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幽遊飛藏BL同人】《尊嚴與信任的抉擇》

作者:綾采姬〞│2013-11-19 10:23:55│巴幣:28│人氣:3486
喪心病狂的生子文,請小心服用。

    夏天到了,屋外蟬鳴聲四起。南野公館,藏馬的房間裡,有個火妖躺在床上,睡得很熟很沉,窗戶只留了一道縫,冷氣的風強烈放送著,房內的溫度──15℃。

  這一陣子,飛影總是在睡覺,有時候藏馬怎麼推他搖他也不會醒,就算醒來也會很快的又爬回床上,好像怎麼睡都睡不夠一樣。平時總是在藏馬回到家之前就醒來,但是最近的飛影,就算藏馬已經回到了房裡,依然是睡著。要不是每天同床共枕,藏馬一定會認為飛影半夜跑哪去做壞事了。

  回到家有一段時間,準備好晚餐後進房間的藏馬,對於過低的溫度不自覺抖了一下,眉頭微蹙的看著床上把被子踢開,身上只有一件短褲的飛影。

  有這麼熱嗎?

  藏馬雙手抱胸,身體微縮,打開冬天衣物的衣櫃,隨意拿了件外套披上,快速的把冷氣的遙控拿了起來,按了按,設定溫度──25℃。

  這幾天飛影在家總是睡得滿頭大汗,吹電風扇也沒有用,每天嘟嚷著太熱了!於是藏馬開了冷氣,也教會他使用,只是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因為在一起也好幾年了,也不見飛影喊過熱,就好像火妖對於冷熱無感一樣,會喊熱又會怕冷的,都不會是他。

  過去幾年的夏天,都是藏馬覺得熱,自己默默的開啟空調,或是冬天的時候,要飛影當暖爐。

  可最近飛影一直喊熱,開了冷氣也罷,但這溫度也太低了吧!印象中自己開冷氣都只有定在攝氏25度的藏馬,不禁對飛影的冷熱感重新評估。

  也或許他是火妖,所以才會不覺得過冷。藏馬暗自想著。

  走向床邊,拉起被踢在一邊的被子,往床上睡到不省人事的飛影身上蓋,誰知被子才剛蓋上去又被踢開。

  「起床了!」抿抿嘴,藏馬輕推那隻沒有開門迎接他回家的火妖,對於最近回家時沒有在門口迎接的飛影,藏馬頗有怒氣。

  「嗯...」好像有感覺到被推搖著,飛影出了個聲,揉揉眼,翻個身要繼續睡。

  看著無視自己的飛影,藏馬內心突然有把火在燒,更用力的搖晃那在睡覺的半裸火妖,嘴裡傳出的聲音更大了:「起、床、了!」

  「唔。」被搖到醒來,飛影突然覺得頭很暈,發了個聲,揉著睡眼,看著雙眸中含著怒氣的藏馬,打了個哈欠說:「你回來了啊。」

  「嗯,我回來了。」看著一臉睡不飽的飛影,藏馬壓抑著怒氣,半敷衍的回應。

  以前,飛影會在玄關等他回家,然後在他站在門外的時候開門,看著他說歡迎回家,雖然是他要求的。因為這才有家的感覺,自從母親搬去與繼父同住之後,這房子只剩下他們兩個住了!如果回家還沒有人來迎接,感覺是多麼的失落。而那時,飛影雖然一臉不願意,但還是照做了!幾天之後也表現得比較自然了!

  但是這一個多月的日子裡,飛影開始變得不一樣,有時掛著睡眼去開門,有時忘記了他回家的時間,有時根本在床上睡死了!就像今天這樣。

  「我怎麼覺得又變熱了?」飛影摸了摸流汗的脖子,納悶的皺眉,轉頭看向冷氣的風口,那風力變弱了!

  「你調15度太低了!」放下手中的遙控,藏馬抽了幾張面紙為飛影拭汗。

  嘆了口氣,飛影拿起冷氣的遙控,對著冷氣又按了按,冷氣送風強度又達到最大值。

  「我還嫌15度太高。」放下冷氣的遙控,飛影準備倒頭繼續睡。

  只可惜藏馬並不允許!一把拉起在睡覺的飛影,微慍的開口:「該吃晚餐了吧?」

  藏馬沒有要求飛影做家事,但應該要尊重他的存在,不管如何他是他的愛人,怎麼能這般無視於他的存在。

  「唔...」頭暈著,飛影表情不甚開心的看著藏馬,瞟了一眼桌上的鬧鐘,時間已經來到了七點。知道自己睡了很久的飛影,慢慢的站起來。

  放開飛影,藏馬關掉冷氣,隨意朝著飛影丟了一件衣服。接過衣服的飛影著裝完畢後,隨著藏馬進入廚房的餐桌坐下。

  看著一桌食物,飛影毫無食慾,甚至有一股想要吐的衝動,強忍著那股衝動,飛影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藏馬做的晚餐。

  「很難吃嗎?」看著臉扭曲得很難看的飛影,藏馬皺著眉頭問。

  其實飛影並不挑食,藏馬總是隨著自己的喜好準備食物,共餐的時光裡飛影偶爾會吃得雙眼發亮,藏馬會偷偷記下這天飛影吃了什麼,或許那是他喜歡的料理。

  這一陣子飛影的食欲不振,藏馬曾想說是不是之前的料理他不喜歡,或是吃膩了!於是今天準備了他喜歡的料理,結果看到的狀況卻跟預想的相差甚多。怎麼見他吃得像快吐了!

  藏馬才覺得飛影看起來快吐了的同時,飛影快速的奔向盥洗室,臉朝著馬桶內便是一陣狂吐,剛進入肚子裡面的食物就這樣落在馬桶裡。

  「飛影!」受到驚嚇的藏馬奔向飛影,看著吐過的飛影癱坐在地上,藏馬用漱口杯裝了點水,蹲下身遞給飛影,眼中閃過一絲不捨。

  第一次看到飛影吐,藏馬心中閃過一絲納悶,綜合最近飛影異常的睡眠時間跟食慾不振的狀況,開始懷疑他是不是生病了!

  接過杯子,漱口中的飛影沒有發現藏馬注意到了自己的身體狀況,只覺得頭很暈,有一股噁心的感覺,然後還很熱。飛影這時候的心情非常不好。

  「我吃不下了。」從地上站了起來,伸手沖了馬桶,飛影沒有看藏馬,轉身就要出盥洗室,卻被藏馬一手拉住。

  「是不是身體不舒服?要不要我帶你去魔界找醫生?」藏馬擔心的手有點發抖,只是飛影並沒有感覺到。

  飛影搖搖頭,他討厭看醫生,也不想看醫生,他現在只想睡覺!他覺得他的頭好暈,但似乎好好的睡過一覺就會正常了!

  「還是我準備別的東西給你吃?」藏馬擔心的看著飛影,最近的進食量真的讓他無法放心。不看醫生,好好調養一下應該也能好的吧?

  「不要。你自己去吃吧!」一想到剛剛那一陣噁心,飛影表情非常難看的拒絕。

  「你是什麼意思?我做的飯很難吃是嗎?」藏馬的怒火直線上升,他忍了他已經超過一個月,快要到極限了!而眼前的這個傢伙,身體狀況明明就出了問題,拒絕看醫生又拒絕調養身體,到底是想怎麼樣?慢性自殺?

  「不是。」感覺到藏馬正準備發火,飛影否認難吃這個問題,只是他現在就是不想吃東西,光是聞到味道,他就快要吐了!

  聞言,藏馬把飛影轉向自己,雙眸狠瞪著飛影有點無神的雙眼:「那你吐掉是什麼意思?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為什麼他就是不肯告訴自己身體不適,事實明明就擺在眼前。藏馬一陣怒火在心中醞釀。

  「就只是想吐。」拍開藏馬抓著自己的手,飛影突然一肚子怒火。已經那麼不舒服了!這隻狐狸在發什麼神經?

  對於飛影把自己的手拍開的舉動,藏馬更加憤怒:「你!」

  「你到底在發什麼瘋?」飛影看著那怒視自己的眼神,自己心中的無名怒火也正準備爆發!

  「這才是我要問你的話!你到底對我隱瞞了什麼?」對於最近一點都不體貼,甚至做一堆自己無法接受的事情的飛影,藏馬的忍耐已經到了臨界點。他不懂為什麼自己為了飛影做那麼多,換來的是這樣的對待。

  雖然留在人界是藏馬的意思,可是家事不用飛影做,雖然之前他會學著幫忙,晚餐不用飛影準備,只需要他陪著自己,讓他感覺到彼此相愛,自己是被所愛的人尊重的。他的要求並不過分,甚至,他太寵飛影了!而今,飛影身體出了狀況,卻連告訴他都不肯。

  更令藏馬頗有微詞的是,一直以來飛影總是在床上對他索求無度,可最近這一個多月的時間裡,飛影沒有主動碰過他,甚至對他的需求不聞不問,好像失去興趣一般。但看了最近飛影的狀況,藏馬知道是身體不適,可是飛影只有怕熱跟嚴重的嗜睡,並沒有理由問他,包含床事跟檢查身體。

  但今天飛影卻吐了!又拒絕任何配合。藏馬真的快要爆發了!

  沒有心情理會藏馬的話,飛影頭很暈,想要爬回床上繼續睡覺。

  這時藏馬拉過飛影,問了一句如同地雷的話炸進飛影耳裡:「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笨狐狸!你在想什麼!」飛影怒瞪了藏馬一眼,用力的甩開藏馬的手,快速的衝到玄關,穿了鞋就衝了出門。他不能接受藏馬質疑自己的感情,不能!

  無力阻止飛影跑出家門,藏馬往地上一癱,坐在盥洗室的門口,默默的掉下了淚。





      ✤      ✤      ✤




  往外衝的飛影,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往哪裡跑,等他意識到的時候已經來到了魔界,站在百足要塞前。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來到這裡,只知道突然眼前一黑。

  飛影昏倒沒多久,就被人拎進去百足要塞裡面,雖然身上沒有外傷,但是對於飛影會暈倒感到有些許錯愕,軀找來常駐於百足的醫生替飛影檢查身體。

  待飛影醒來,已經完成了所有檢查。

  睜開眼,飛影發現身處於自己在百足要塞的房間,床邊站著兩個人──軀跟妖醫。

  「醒了?」軀看著飛影,淡淡的開口。

  飛影沒有理會軀,撇過頭轉身。這時候的他已經睡不著了!只是頭還有點暈。

  「你知道你懷孕了嗎?」自己不被飛影搭理,軀有點不悅。

  聞言,飛影從床上跳了起來,滿是驚訝的看著軀。

  「你懷有身孕快兩個月了!」發現飛影終於有了反應,軀好整以暇的說。可以累到昏倒在百足要塞外面,應該不知道吧?

  「你在說什麼傻話?」什麼懷孕兩個月?開什麼玩笑?被壓在身下的是藏馬,要懷孕也應該是藏馬,更何況兩個大男人是要怎麼受孕?別開玩笑了!

  知道飛影絕對不會相信自己,軀聳聳肩,看了身旁的妖醫一眼,示意要他解釋給飛影聽。

  看著飛影,妖醫深吸了一口氣,有點發抖的開口:「你是冰女的後代,保有冰女獨特的體質,進入了分裂期。」

  分裂期?飛影好像在哪裡聽過,腦袋中開始搜索一些關鍵詞,可是最近他的腦袋不太靈光,有些東西好像被遺忘一樣,他想不起來。有時候,藏馬交代給他的事情,也被他忘得一乾二淨。

  「本來分裂期是百年一次,你本來應該要一百歲的時候才開始第一次分裂期。不過很少聽聞冰女所生的忌子分裂期產子。其一,忌子很少。其二,通常出生後就會被殺死。不過你能慶幸的事情是──忌子一輩子只生一次孩子。」

  這段話聽得飛影腦子腫脹,他似乎想起了冰河之國那些醜陋的老冰女的對話,不過他不能理解為什麼男人也有分裂期,更不能理解自己為何要受這樣的折磨,精神上莫大的折磨。生孩子是女人的事情,為什麼他要經歷?慶幸一生只生一次孩子做什麼?正常男人一輩子都慶幸自己不用挺著大肚子。

  這時飛影突然意識到自己肚子可能會隆起,眉頭突然全皺在一塊。

  其實他現在注意看的話,會發現自己的肚子早就已經有點凸起,只是沒有很明顯,所以他沒有注意到。這時,飛影把手放在肚子上,表情異常得扭曲。

  「每一種妖怪懷孕生子的方式不同,冰女懷孕到生子大概只需要五個月,忌子也是一樣,不過忌子是用妖力分裂生子,不需要通過產道。所以你必須養好體力跟儲存妖力。」妖醫看了一下撫著自己肚子的飛影,繼續說著。

  頭又開始暈沉的飛影,已經不太能思考妖醫那一連串的言語,他覺得他又想睡覺了!眼睛快要闔上了!飛影往床上一倒,準備入睡。

  「你就好好睡吧!睡到你要生的那天。」這句話是妖醫在飛影完全閉上眼睛之前所說的話。只是不清楚飛影到底有沒有聽見。

  見飛影一睡著,妖醫便轉頭跟軀說:「現在他非常需要跟冰河之國一樣的環境,這裡溫度太高了!」

  「我會找人準備,讓他房間的溫度降到跟冰庫一樣。」軀在內心開始回想要塞裡是否有冰系妖怪,或是找個擅長製作機械儀器的來做台大型冰機。晚點也幫他換個冰床吧!

  「嗯,還有現在他非常虛弱,自己一個人很有可能會有危險,但也不適合其他人留在此地,請軀大人幫忙裝個監視器,布個結界吧。」





      ✤      ✤      ✤




  藏馬雖然跟飛影大吵了一架,可是飛影離家出走已經半個月了,藏馬非常擔心,畢竟飛影的身體狀況並不好,而且也什麼都沒有帶。藏馬擔心得吃不下睡不著,要不是自己是公司的社長,藏馬一定會連公司都不去,一整天就在外面找飛影,但他是社長,所以只能下班之後拖著疲累的身體去尋找他的愛人。

  只可惜找了那麼久,就是沒有發現飛影。而飛影,也沒有回家。

  百足要塞裡,一個佈滿結界充滿寒氣的房間裡,睡了一隻火妖。他半裸著上身,肚子有著孩子近三個月大的微凸,身上沒有蓋被子,睡在冰床上,表情有點難過,嘴裡一直喊著藏馬。

  每天都進飛影房間觀察狀況的軀,聽了半個月的夢話,猜測飛影沒有告訴藏馬自己在百足要塞的事情。  

  這時的飛影又開始說夢話:「藏馬...」

  「你很想他嗎?飛影。」皺著眉頭,軀不解的看著飛影。既然這麼想他為什麼要來百足要塞?回家陪著不就行了嗎?真是莫名其妙的小倆口。莫非吵架了?

  「藏馬...別看我...別看我...」睡夢中的飛影,無意識抱著自己的肚子,像是要遮起來一樣,很明顯的,他不能接受自己懷孕的事情,不能想像藏馬要是知道了的表情。飛影抱著肚子,表情很痛苦的說著夢話。

  他是一個高傲不可一世的火妖,他不能接受自己懷孕的事實。何況,要是被知道又是何其丟臉?

  雖然這半個月的沉睡都沒有醒來,可是藏馬在睡夢中一直陪著他,可惜,是個惡夢。

  一開始,夢裡的藏馬逼著他吃飯,誰知道他一吃就吐,藏馬抓著他的手,不斷的逼他吃,最後因為他吃不下去開始反抗,藏馬冷冷的盯著他,沒有說話。

  這個夢很可怕,可是飛影醒不過來。

  不知道過了多久,換了一個場景,這時飛影的肚子越來越大,藏馬用著很詫異甚至不能接受的表情看著他,沒有靠近他,甚至走遠。

  「別看我──!」突然一個高喊,飛影張開眼快速的坐了起身,驚魂未定的喘著,幾秒後停了下來,張望四周。原來是夢。

  「做惡夢了?」看著在冷得嚇人的房裡還可以出汗的飛影感到不可思議,軀猜想得到飛影夢見了什麼。

  飛影沒有回話,知道是夢之後便倒頭繼續睡。他很累,也不想理軀,而且只要睡著了就不用看自己的肚子,那個腫得像顆球的肚子讓他感到非常厭惡。

  「你有跟藏馬說你在這裡嗎?」軀看著無視自己的飛影,輕聲問道。

  聞言,飛影倏地睜開眼,看向軀像是警告般的開口:「別告訴他!」

  軀沒有回話,看了一眼那激動的神情,心裡像是盤算著什麼,悠然走出房間。





      ✤      ✤      ✤




  軀離開飛影的房間後,錄了個傳話球讓使者送去給藏馬。

  使者很快的找到了藏馬,時間剛好是藏馬下班之後,傳令使者一路跟著藏馬走到南野公館。

  停在自己家門前,藏馬語氣不甚友善的說:「是誰?出來。」

  「百足要塞的使者,這是軀大人的傳話球。」向前走到藏馬身旁,傳令使者交出傳話球,沒有等待藏馬的回應,快速的離開藏馬的視線。

  手裡拿著軀的傳話球,藏馬才想到飛影有可能去百足要塞了!

  藏馬快速的進家門換了衣服,連傳話球的內容都沒有聽,就直奔魔界。

  剛到了百足要塞,藏馬沒有理會外頭的侍衛,筆直的朝著軀平常辦公的大廳走去,反正一定可以找到軀。而正好,軀也確實在位置上,而他前面站了個妖怪,他們正在談事情,事情剛好談到一半。

  妖醫報告完剛剛飛影的檢查結果後,對著軀說:「懷孕會有很多麻煩跟不方便,到時候辛苦您了。」

  軀點點頭回:「沒事,雖然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不過還好有你在。」

  「飛影大人是第一次,難免會緊張。」妖醫知道身為男子還要生小孩,飛影一定會鬧彆扭,而且即使只是沉睡,懷孕者的狀況還是一樣需要持續觀察,怕哪天狀況不對,可能會一屍兩命。

  聽至此,藏馬表情非常難看的上前問軀:「飛影呢?」

  「在他的房間。」軀感到疑惑。為什麼沒有人通報,藏馬就在我的辦公廳上?

  「我去找他。」無視於軀疑惑的眼神,藏馬轉身就要去找飛影,雖然他不知道在哪個房間,不過要是循著氣應該可以找到他。

  看著這麼急著找飛影的藏馬,軀開口:「去吧!雖然他可能不會見你。」

  軀覺得有些疑惑,明明傳話球只有說了飛影懷孕的事情,因為百足有足夠的醫療資源,要讓飛影在這邊待產,產完後再回去,只是想讓藏馬放心飛影的事情,沒有要他過來的意思。

  藏馬聞言,非常的火大,然後想起了剛剛軀他們的對話:「為什麼?跟懷孕有關嗎?」

  「嗯,是。對了,他門外有結界,除非是他自己開門走出來,否則你開不了門。」軀以為藏馬有聽傳話球,覺得藏馬應該可以理解飛影的個性,至少會等飛影都生完了才出現,因為現在飛影一點都不想讓他看到自己的樣子,一點都不威風。但他既然都來了,就讓他試著去勸勸飛影吧!

  藏馬瞪了一眼軀,循著氣奔向飛影房間。到了門外,看到門鎖著而且門外有結界,藏馬無法推開門。

  藏馬對著房門大喊:「飛影,出來。」

  聽到藏馬的聲音,飛影突然驚醒,手扶著肚子虛弱的走到門口,靠著門說:「你先回去。」

  「你跟我回家。」聽到飛影走到門邊的腳步聲,他知道飛影只要開門就可以出來。

  「不要。」為什麼藏馬會在這裡?找到要塞這裡來了?我是多久沒有回家了?飛影腦袋中閃過很多問題,還沒有想到是軀告訴藏馬的。

  藏馬對於飛影的拒絕,感到震驚,想到剛剛軀跟那名妖怪的對話,於是開口問:「為什麼?因為懷孕嗎?」

  「軀跟你說了?」飛影聞言一陣驚呼。不是叫軀不要跟藏馬說的嗎?為什麼那女人要告訴藏馬?

  藏馬確定飛影跟軀搞上了!深吸一口氣,口氣中帶著怒火:「你出來。」

  「軀現在是不會讓我走的。」因為最好的醫生在這裡。飛影知道自己的狀況並不樂觀,而且他沒體力支撐自己走到人界。

  「你說什麼都不肯跟我走嗎?」藏馬的情緒瀕臨崩潰,他不懂為什麼飛影執意要留下來。吵架沒見面到現在已有半個月,還沒有見到面,他們談論對象卻都是軀。突然有一種為什麼自己不能懷孕的想法閃過藏馬的腦海裡。

  「你先回去,結束後我會回去。」既然都已經被抖出來了!飛影覺得至少不要被藏馬看到他那個樣子,肚子隆起的樣子。反正拖著,讓軀去處理,藏馬會妥協的。

  「難道你要等到孩子都生下來了才走?」藏馬問著,心裡卻希望飛影在此時開門。這是他心中最後一根稻草,他不介意飛影意外讓軀懷孕,他介意飛影對自己的愛跟軀肚子裡的孩子相比,誰比較重要。

  飛影不能理解藏馬的問題,他頭正暈著,站著的腿有點支撐不住,整個人靠在門上。心想著生完了肚子才會消,畢竟懷孕到生產的時間並不長,想到此飛影斷然回答:「是。」

  藏聞言,倒抽了一口氣,霎時淚水積滿雙眼,藏馬也來不及反應,淚已悄然落下,含著淚藏馬緩慢的開口::「好,我走。我們到此為止。」

  是啊!一個男人如果只是吵了一架,就跑去跟別人上床,那早就沒有愛了吧!藏馬心中嘲諷著自己,真笨。

  「什麼?」飛影不能理解那句話的意思。聽起來怎麼像是要分手?飛影睜大雙眼,突然想要開門抱住藏馬,可是他沒力氣開門了!使力要轉開那門鎖,卻發現使不上力!飛影急慌了。

  藏聽到門有些許動靜,等了許久,飛影依然沒有開門。藏馬帶著聽不清楚的哭腔淡然留下一句話:「再見了!飛影。」語畢,藏馬踏著沉重的腳步離開飛影的房門外。

  「藏馬你說什麼?!藏馬!藏馬!」發現剛剛的話是分手的意思,飛影用盡自己的力量大喊。可惜這音量其實並不大,而且藏馬也無心聽了!

  沒聽到藏馬的反應,飛影無力的癱坐在門旁,雙眼空洞的把手放在肚子上,落下了一滴眼淚,那滴淚化成冰淚石。

  離開百足要塞的途中藏馬遇到軀,冷看軀一眼:「我走了。」

  「不把飛影帶走嗎?」看樣子飛影非常不能接受自己大肚子的樣子,連藏馬也勸不回,不過留在要塞確實比較好。軀若有所思的問,而這時她發現藏馬的眼角有淚痕。

  藏馬被軀那句話激怒,眼中閃過一絲怒火,頭一撇,口氣冷漠的回:「不必了。」

  不要炫耀妳跟飛影的關係,我知道妳贏了!我退出,我走。藏馬低著頭,沒有再看軀一眼,抬起腳繼續走向百足要塞的大門。

  軀完全不能理解自己哪裡得罪了藏馬,納悶的送客:「好吧,慢走。」





      ✤      ✤      ✤




  因為注意到了藏馬的態度跟淚痕,軀決定去找飛影問個明白。才推開飛影的房門,就發現飛影昏倒在門邊,軀嘆了口氣抱起飛影,往床邊走去,突然踩到一個東西,移開腳低下頭一看,發現一顆冰淚石。

  那顆冰淚石跟飛影戴在身上的不一樣,顏色有些微的差異,而且也沒有繫繩,那是一顆新的冰淚石。

  飛影剛哭過?這疑問快速進入軀的腦海裡。

  把飛影安穩的放在床上後,軀回首去撿那顆冰淚石,收進自己的口袋。

  「藏馬...我開不了門...別走...」飛影在床上又開始低語,說起夢話。

  聽到飛影的夢話,軀認為飛影剛剛是想要離開的,礙於門打不開才沒走。不過連門都開不了,表示飛影的體力未達標準。軀準備去找妖醫來為飛影注射營養針。

  「真是麻煩的傢伙。」軀站起身,離開房間,下令去把妖醫帶過來。而她站在飛影的房門外。

  他們兩個到底是怎麼談的?飛影跟藏馬的眼角都有淚痕。不會是吵架了吧?為了打不開門而吵架不是太愚蠢了嗎?軀完全不能理解這件事情的發展。

  「軀大人。」妖醫提著簡易的手術箱上前,跟著軀一起進飛影房間。

  檢查了飛影的狀況,妖醫拿起了安胎針跟營養針幫飛影注射,誰知在飛影打完針的時候眼睛睜了開來,其實被打針痛醒很正常,但是接下來飛影做的事情就不正常了!

  雖然身體狀況變差、速度變慢,但他依然是快過妖醫,吃力的撐起身子,用現在最快的的速度翻開自己床邊那個簡易手術箱,飛影發現了手術刀,快速的將其抽走,準備往自己的肚子捅下去!

  如果沒有這個小孩,藏馬就不會不要我了!

  軀見狀,快速上前打掉飛影手上的手術刀,抓著飛影的手說:「你在幹什麼?」

  「因為他,藏馬要跟我分手!我不要小孩。我要藏馬!」飛影憤恨的低吼著,他無力抽開自己的手,這時候的飛影是何等的脆弱。

  「你以為分裂生子跟一般生子一樣嗎?你不想生也得生。」說完,軀一掌把飛影打昏,然後轉頭跟妖醫說:「以後不得帶任何利器進入這個房間。」

  妖醫無奈的收完自己的醫療用品後,隨著軀離開了飛影房間。而軀去找了一些人,製作含妖力抑制器的枷鎖,自己把飛影鎖在床上,床上的火妖生產之前只能呈現大字型。

  我看你這樣怎麼自殘,想殺小孩等於是自殺啊!





      ✤      ✤      ✤




  生產之前沒有再發生任何事情,藏馬也沒有再去找過飛影,而軀到飛影生產前也只有再準備一條火焰咒文布,打算用來包裹那可能渾身都是火的小孩。

  兩個半月過去了!飛影生子的那天還算順利,除了一開始嬰兒身上的火焰快速融化了在場的冰以外,其它都在軀的意料之中。

  生完孩子的第五天,飛影的肚子完全消了!忌子之子不用餵食母乳,只需要一些容易入口的食物,那些食物也是軀在準備,飛影根本就不想理孩子,他看到孩子就想到藏馬,雖然這個孩子長得跟自己一模一樣,根本就是自己小時候的翻版。

  這時,人界那邊也有一些事情發生。

  〝叮咚─〞一長音,南野公館的門鈴響起,藏馬嘴角扯出一個皮笑肉不笑的弧度,前去開門,落入眼簾的是兩個男人的面孔,幽助跟桑原。

  「打擾了。」幽助跟桑原異口同聲的說,不待藏馬招呼,當自己家脫了鞋子就往客廳找沙發坐。

  看見幽助跟桑原的行為,藏馬嘆了口氣關上門,去廚房準備了點餅乾跟果汁,要端給客廳裡那兩個不請自來的客人。只是準備餅乾跟果汁的時候,藏馬心情差透了!這些都是飛影平時喜歡吃的東西。

  縱使他不住在南野公館三個月了,藏馬還是習慣去買飛影喜歡的零食,偶爾自己會打開來吃,就像飛影在一樣。而最近,已經收著了,那些東西吃膩了!飛影也還沒有回來。

  不!飛影跟軀在一起了!不會回來了!藏馬搖搖頭,要這些思緒都滾一邊去。面帶著硬擠出來的微笑,藏馬端著零食來到那兩人面前。

  「不用這麼客氣吧?」幽助看著藏馬準備那些食物,突然有點難為情,搔著頭說。

  「是啊!我們兩個只是來報喜的!」桑原一邊附和著幽助的話,卻一邊拿起餅乾吃了起來。

  藏馬不覺得有什麼事情對他來說是喜訊,不過他依然看著有段時間沒有見的兩個友人,等他們把事情告訴他。

  「雪菜前幾天生了一個女兒喔!幫她取名叫做晶了!」幽助率先開口,這句話引起了藏馬的注意。

  鋒頭被搶走的桑原把幽助撞開,拉起藏馬的手,眼睛裡藏著初為人父一般的喜悅,開始了一連串的言語轟炸:「雪菜五個月前突然身體發生一些變化,接著說她說要回冰河之國,我心臟差點停止,不過看她那幾天一直喊熱又時常陷入沉睡,我覺得人界可能不適合她,於是也沒有阻止。結果昨天她抱著一個嬰兒出現在我家,那時候我簡直快要瘋掉了!後來她說冰女本來就是無性生殖的妖怪...」

  五個月前?喊熱又陷入沉睡?無性生殖?這幾個關鍵字快速的在藏馬腦海中翻騰。桑原之後說的話,藏馬已經沒有在聽了!

  等等,該不會那時候提到的懷孕,並不是軀懷孕,而是飛影懷孕吧?思及此,藏馬站起身,把兩個正在講話的大男人往玄關推去,丟出門外,關上門前只有面帶微笑留了一句:「我有事情,下次再招待囉!」

  不管幽助跟桑原何等錯愕,藏馬迅速的找出自己當初放一旁的傳話球,就往角落的牆上丟過去,只見球碎裂的瞬間有個影像快速的成型,是軀。

  〝藏馬,我是軀。半個月前飛影昏倒在百足要塞門前,我把他撿回來了!不用擔心,他沒事,只是檢查他身體狀況時,我意外的發現他懷有兩個月的身孕,妖醫說那是冰女之子的分裂期產子。飛影似乎不想讓你看到他大肚子的樣子,加上百足要塞有足夠的醫療資源,你就放心讓他在這裡待產吧!大概再兩個多月他生完就會回家了!不必擔心他。〞

  這傳話球的每句話都在轟炸藏馬的腦袋,突然想嘲笑自己為什麼當初不先聽完傳話球再去找飛影,如果已經聽過了再去,現在的情況就不會是這樣。

  換掉那一身居家服,藏馬飛也似的奔向魔界,要去接回他的飛影。





      ✤      ✤      ✤




  「你走!」飛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門外站著藏馬。這次沒有軀的結界,飛影用火焰把整扇門燒得紅通通的,就是不讓藏馬碰到門,他現在一點都不想再看到藏馬。

  因為我懷孕生子就不要我的人,現在出現在這裡幹什麼?

  「飛影!開門,我們回家。」藏馬站在門外,對著飛影的門大喊,他什麼也不能做,這門的溫度太高了!不然藏馬很想要衝進去。

  「那不是我家,我們沒關係了!」口吻中充滿著憤怒,儘管飛影想裝冷靜。

  聽到飛影的話,藏馬後悔著道歉:「對不起,那天是我太衝動了。」

  「我不要看到你,你走。」語氣相當強硬,飛影不想接受那個道歉,藏馬那天說出來的話太傷人了!

  「飛影,拜託你開門。」語氣中有很多無奈,還有著後悔。藏馬已經不知該怎麼說話,因為飛影拒絕著自己,非常強硬的拒絕。

  「因為我懷孕就分手,現在沒什麼好說了!」完全不能理解藏馬的態度,那天明明很冷漠說到此為止,今天卻又一直要他開門,要帶他回家。

  「不,那是誤會,我不知道你懷孕了!拜託你聽我解釋!」藏馬急著解釋這一切,但馬上被飛影打斷。

  「不用解釋了!你走!」還解釋什麼?那天藏馬說他從軀那聽說了!怎麼可能不知道我懷孕了!

  藏馬對飛影鬧彆扭沒轍,轉身要找軀求助。只是當他走遠的時候,飛影覺得自己像個笨蛋,因為他聽到藏馬要解釋的時候,有把門打開的衝動,只是還在嘴硬,說他不需要解釋。

  結果藏馬竟然真的走了!可見他根本就知道懷孕的事情,然後覺得不能接受所以離開的!

  藏馬在百足要塞繞了很久,終於在軀的房間找到了軀,軀正餵著貌似飛影的孩子吃東西。藏馬跟她坦白了兩個多月前發生的事情,因為他知道軀是現在唯一能幫助他帶走飛影的人,即使這些話難以啟齒。

  軀知道事情始末後,乾笑了兩聲。談戀愛真的會讓人變笨,懷孕讓飛影智商減退也就算了!連高智商的藏馬都變成這副德性,軀有說不出的感慨。還好我沒有談戀愛,不然變成笨蛋也會遭人笑話的。

  「我可以幫你,但前提是這孩子歸我。他有著跟飛影一樣的資質,我喜歡培養有能力的部下。」當初飛影這個好部下離去時,軀可是感嘆了很久,畢竟那樣的戰鬥天才並不常見。

  藏馬不想幫飛影決定這種事情,他印象中飛影為了生小孩留在百足要塞,應該是想要孩子的,於是開口:「這種事情問飛影,我不能幫他做主。」

  「他討厭這個孩子,他覺得孩子是失去你的原因,生完後就拒絕見他了!」雖然他還是有幫他取名字,不過這名字的事情還是讓飛影自己跟藏馬說吧!是說他明明很想藏馬卻在賭氣,這小子怎麼那麼麻煩?

  「可能之後他還是會要孩子,這只是一時賭氣。」

  「你們可以隨時回來看小孩,況且我不認為你們兩個有心思照顧這孩子。」覺得藏馬還搞不清楚狀況,頓了頓,軀道出了一句重點。

  沒有再回話,因為藏馬無暇照顧孩子及飛影根本就不喜歡小孩都是事實,而且週遭沒有人適合帶飛影的小孩。軀當作藏馬默許了,接著開口說:「你走的那天,飛影哭了!流下一滴眼淚。」

  藏馬不可置信的看著軀,而軀從口袋中掏出冰淚石,交給藏馬,繼續說:「他明明連開門的力氣都沒有了!才剛注射營養針,就拿起醫生的手術刀想刺死自己的孩子,他們兩個差點就這麼死了!」

  藏馬這才把所有心結解開,原來那天門的動靜是飛影想開門,但他已經沒有力氣開門了!而自己卻說了這麼過分的話。

  「你留在這裡吧!我去把飛影帶來。」





      ✤      ✤      ✤





  飛影被軀打昏交給藏馬,等飛影醒來的時候,自己已經在藏馬房間的床上,被用植物五花大綁,身上還被扣著妖力抑制器。

  「飛影。」看著飛影張開雙眼,藏馬開心的叫著飛影的名字。

  「放開我。」想要放火燒掉這些綁著自己的植物,卻使不出妖力,這時飛影發現身上有那時懷孕扣著自己的妖力抑制器。

  「飛影,我愛你。」藏馬看著雙眼滿是怒火的飛影,伸手將他摟住,在他耳邊說。

  「別裝了!」雖然這麼說,可是飛影卻很高興,他的藏馬還愛著他,只是現在被綁成這樣,他實在說不出我也愛你這句話。

  藏馬聽出飛影口氣中的喜悅,知道現在是解釋得好時機。藏馬想要解除誤會,雖然這誤會很蠢,但是他還是開了口:「那時候我以為你把軀的肚子搞大了。」

  「誰把那老女人的肚子搞大了?」飛影倏地大喊,他簡直要傻眼了!他怎麼可能把軀的肚子搞大?而且又是什麼時候把軀的肚子搞大了?

  藏馬聽到這句話,噗哧一聲笑了出來,幾秒後才發現自己失態了,趕緊繼續說:「後來才發現是誤會,對不起。我沒有因為你懷孕不要你,真的。」

  「哼!」這隻狐狸是笨蛋嗎?這時飛影知道自己也誤會了藏馬。不過藏馬那個誤會根本就是不信任他,生氣的哼了一聲。

  藏馬轉過飛影的臉,兩雙眼睛對視,藏馬語氣突然轉換,充滿著憐惜的說:「不過我很生氣,為什麼你懷孕不讓我知道?你是我今生的摯愛,應該是要把所有困難跟無助跟我說。可是你卻撇下我,去找軀,我很難過。」

  回想起那時候,飛影又熱又沉睡又嘔吐,藏馬真的萬般不捨,可惜當初沒有發現這是懷孕的徵兆。

  聽到了久違的深情告白,飛影有些心疼的看著藏馬,低聲喊著他的名字:「藏馬...」

  「是今天幽助跟桑原來訪,告訴我雪菜生了一個女兒,我才想到或許是你懷孕了!」結果知道了事實之後,他就非常沒有禮貌的把那兩個人請出家門了!應該算得上是請出去的吧?藏馬已經忘記那時候自己做了什麼,或許是因為太想見飛影,所以沒有印象了!

  雪菜也生了?飛影聽到雪菜生小孩的事情有點驚訝。但是想到他們兩個是雙胞胎,分裂期可能是一樣的,就突然能理解了。生產完之後飛影的腦袋正常了許多。

  下次去看一下雪菜的女兒吧!飛影心中盤算著。

  「不能陪你度過懷孕的日子,我有點遺憾。」當初知道懷孕之後,飛影選擇待在百足要塞,也不願見他一眼,生孩子的時候也沒有他陪伴,等到一切都結束後自己才知道所有的真相,沒有參與到愛人的某段特殊的生命過程,是一個很大的缺憾。

  不過以飛影的個性,不願意說也很正常。飛影的自尊心太高,他不願讓別人看見自己的脆弱,軀也是意外發現飛影懷有身孕,而那因為懷孕一天一天隆起的肚子,應該是飛影最不想讓其他人看到的。藏馬了解飛影,所以他很快就釋懷了!
 
  「我...」飛影看著藏馬,他並不想這樣傷害他!只是放不下尊嚴,他身為男人的尊嚴。

  鬆開摟著飛影的手,藏馬坐在床邊,看著飛影的雙瞳,他知道飛影已經接受自己的道歉,也知道飛影清楚自己哪裡做錯了!於是解開了妖力抑制器,放開飛影,藏馬這時候才笑了起來。

  沒有印象聽過小孩子的名字,藏馬帶著緩和氣氛的語氣說:「要幫孩子取名字嗎?」

  聞言,飛影納悶的回:「早就取好了!軀沒跟你說?」

  「叫什麼名字?」怎麼連取名字這種事情都沒有參與到,藏馬有些吃味。

  這時,飛影看著藏馬,突然感到難為情,把頭往一旁撇,聲音猶如蚊吶:「念狐。」






---TheEnd---
(原:愛你一萬年。TO企鵝飛藏文。)

後記:
終於,這篇是這幾天趕的文章中最難生的!我最討厭寫吵架了啊!!!不知道飛影這樣算不算傲嬌炸毛全開啊!
攻生子比受生子好玩,因為攻本身就比受來的高傲,而且藏馬懷孕感覺像是會認了之類的...!
不過因為藏馬是狐狸變的,應該不適合寫生子,公狐狸本來就不會生子。呵呵!
本來有想要讓雪菜出場的,可之後又覺得好麻煩,就把她拿掉了!唉!這篇已經一萬兩千字了!我再拖下去都要分篇寫了!
名字超難取的,當初真不知道該叫什麼,雪菜的小孩那個名字也不知道會不會很奇怪啊?!(抱頭

最後,因為妖狐綾影畢竟已經過去了!我想要換個名字重新出發,因為文筆寫法都跟十年前的我不一樣了!希望這是新的開始。
正式使用恑音狂咲姬這名字出發,不會再用妖狐綾影了!希望大家依然繼續支持我的作品。
舊作如果要填坑也是會用新筆名的!





恑音狂咲姬
30th.06.2013 PM09:00初稿
30th.06.2013 PM10:35定稿
01th.07.2013 AM02:28修BUG
-----
01.07.2013首PO。

幽遊PO完這篇之後,好像剩下一篇XDDDD
可惡啊~扣大不夠XDDDD
PO完之後可能近些年不會寫幽遊同人了(思)
可能會寫其他喜歡的動畫的同人,到時候就知道囉~~

希望這幾天有空可以寫文啊QA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77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狂音御千都|同人小說|攻生子|懷舊|幽遊白書|舊文翻新|飛影|藏馬|生子文|BL

留言共 6 篇留言

1G
小攻懷孕小攻懷孕……(無法接受XDDDD)加油加油~~^^

11-19 13:06

綾采姬〞
分裂期生子很有趣的啊(大笑
謝謝支持11-19 13:41
夢綾
攻生子到底哪招wwwww
辛苦你了(拍肩

11-19 16:57

綾采姬〞
喪心病狂的攻生子文[e5]
而且這個想法是來自於十年前的我~
前幾個月終於把它給實體(X)化了
[e12]11-19 18:00
封塵
拉下來先給GP的
然後中途看到可怕的懷孕字眼OAO''(?

11-20 09:10

綾采姬〞
幹嘛這樣
看啦看啦看啦看啦看啦看啦看啦看啦看啦11-20 10:42
封塵
我現在用的是我親戚家的電腦
不能用太久OAO

11-20 11:00

綾采姬〞
XDD好吧11-20 11:08

沒看完~只想到不是還有一個秀一嗎?繼父的小孩也是秀一~也搬去和媽媽與繼父同住嗎?這樣有點怪耶?

11-29 22:10

綾采姬〞
另一個秀一在國外啊!
其實繼父母並沒有常住國外,是去找弟弟而已。
文中有提及的。11-29 22:15
綾采姬〞
希望這個答案有回答到你。:)11-29 22:16

為什麼雪菜不是生雙胞胎??正常來說是雙胞胎的機率比較大吧? 很期待是雙胞胎的說~
另外藏馬的個性有點不像,不過文章很有趣....不錯唷!!!

11-29 22:27

綾采姬〞
雙胞胎www沒有想過耶XD目前寫了兩篇都沒有雙胞胎www
另一篇還沒貼就是了......

藏馬有點不像啊?那可能沒有拿捏好吧w這篇確實有點敗筆。

謝謝你的支持。11-29 2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yakag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寵物知識】關於結紮。... 後一篇:【認養推廣】雨喵家貓咪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長篇小說┤────█ (0)
【玄幻,完】道長,台北有殭屍出沒! (9)
【BL,完】CSO─你瞄敵人我瞄你 (27)
【黑化】真實虛擬殺戮 (2)
【玄幻】逆‧異端裁決─禁獵巫女 (3)
【BL】寵物男孩未婚妻(停更) (2)
【飛x藏 BL,穿越,完】永世姻緣 (11)
【BL,短載,完】戀愛的平行進度 (8)

█────├單元圖文┤────█ (0)
【擬人BL】P君x巴仔小日常 (3)
【公會企劃】Vampirre War (25)
【場外企劃】殭屍島 (12)

█────├短篇小說┤────█ (0)
【小說】原創BL短文 (14)
【小說】幽遊同人短文 (6)
【小說】原創短文 (10)
【NDN同人】龍之谷 (20)
【偽FT】特別篇數特刊 (2)

█────├小屋活動┤────█ (0)
【公告】小屋公告&發文進度 (8)
【調查】讀者閱讀取向調查 (4)
【簡章】正式活動文 (10)

█────├生活日誌┤────█ (0)

王子殿下 (0)
【亂七八糟日誌】 (82)
【貓誌】雙香閣主跟貓兒們 (3)

遊戲ID-紹音邪〞 (0)
【日誌】遊戲,心得,鬼故事,幫助 (25)
【實況】CS Online 絕對武力 (2)

█────├繪師圖作┤────█ (0)

(合作的繪師交來的封面or形象繪) (0)
【合作繪師-煠珣】 (2)
【合作繪師-Blamon】 (1)
【合作繪師-醉藍坊】 (2)

█────├雨喵之區┤────█ (0)
貓咪知識 (5)
認養推廣 (2)

█────├非文作品┤────█ (0)
【隨手塗鴉】傷眼作品 (20)
【魔音傳腦】翻唱 (9)
【電繪練習】 (21)
中二廚-BL (1)
隱文 (16)

未分類 (16)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