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不光小日記之我家戰士的二三事> 小狗羅布(雪多,百合向注意)

作者:五仁月│2013-11-09 18:57:21│巴幣:2│人氣:225
<不光小日記之我家戰士的二三事>
快變週記了......(快改名!
這幾天都有事要遲回家 結果就沒啥時間了..
高中各種的忙呢(茶

----------------------------------
小狗羅布

這件事是發生在 , 大小姐想要把雪莉鑲金的時候。

由於大小姐沒有打算把多妮妲也帶出去 , 所以只有雪莉跟史普拉多跟一隻明顯為了壓COST而出現的馬庫斯要去壓力城。

在出去之前 , 雪莉尋找有點殘舊的愛犬羅布 , 即使羅布平時只是一隻破舊的玩具狗 , 但在出戰的時候能變成一頭黑犬 , 還對大小姐非常有幫助。

因此 , 雪莉平時出外都會帶著羅布。

然而羅布卻不見了 , 這讓雪莉非常頭痛。

「到底在哪裡 ? 羅布是個乖乖的狗 , 不會亂跑的...」翻開被子 , 雪莉也找不到它。

「那頭臭狗根本就不會動...」多妮妲小聲地吐槽。

「喂 , 你有見到羅布嗎?」雪莉拉著正在打掃中的多妮的頭髮。

「別扯我的頭髮 ! 誰讓你這個臭女人碰啊 ! 叫我的話直接叫就好了。」多妮妲停下工作 , 先把頭髮綁緊。

「什麼嘛……明明睡覺的時候還很可愛。而且你的頭髮看起來就是很好扯。」

為了令自己像以前一樣勤奮地做家務 , 多妮妲該意把頭髮梳成長長的辮子。文學少女萌萌

「這、這是什麼鬼理由 ! 」她把頭別向另一面 , 耳根有點發紅。

「…所以你到底有沒有看到我的羅布?」

「沒有啦 , 快走快走 , 別阻著我打掃 !」

雪莉走時 , 最後見到的是多妮妲紅紅的臉。

.

「真是的 , 為什麼我得要為了你這隻破狗……」多妮妲拎著羅布的一隻短短的腳, 走入圖書館。

「啊 , 是多妮妲小姐。」剛把書本歸回原位 , 圖書管理員庫勒尼西微笑道。

「你好。」

「最近多妮妲小姐好像常常來呢。啊 , 瑪格莉特也來了。」庫勒尼西道。

「尼西早。那今天就開始了喔 , 多妮。」

「是的。」

「嗯...?原來多妮妲小姐是約了瑪格莉特 , 那我不阻你們了。」

先前多妮妲在圖書館借了許多有關針織的書本 , 可是因為看不懂而去請教瑪格莉特 , 她也爽快地答應了。

「手真巧……」多妮妲羨慕地看著她靈活的手腕。

在幫沃肯做事的時候 , 多妮妲並沒有學過針織。

「因為我也是位媽媽啊 , 雖然他不知道。」她的笑容藏著些許失望。

「雪莉也是的……明明羅布這麼殘舊了還不修補 , 她是想怎樣的啊。」

「噗……」瑪格莉特輕笑了一聲。

「怎了?」

「總覺得你對雪莉的語氣跟現在非常不同呢。」瑪格莉特也曾跟多妮妲和雪莉一起出戰。

「什……」

「好了好了 , 不跟你玩了 , 認真地做吧。先要這樣穿過……」

「嗚嗚……」

「羅布 , 別吵 , 要是再吩我就找烏賊們跟你玩的了喔。」

雖然不會動 , 但羅布神奇地懂得發「嗚嗚」聲。

多妮妲仔細地為羅布縫上一針一線。

.

「喂 ! 搞什麼又拉我過來啊 ! 」

「平時小雪和多妮都不理我 , 我只好在晚上走進她們的房間啊!」

「你這樣是個罪犯吧!變態人偶控!」

「別學大小姐這樣叫我 , 再說我就跟蕾格烈芙說你每天都去偷窺她的睡相!」

「我很榮幸能幫助你。」

「這個時間也差不多是為羅布修理了……這樣我就能光明正大地入去啦!」

「你現在已經是偷偷摸摸了。」

「咦…羅布好乾淨。」

「這不就好了嗎。」

「沒理由的啊……明明前幾天還很髒的。」

「你也每幾天偷進去吧。」

沃肯瞥見多妮妲露出來的手指 , 以及她眼上明顯的黑眼圈 , 似乎明白了什麼。

「現在多妮都把我的工作搶走了...」

「女兒獨立了不是應該開心嗎。」

「如果蕾格烈芙變成大人你開心得起來嗎!」

「本來蕾格大人就比我大啊。」

「你好樣的!」

「……廢柴老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36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百合|多妮妲|雪莉

留言共 1 篇留言

犬魂
多妮妳也太可愛XDDDD
偷偷把羅布藏起來幫雪莉修理也真的是WWWW萌(艸
博士快點黎雪莉多妮遠一點不要去闖房阿WWW

看到瑪格那邊感覺好難過阿...ˊˋ

11-09 20:43

五仁月
多妮文學少女樣子超棒[e16] 傲嬌小多妮[e16][e16][e16]11-09 2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09s0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光小日記>... 後一篇:年輕管家( 章四十一至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