飛機。和初代一樣以磁力光線作為武器,而且也是強敵,最後也是靠著「バラージの青い石」才擊敗牠。(在Max中バラージ設定成在四千年前被安特拉所滅的中亞王國)
順帶一提,本話的換場畫面故意仿造過去鋸齒狀般的換場畫面。另外一開始有小孩在玩哥吉拉和卡美拉玩具的場景(礙於版權只出現在初回放送時),然後本話導演是金子修介,嗯,所以如此。

初代的安特拉,對牠來說Spacium光線真是不痛不癢!

Max中的安特拉,Ginga的安特拉皮套應該是沿用此。


最後順便說一下,第二劇場Special將會是暗黑超人力霸王大戰。然後看到第八話美鈴的表現和在OP中與雷德王並列,看來我之前以為會是敵人的三面魔像 ジャシュライン很有可能也是光的夥伴們變身而成的!難道是健太+千草嗎?甚至還有美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74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