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UL同人】11/2瑪爾瑟斯生日賀文

作者:藥師寺寒翎│2013-11-02 21:35:19│巴幣:14│人氣:641
微瑪夏,有捏,請自行避雷。 (雪莉R5、瑪爾R1)




 
  「你掉進湖裡的是不死皇帝的瑪爾瑟斯、柯斯托特的瑪爾瑟斯、還是人工智慧史塔夏身旁的瑪爾瑟斯?」
  濃霧壟罩的湖面上懸浮著一位少女,無論是那嬌小的身形亦或是那頭紫髮都與記憶中出如一撤。
  「呃……我想我並沒有掉任何東西。」
  中性的外表與穿著讓人分不清究竟是少年還是少女,但他不在意,性別並不會影響他的目的。
  紫髮少女嫣然一笑。
  「你很誠實,那麼這三個瑪爾瑟斯都送給你吧。」
  「什麼──」
  世界像是碎開的鏡面開始崩裂,鏡紋如龜裂的大地向四周蔓延。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七個八個──成千上萬的『他』冷眼看著他向下墜落,身影最終被深淵所吞噬消失殆盡。
 
  「喂,醒醒。」
  頸間的冰冷觸感將他拉回現實。他知道他做了一個噩夢,只是那個噩夢總是日日夜夜以不同的方式呈現。
  他從不尋求幫助,這是烙印在靈魂上的記憶,如果抹去了,他也形同不存在。
  史塔夏跨坐在瑪爾瑟斯身上,抵在對方脖子的鮮紅巨剪正逐漸收攏,兩道血流汩汩而出。
  「我……我醒了,可以把剪刀拿開了嗎?」
  瑪爾瑟斯費力地睜開雙眼,指了指那把再施點力他的頭就會搬家的危險凶器。
  「想說看你這麼痛苦的樣子,幫你解脫也不錯呀。」
  乾脆地收起武器,史塔夏自床上躍下,隨意挑了一處離床鋪較近的地方坐下。
  對於剛剛的夢境還餘悸猶存,瑪爾瑟斯坐起身,平時就顯得蒼白的皮膚此刻像是幽靈般死白。
  「愣在那裡幹嘛,等你啊?」少女挑起眉,雙手環胸催促著。
  「等我?」抹去額上的冷汗,瑪爾瑟斯那張沒什麼表情的臉顯得有些詫異。
  「今天你生日啊!大小姐在大廳等很久了!快點!」史塔夏一臉不可置信,想不到會有個恢復記憶的笨蛋皇帝忘了自己的生日。
  「生日?我……沒這個資格過生日吧。」
  回想起前陣子雪莉的最終記憶,瑪爾瑟斯說著又準備躺回去,瞬間那股冰涼的觸感再度回到頸間。
  史塔夏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巨剪抵在對方的脖子上,只要稍加使力,潔白的脖子上又會多一條傷口。
  「去,不去,選一個。」
  「……我去。」


-Fin


史塔夏為什麼是妳去叫瑪爾起床呢?
不要問我我不知道 (靠

瑪爾生日快樂!!!!!!
我要當個快樂的騜民 (不要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94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瑪爾瑟斯|生日賀文|Unlight|UL|瑪夏|愛瑪爾|舔舔|哈嘶|騜民|史塔夏

留言共 3 篇留言

冰零夜
拿著剪刀威脅著瑪爾瑟斯的夏夏...好可愛///

11-03 12:25

藥師寺寒翎
我覺得史塔夏其實很為瑪爾著想的XDD (爆
只是方法有些偏激 (??11-03 22:49
Angela
還挺歡樂的啊wwww我可以畫在瑪夏本裡嗎www(欸?
是說我發現你的標籤更歡樂(究竟

11-03 23:11

藥師寺寒翎
OK啊XDD
我愛標籤!一起來當騜民吧!!!11-04 01:03
狂氣藍兔×ゆうR
這樣的史塔夏我喜歡~(口水(X

11-05 00:37

藥師寺寒翎
口水不要滴到地上,小心史塔夏拿剪刀抵妳的在脖子上 (X11-05 2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ane853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同人】2013年萬... 後一篇:【UL同人】11/7雙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