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遊戲短評」Ib、魔女之家、狂父

作者:蒼天的藍耀│魔女之家│2013-11-06 16:33:51│巴幣:6│人氣:1859
《Ib - 恐怖美術館》

不管是在氣份上的表現、還是劇情都是相當優秀。雖說是恐怖遊戲,但實際上玩起來卻一點兒也不恐怖啊(笑)。但結局那醍醐味,真是令人讚賞,回味無窮。解謎方面算相當簡單,但整體上看得出來作者的用心。是說...那繪本經典啊。

但其實這遊戲的重點是...Garry 你超TMD的萌啊

4顆星 - 相當優秀


《魔女之家》

說是鬱悶遊戲也毫不為過吧(笑)。人性的極致、極度鬱悶的劇情,讓人難以忘懷,更是讓我不敢相信的是這是作者的處女作?

是說我還在等小說啊! 我的小說怎還不寄來啊

說實話,真結局還真有點後悔...因為實在是太虐心了

反正有空的話,請親自去體驗看看,相信你不會後悔的。

5顆星 - 神作



《狂父》

的確如官網所寫的一樣,這是個愚蠢家族的故事。不過裡面暴力、血腥描寫還真是不少,看得也算相當盡興。

但若沒經過《魔女之家》的洗禮,我想玩完此款應該也會相當鬱悶。結局真是讓人印象深刻,但也同時相當悲喜交加。

但也就如官網所寫一樣,這個既愚蠢又瘋狂的家族,難免會有許多地方不太合理,不過瑕不掩瑜,《狂父》是款相當優秀的作品。

4.5顆星 - 非常優秀



其實這篇只是心血來潮,突然想動筆寫一下。算一算,自從這三款,我可真是掉進一個無底坑啊(笑)。免費恐怖遊戲裡,還真是不少寶。是說這是什麼情況...有不少遊戲的劇情寫的都比市面上的還好。愛靈之贄、人魚沼、The Crooked Man等等。

想一想,這還真是哭笑不得的情況啊

這三款其實我好一陣子就破完了,只是一直提不起勁來寫篇感想(喂!)

下篇沒意外是《魔女之家》小說開箱(書)文...話說,《狂父》&《Ib》哪天出了小說,我也會寫篇開箱文的w 如果真的發生的話。玩免費恐怖遊戲到現在,這三款依然還是我的TOP 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337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b|魔女之家

留言共 3 篇留言

Nil*夜*はじめ
我還是去玩下IB好了,一直把遊戲晾在那

11-06 17:59

蒼天的藍耀
Ib算是三款裡面最不恐怖的w (我覺得) 但劇情真的不錯,尤其Garry真的很萌(難得我會說男角色很萌XD) 劇情相較於上兩款,也沒那麼虐(不過看玩出來的結局)11-06 19:00
セレンス謐
話說恐怖遊戲我還真不敢嘗試...怕玩到晚上睡不著覺= =

11-06 18:10

蒼天的藍耀
不恐怖啦~至少Ib是真的不恐怖。要說恐怖,<愛靈之贄>才是真的恐怖,但相當也很感人就是了(淚)11-06 19:02
北堂欣
撇掉狂父的地圖太龐大。
我挺喜歡的。
不過真的地圖一大起來,我就會失去玩下去的耐心。
當然,電腦不給我玩也是一種理由

11-17 23:14

蒼天的藍耀
可能我OLG玩習慣了,所以狂父的地圖我覺得還好w。電腦不給玩? 相容性? 劇情是真的很棒,完成度整個超高[e5]11-21 14: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l1991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一下」說要脫坑..... 後一篇:「開箱分享」《魔女之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