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3/11/23長鴻新書介紹 意外完結篇!!

作者:長鴻9小編│意外│2013-11-22 16:29:43│巴幣:0│人氣:385

意外 第9集完
完‧結‧篇意外(?)登場!!!!真的要出完囉~~~~(淚灑花花)真的沒有斷尾了!(尾巴長出來中)

本集簡介:
原本只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使用了狐窗來看妖怪,卻意外的看到了御崎過去的片段回憶。此時御崎的奶奶過世,使得內心其實脆弱的御崎被野槌附身。神秘的老人、被野槌附身的御崎、能力消失……面對接踵而來的危機,靜流將如何化解……精采完結最終卷!!





星空牧場! 全
小編也好喜歡北海道,一片雪白的世界沉澱你的心靈!

本集簡介:
充滿治癒、浪漫還有悸動東京紅不起來的模特兒.宗佑,最終還是躲不過被事務所開除的命運。在事務所的安排之下,他顛簸漂流到了----------北海道。他在牧場裡勤奮的工作時,也從牧場主人的女兒.雪都及動物們間的相處找回失去已久的充實生活……?




太陽之家 第8集
兩人的走向究竟是……

本集簡介:
這個家裡有很多我渴望的東西。便會不由得產生這裡是我的容身之處的錯覺。基去參加員工旅遊的途中,順道去說服陽菜搬回來住,未料陽菜卻以冷淡的態度拒絕了基。大樹和真魚一起去參加修學旅行,大樹忍不住向真魚吐露真心話「妳真的沒有想過要和我交往嗎?」,可是真魚卻以為大樹是在開玩笑!?另一方面,Radical終於向基告白了!!基的回覆會是什麼呢----------!?年齡不相仿的青梅竹馬,明亮帶點心酸的同居生活第8集。




SUGARLESS ~ 無糖 ~ 第16集
要揍最重要的人?!好S喔(羞)(←全錯

本集簡介:
到大阪去修學旅行的阿岳他們竟然被捲入紛爭之中!!九島的一年級生們要如何斬斷過去的因緣呢……!?他如果是你最重要的人,那就揍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07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意外|SUGARLESS ~ 無糖 ~|太陽之家|星空牧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gmanga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月24日!長鴻X蛙蛙... 後一篇:長鴻新漫網2013全面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