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歡迎來到場外世界 #117

作者:范特西男爵│2013-11-03 09:08:56│巴幣:22│人氣:611

--
#117

B. 堅持誘拐到超商再做打算。

「可是……」你腦筋急轉,決定還是不想被黑商坑點:「這裡只有彩虹棒棒糖,怎麼吃還是這一種,難道你不想有多樣化的選擇嗎?比如你剛剛吃的巧克力……還有軟糖、冰棒、蛋糕什麼的,我覺得都比棒棒糖好吃多了!」

「嗯?」小魔女歪著腦袋看你,有些好奇和質疑,似是在懷疑你話裡的真實性。

「呃……真的啦!不信你問亞戈,他這陣子狂吃那種東西,根本片刻都離不開……」你瞥了眼斜後方的山峰,意有所指的說道:「他完全知道各種好吃的東西,連我這個人類都沒他清楚呦——」

「嘩啦啦……」山體猛地一震,滾落不少砂石。

「是嗎?」小魔女赤瞳一亮,露出嘴角的尖牙,笑瞇瞇的說道:「帶我去那個地方,立刻。」

「好……的沒問題。」你暗自鬆了口氣,不過又被亞戈逃過了一劫還滿可惜。你給了守護者一個放心的眼神,假笑道:「那跟我來吧。」

或許是你替守護者保全了楓之谷的和平,見到你要飛行並沒有再次阻止,而是平靜的看著這一切。

「嗯,揹我。」小魔女伸出手來。

「好……」你蹲下身,隨即站起:「欸不是!欸?揹你!?」

「對啊,我怕累嘛,人家好懶哦……」小魔女揉了揉突然睡眼惺忪的眼皮,伸了個懶腰打哈欠:「在人界稍微動一下都很吃力呢。」

「哼……」你屏氣糾結了一下,決定還是順著她的意思,轉過身蹲下來:「來、來吧。」

(我這是為了自個兒的性命著想!!絕對不是心裡其實也滿願意什麼的……沒錯就是這樣!!安全第一、小心駛得萬年床啊!!!!)

「嘿咻!」

你感覺到一個柔軟的身軀趴在背後,努力不去想其他雜念和怪異觸感,揹起小魔女立馬飛到空中。

「去場外城的商店是不可能了,得看一下導航,附近有什麼城鎮呢……」就在你查詢客卿戒指上的定位功能時,背後突然發生異動。

魔氣湧動的劇烈聲響瞬息擊發!你急忙扭頭看去,就見小魔女伸指射出一束赤黑交雜的光波,瘋狂竄動朝著一個飛遠的黑點延伸而去。

「嗄啊啊啊啊——」

黑點直接背光波刺穿,發出擾人刺耳的慘叫聲,接著像有生命似的急速縮回。

於是你就見到萬念俱灰的亞戈垂著腦袋和四肢被光束拖了回來。

「我親愛的五弟小亞戈,沒有經過我的允許你是想去哪裡呀?」小魔女笑瞇瞇的詢問。

你不禁打個寒顫,正義凜然的附和道:「太可惡了!親姐姐就在這裡,竟然想再次不告而別,這簡直……唉,說不過去啊,真的太不應該了!」

你的「再次」特意加重語氣,講到最後都有些恨鐵不成鋼的口氣。其實心裡偷笑,涎著臉準備看亞戈怎麼應對。

開什麼玩笑?稍微沒注意就差點讓這傢伙給跑了,到時後要怎麼向人……嗯、是神交代吶?是該給他吃點苦頭。

「……」

亞戈被赤黑光束叉著腹部,良久才發出聲音:「剛才有一隻很稀有的魔瞳焰尾狐跑過去,妳上次說過很想要那種毛皮……」

「你覺得我會相信?」

「……」

亞戈動也不動,但還是發出聲音:「對不起。」

「再說了,人界哪來的魔瞳焰尾狐啊?嘻嘻,真是好笑欸。」

「我說謊,對不起。」

「你裝死這麼久突然潛逃,該不會認為姐姐我一點都沒發現到吧?嗯……好像被看輕了呢。」

「絕對沒有這回事,對不起……」一直像是死魚般不動的亞戈開始有了反應。

「那傢伙在發抖。」你瞇著眼睛,安靜的當個旁觀者:「狂抖。」

「還是說,你開始學會無視我……」

「對不起唔……噗嗄!啊啊嗄咕喔喔喔喔……呀嗄!」

就在小魔女說到一半,亞戈突然吐血,並且痛苦的蠕動身體不停的慘叫。

你頓時整個傻眼。

(這又是哪招啊!?太瞎了吧這個白痴!!被虐個半死都沒事,現在只是被叉著就吐血是怎樣啊!!!!這裝死也裝得太突然了吧!!??)

「嗄嗄嗤嗄……呃呃——」亞戈抖動著,叫到一半乾脆翻了白眼昏過去。

你只瞥了小魔女一眼就立刻轉回頭,亞戈這傢伙顯然挺會自找虐的。《讓姐姐發怒的100個方法》肯定可以找這傢伙來編寫。

喀咧!

小魔女直接舉起亞戈,反向對摺起來。清脆的骨折聲乍響,好不俐落。

你瞠目結舌的看著透體而出的肋骨,上頭還帶著肉絲,這麼突然的來這一下連你都無法預料啊!

「噗嗄!」亞戈嘴裡噴出血霧,眼神直接渙散,也不知道這次是裝的還是真的重傷。

小魔女用一條黑線綁住亞戈的腳踝,然後自作主張的纏繞在你的腰際,綁好結還拍了一下:「好了!我們走吧。」

「嗯,呵呵……」你訕笑了一下,不多作任何回應,揹起小魔女就開始飛行。

(為什麼揹著一隻惡魔,腰上面還要纏吊另一隻惡魔,都是魔王等級就算了,他倆還是姐弟!這畫面也太詭異了吧!!!!)

喀崩!

你低頭一看,原來是亞戈的頭撞斷一根石柱,不以為意的繼續飛行。

「離這裡最近是有一個小型村落,但就怕沒有連鎖超商……還是找城鎮之類的吧。」你滑動投射影像,搜索附近的地標。

說實在,帶著這個小魔女無疑是顆不定時炸彈,你其實並不想帶到城鎮裡危害世人。但為了活命又不得不這麼做,要知道她可是隨時可以展露隱藏實力的,剛到人界的亞戈被位面法則壓縮了大半力量,仍然可以輕鬆的輾爆你,那麼比亞戈還恐怖的小魔女肯定能秒殺你!

若將他們帶往場外城,想當然會有非人等級的高手和城防機制可以對抗這對姐弟,但你的直覺上告訴自己不能這麼做,否則後果可能會相當嚴重。

這是一種冥冥之中的強烈直覺,亞戈和小魔女在某種層面來看已經破壞了一種平衡,再讓他們和場外城接觸就會便得更加微妙,也許秩序會因此失衡,又或者發生無法預知的局面。

現在最好的情況就是,滿足了小魔女的口腹之慾後,再讓她把亞戈這貨帶回魔界老家,事後溫格若問起,也可以堂而皇之的推給意外強勢介入的小魔女。

這樣你能夠活下來就算不幸中的大幸了,而且還很值得自豪。

「沒錯就是這樣。」你在心裡握緊拳頭。背後傳來細微的鼾聲,你不敢去揣測小魔女是否真的睡著還是在戲弄你,認真搜尋附近(以百公里計算)感覺有超商或美食街的城市。

於是你決定前往以下哪座城鎮?

A. 秋葉原
B. 梵帝岡
C. 洛陽城
D. 好萊塢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9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字冒險|惡搞時事|戀愛養成|熱血戰鬥|無理頭

留言共 4 篇留言

我太爛教教我
頭香

11-03 09:10

范特西男爵
這裡要頭香滿容易的XD
11-03 13:15
水水
S之蘿莉小魔女姐姐 選A 說完

11-03 14:51

范特西男爵
這邊不開放投票哦XD11-04 00:38
水水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丟東西 反正你知道就好((繼續丟

11-04 00:56

路人丁丁
富奸了>_<

11-23 14:19

范特西男爵
更新了 萬分抱歉XDD11-25 2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wenhao4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歡迎來到場外世界 #11... 後一篇:歡迎來到場外世界 #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