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自High文】銃皇無尽のファフニール的小深月實在太可愛了(((o(*゚▽゚*)o)))

作者:❄雪花❄│2013-11-12 00:44:27│巴幣:50│人氣:1674
是說上次發文時入手了電擊萌王

然後沒拍到有梱枝的畫,當中有一幅是銃皇無尽のファフニール的插畫

所以我就在乘車的時候看了小說
(尚未有中文代理,上兩圖只是網譯版本)

感想是深月實在太可愛了(((o(*゚▽゚*)o)))深月實在太可愛了(((o(*゚▽゚*)o)))深月實在太可愛了(((o(*゚▽゚*)o)))深月實在太可愛了(((o(*゚▽゚*)o)))深月實在太可愛了(((o(*゚▽゚*)o)))深月實在太可愛了(((o(*゚▽゚*)o)))深月實在太可愛了(((o(*゚▽゚*)o)))深月實在太可愛了(((o(*゚▽゚*)o)))深月實在太可愛了(((o(*゚▽゚*)o)))

不過由於台版未有代理,所以介紹一下故事

由於突然出現的被統稱為龍的怪物們,世界完全改變了。
隨之在人類之中,一群被稱作“D”,擁有龍之力的異能少女們誕生了
其存在被隱藏唯一身為男性的“ D ”的少年·物部悠,
被強制送入這所盡是D少女們的學園——米德加爾
還看到了在校生少女伊莉絲的裸體。
同天各一方的妹妹——深月再會的悠,
就要在這個學園上學了...! ?
「如果真的變得束手無策的話,我會將伊莉絲——親手殺掉的」
「我可以...相信你嗎?」
本應成為最強暗殺者的少年以及吊車尾少女所展開的、絕無僅有的故事篇章開始了——!
永無止境的學園戰鬥劇!

為甚麼妹妹那麼吸引了?當然除了本人是妹控外,還有其他因數

所以又要介紹一下妹妹
物部 深月

本作的女主角之一。軍階爲中佐。16歲。在ブリュンヒルデ的出席編號爲3。是ミッドガル学園的學生會長,動用自己的權利把哥哥調職進來,並且監視哥哥有沒有擾亂風紀(因為ミッドガル学園的學生都是女的)。跟主角物部悠沒有血緣關係,悠是深月的父母在6歲時收養回來的

其中把我萌殺的:

序章的其中一段

「深月——沒有放棄啊」
看著少女的身影,少年在身後靜靜的說。
「怎麼可能……會放棄呢」
少女用嘶啞的聲音回答。
「為什麼? 爸爸媽媽都去避難了。其他人也早就跑走了。這裡還有什麼值得你保護到這個地步——」
「怎麼沒有! 我們的家在這裡啊!那個城市是我們能作為家族生活著的場所啊!!」
少女用自己沙啞的嘶喊蓋過了少年的聲音。
巨人又準備想踏出一步。在那前方就是少年和少女出生後生活了十三年的街道。
作為鄰居的六年,作為家族的七年。兩人一起度過了這十三年的時光。
「……是嗎,我懂了」
少年緩緩的呼了一口氣,然後伸出手摸了摸少女的頭。
少女一臉茫然的抬起頭看著少年。
「哥哥?」
「接下來——就交給我吧」
之後發生的事,到了三年後的現在少女也沒能理解。
只是結果如同少年口中所言的那般成為了現實而降臨。
"青"のヘカトンケイル被擊退,城市得救了,而實現這些的代價由少年一人全部支付。
而少女在註意到其實自己真正最想守護的是什麼東西,已經是之後的事情了,
在失去了少年之後————。

這意味著妹妹肯定會超在意哥哥畢竟不想再失去哥哥了嘛

(((o(*゚▽゚*)o)))(((o(*゚▽゚*)o)))(((o(*゚▽゚*)o)))(((o(*゚▽゚*)o)))(((o(*゚▽゚*)o)))(((o(*゚▽゚*)o)))(((o(*゚▽゚*)o)))(((o(*゚▽゚*)o)))(((o(*゚▽゚*)o)))(((o(*゚▽゚*)o)))

另外是兄妹戰鬥時的前奏
「我說啊,深月」
「怎麼了,哥哥?」
「我一直想找機會提醒你的可惜總不到時機…………內褲,看到了哦?」
「————!?」
深月的臉瞬間紅得像煮熟了的螃蟹,慌慌張張用一隻手抓住裙邊往下拉。

這種害羞太可愛了

(((o(*゚▽゚*)o)))(((o(*゚▽゚*)o)))(((o(*゚▽゚*)o)))(((o(*゚▽゚*)o)))(((o(*゚▽゚*)o)))(((o(*゚▽゚*)o)))(((o(*゚▽゚*)o)))(((o(*゚▽゚*)o)))(((o(*゚▽゚*)o)))(((o(*゚▽゚*)o)))

最後是主角睡覺的夢
一邊漂浮在一切都曖昧不清的深深沉睡著意識的底部,一邊在看著我記憶中不存在著的光景。
「悠君,等一下我啊!」
「你太慢了! 深月」
年幼我與深月在一起跑上坡道。
但是深月不會把我叫做“悠君”的。
所以這肯定是我腦內擅自捏造的,幻。
只是,夢罷了。
「你現在這麼興奮的話,等下還沒到展望台就會累趴了哦!」
向著從身後傳來的聲音回過頭,有四個大人看著我們露出溫柔的笑容。
其中有兩人,大概……是父親和母親。剩下的兩人…………總感覺自己曾經見過,但就是想不起來。
「沒事的啦,這點程度」
我逞強著,讓跑步的速度變得更快,奔上坡道。
「悠君,別扔下我一個人跑呀」
一邊發出不爭氣的聲音,深月一邊拼命跟著我一起跑。
然後我們扔下在身後的大人們,終於跑到了頂上的展望台。
兩人都急喘著氣,豆大的汗從額頭湧出。
展望台靜靜的沒有任何人,只有蟬在喧嘩著夏天。
「好厲害……大樓都變得那麼小」
我看著柵欄對面一望無際的廣闊景色,發出歡呼聲。
「從這裡能看見我們的家嗎?」
深月也兩眼閃爍著興奮的光芒,四處找著我們的家的位置。
「大概是在那邊吧? 看那裡有商店街的拱廊哦」
「誒……在哪? 不知道呀」
依著肩,指著遠方,我們自己所處的家園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我和深月將其映進了眼,記在心中。
深月好像特別開心。那笑容過於耀眼,年幼的我便隨即問她是不是遇到了什麼好事。
「唔……因為我今天跟上悠君了啊! 平時總是被你扔在後面,我一時很傷心的哦?」
「那不是因為深月身體太弱了嗎?」
「已經不弱了啊。今天,終於跟上了。今後也要跟悠君一直在一起!」
這麼說著,深月抱上了我的手臂。
「你,你在幹嘛,別這樣好熱的啊。一直在一起什麼的這絕對不可能的吧!」
「不會不可能呀。接婚的話,就算變成了老爺爺和老奶奶也能一直在一起了啊」
深月說著,露出一副無邪氣的天真笑臉。
「是結婚才對吧,你在說什麼? 況且小孩又不能結婚你不知道嗎?」
「知道哦。所以在我們長大為止,我就作為未婚妻忍耐一下好了」
不管因為聽到這過於堂堂正正的宣言而呆住的我,深月輕輕將自己的臉湊近。
觸碰到了柔軟的嘴唇。
「呃……」
這回我驚訝得連話都說不出了。
「這是未婚妻的kiss哦,悠君」
深月微微紅著臉微笑起來。
然後,世界開始被染上純白。
遙望著的景色,越來越遠……
——啊啊,這到底是什麼夢啊。
這樣的回憶,我從來不記得有過。那這麼說這個夢是我心裡願望和對深月感情的產物嗎。

雖然這段耐人尋味,但是這伏線太贊了,要是真的話就能跑妹線了

由於我只看了第一集,這段的真確性還不能決定,只是覺得這妹妹肯定不會花瓶了

梱枝老師的妹妹一般都不是我的菜,雖然我很喜歡老師的畫風,但妹妹硬是萌不起來

但是這次終於萌上啦!!!!!!!!!!!!!!!!!!!!!!

最後說說超短的感想:
故事跟精靈使的劍舞有點相似,不過不是對人站,而是討伐四處稱為"龍"的怪物
第一女主角イリス其實也挺萌的不過太黏主角了,把妹妹的戲份都搶走了
而主角物部悠給我則是《魔法科高中的等生》的達也跟《精靈使的劍舞》的神人的合體改弱版(如果不改弱還有故事性的嗎)他跟其中一個"龍"世界樹定了契約,使他變得不再是人類,失去了恐懼的感情,而且每次連接“世界樹”的資料庫時都會失去一些記憶,但他唯獨就是不想失去跟妹妹的記憶,同時因契約獲得了被稱為"ファフニール"的力量能把古代武器的藍圖刻在腦裏而且擁有很強的運動神經和反應,是個暗殺跟對人戰的高手。
其他配角在第一話都很空氣就不說了

註1:"龍"只是被稱作龍的巨大不知名生物
註2:當中"龍"的名稱有一部分都是參考龍的名字改出來的,如主角的外號也是。

最後還要說一句
小深月實在太萌了(((o(*゚▽゚*)o)))小深月實在太萌了(((o(*゚▽゚*)o)))小深月實在太萌了(((o(*゚▽゚*)o)))小深月實在太萌了(((o(*゚▽゚*)o)))小深月實在太萌了(((o(*゚▽゚*)o)))小深月實在太萌了(((o(*゚▽゚*)o)))小深月實在太萌了(((o(*゚▽゚*)o)))小深月實在太萌了(((o(*゚▽゚*)o)))小深月實在太萌了(((o(*゚▽゚*)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00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銃皇無尽のファフニール|物部深月|雪花的廢文|自High文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冷焰
銀髮超棒[e16]
梱枝的畫只要沒上色每個人看起來根本一樣啦XDD

11-12 00:53

❄雪花❄
乳量有點分別的說XD11-12 00:55
艾蕾希雅
小夜曲的畫師 最近看很多 所以特別有印象

只是這畫師很愛畫同人本 搜尋一堆XD

11-12 01:38

❄雪花❄
我倒沒留意她的同人[e17]11-12 09:16
YEE是桐人
深月實在太可愛了(((o(*゚▽゚*)o)))深月實在太可愛了(((o(*゚▽゚*)o)))深月實在太可愛了(((o(*゚▽゚*)o)))深月實在太可愛了(((o(*゚▽゚*)o)))深月實在太可愛了(((o(*゚▽゚*)o)))深月實在太可愛了(((o(*゚▽゚*)o)))深月實在太可愛了(((o(*゚▽゚*)o)))深月實在太可愛了(((o(*゚▽゚*)o)))深月實在太可愛了(((o(*゚▽゚*)o)))(被拖出去)

難得發現捆枝又擔任新作插畫啦(≧∀≦)!!
超萌的啦!!!\(゚∀゚)/
只是內容好不好看就不知道了,默默等台版中....

11-12 06:12

❄雪花❄
超萌的啦!!!(゚∀゚)/
故事第一話看來也不是太差11-12 11:42
lkigem
遭了 我好興奮啊

11-12 07:41

❄雪花❄
興奮就對了[e22](被拖走)11-12 09:22
妹妹
確定東立代理了。

我買日文原書的隔一天,東立宣佈代理。

...TM整我,我可是省下吃飯錢買書的[e40]

11-12 10:09

❄雪花❄
整個悲劇[e3]
東立代理我就先不買第二卷了
省下吃飯錢買書的+111-12 10:22
Mɢ「咚咚島真好玩」
真的好可愛喔[e16]

11-13 06:22

❄雪花❄
就是呢[e32]11-13 08:57
達克尼斯-奈特
最近剛看完第一本呢
內容真的超絕讚
神威啊!!!!
此外這妹妹是可推的~安心的去推倒吧~悠君啊!!!

11-14 07:35

❄雪花❄
推同居中的妹妹才是王道[e22]11-17 14:01
㊣番茄
感覺有點像is...[e4]

11-15 23:06

❄雪花❄
設定上有點像,不過我沒看過IS[e8]
是說這作給我的感覺是大雜燴,把很多不同的小說的元素組合在一起11-15 23:09
suetsumuhana
我真的,妹妹才是本書的第一女主角八[e22]

11-16 21:00

❄雪花❄
希望如此,妹妹塞高[e22]
在看到第二卷提及妹妹沒忘記主角在第一卷忘記的-那段回憶,一定要跑妹線啊[e22]11-16 21:03
773
感覺好讚啊!!有中文嗎?

11-18 01:54

❄雪花❄
已知道東立代理,但詳細資料還未有11-18 08:11
黑崎一護
好可愛[e38]

12-01 20:36

❄雪花❄
是啊[e16]12-02 22:36
痕楓 Ver.Ka
雖然我沒很萌梱枝的畫風

但銀髮........

12-02 22:32

❄雪花❄
中鎗了麼[e6]12-02 22:36
裕樹
梱枝的女孩子都很可愛呀~
最近日文不熟要等台版呢~www

12-14 16:56

❄雪花❄
東立已取得代理權 希望很快會出版吧12-14 16: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sis23456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文】原田 ひとみ-... 後一篇:【開書文】D.C.II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