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3/11/21長鴻新書介紹

作者:長鴻9小編│範馬刃牙│2013-11-21 08:28:09│巴幣:0│人氣:266



敵人是國王陛下 全
最近好像很多這種王樣男主角,是說明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一個抖M嗎(๑´ㅂ`๑)

本集簡介:
在鄉下長大的女孩野薔薇,遇見了像是「王子殿下」般溫柔的少年.伊吹!意氣相投的兩個人約好改日再相逢♡5年後,野薔薇進入了伊吹的爺爺創立的高中讀書,想不到伊吹居然當上了學校裡人人敬畏的「國王陛下」!?另收錄精彩短篇「綠之眼」、「都在我的算計之下」。




星屑哭泣寶貝 全
渡邊加奈老師的作品喔:)))))

本集簡介:
夢想頻頻受挫,愛幻想的男生。過於完美,簡直像外星人的轉學女生。絕望的青春帶來的奇蹟式離別。喜歡太空,以成為小說家為志向的澀谷宇宙,有一天遇上了一位轉學生,她的完美讓宇宙懷疑她根本就是個「外星人」,但2人之間的關係卻有了出乎意料外的發展!?另外也收錄3篇短篇集。




刃牙外傳 ~ 創面 ~ 第1集
兩本刃牙系列作品喔!1...15歲Σ(゚д゚)

本集簡介:
「刃牙世界」稀世的打架王‧花山薰!什麼都沒做、也盡可能的什麼都不做。因為天生實力驚人的強,為了度過一個安穩的國中生涯,對於找上門來的打架,花山努力的放棄勝利的機會,只是不知為何,努力的結果都是對方被嚇得屁滾尿流……憑藉著天生的強悍身體,以鬥志和一雙鐵拳在戰鬥的男人,他年輕的青春時代……!!花山薰15歲。站在學校前----------昂首跨步!!!




刃牙 ~ 豪仔 ~ 第1集
勉強公認KITA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本集簡介:
以格鬥漫的金字塔「刃牙系列」的名場景搞笑化!!刃牙、烈、花山……在本部漫畫出現異常大脫序……!!?板垣惠介老師★勉強公認!笑掉大牙的惡搞極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9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範馬刃牙|刃牙|花山薰|渡邊加奈|敵人是國王陛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gmanga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11/20長鴻... 後一篇:11月24日!長鴻X蛙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