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 SilverCarnival 】工作 ❤ 戲劇 ❤ 湧泉森林

作者:一直線霓凰廚x萘ృ│2013-11-01 19:39:16│巴幣:14│人氣:301
工作參與者名單

狼人(外加邪狼)(男主+男配):羅斐
少女艾可(女主):棻蘪萘
少女友人 莉雅(外加獵人)(女配+男配):

---

「蘪萘,我幫妳接了『湧泉森林』的戲劇工作哦!等下就要過去拍攝了,妳扮演的角色是女主角,這是通告單,妳看看,沒問題的話就要出發囉!」冰萘拿出通告單,匆忙的説。

【湧泉森林】  電視劇  奇幻愛情片

          內容是說一位部族少女與狼人相愛的故事過程,最後狼人卻被少女的部族追殺,
          少女悲傷難耐,決定與狼人投入了名為【湧泉】的湖中,最後她們化為兩條魚
          在湖內雙雙遨遊,從此之後那座湖,有著愛情之湖的美稱。

          報酬  演技▲5 體能▲5 魅力▲8 人氣▲30 薪資50000

          前後輩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0 體能▲10 魅力▲16 人氣▲60 薪資100000  

「對了!這次是要和兩位前輩一起工作,可別得罪人家了!」冰萘細心的叮嚀著蘪萘。

「啊...可是時間那麼匆忙...我真的可以嗎...?」蘪萘擔心的問。

「放心吧!劇本都寫好了!等下也會有大字報,妳只要詮釋好女主角這個角色就好了!」冰萘說。

「嗯...我知道了,那走吧!」蘪萘仍有點擔心的說。

---

【攝影棚內】

「哦!蘪萘小姐到了啊!那化好妝後就可以開始囉!」導演說。

蘪萘走進了化妝室開始化妝。

---

化好妝的蘪萘走了出來。

「好了!可以開拍了!」導演拿著大聲公說。

---

【拍攝過程】

「今天天氣真好呢!最適合出來踏青了!」少女輕快的哼著部落民歌走在青翠的草原上。

狼人(雌性)隨手撥了撥黑色長髮,隱約聽到歌聲傳來,伴隨著陣陣清香,是人類女子。

她勾起唇,緩緩站起身來,朝少女的方向走去。簡單的用長髮擋住耳朵,收回尾巴,她朝少女喊道:「小姑娘~」

「妳、妳是誰?找我有什麼事?!」少女害怕的問著演前的女子

「呀~」狼人輕呼出聲,她朝少女笑了笑,開口說道:「小姑娘,別那麼害怕嘛,我只是肚子有點餓,想和妳要點食物罷了。」

「我、我沒有帶任何食物出來...妳、妳找其他人要吧...」少女神情恐慌的說。

「哦?」狼人聞言,她心想,正合我意。然後勾起一抹笑,「沒關係的,妳就可以了。」尾巴冒了出來,耳朵微微探出頭來,「那我要開動囉~」語氣歡快。

「啊!不要!救命啊!」少女慌張的大喊。

「欸欸別叫啊!」狼人抽抽眼角,原來自己已不知不覺換回狼的面貌,「既然這麼吵...果然還是直接吃掉會比較好吧?」她輕聲自言自語。

少女趁著狼人自言自語的時候,開始慌張的往部落的方向跑去,途中卻不慎絆到石頭,發出「碰----」的聲響,使郎人發現了少女想逃跑的念頭。

「搞什麼?!」狼人現在才反應過來少女要逃跑的事實,臉猙獰著,朝她撲了過去。就在差距微乎極微的時候,狼人被經過的男子一腳踢飛。

另一隻雄性狼人遠遠的就有聽到少女求救的聲音,為了不被懼怕,他便化為人形,盡所能的趕過去,便看到狼人要撲向少女,他加快腳步,一腳踢飛狼人,擋在少女面前,戒備著狼人,同時微轉過身低聲詢問:「小姐,妳還好嗎?自己能夠站起來嗎?」

「啊...你是誰...?」少女困惑的問著眼前的男子。

「不值得提到的名字罷了,」見狼人並沒有起身的舉止,男子仍保持著緊戒,但此時已完全背對著狼人,「來吧,我扶妳起來。」男子朝少女伸出手。

「謝...啊!!!小心!!」少女本要道謝,卻發現男子身後的狼人起身想攻擊男子。

「搞什麼?」雌性狼人忍不住低聲咒罵,明明就是同類,那雄性是在搞什麼?!見男子背對自己,好機會!她心想。果斷撲過去。

「嗯?」比少女的話語更早聽到的是背後急起的風聲,男子轉過身,「抱歉了...」他低聲說道,一拳打在狼人腹部,狼人應聲而倒。

「你...認識牠嗎...?」少女充滿疑惑的問著眼前的男子。

「哼。」雌性狼人朝男子剁了剁右前腳,就勉強原諒你吧。她轉身離去。

男子見狼人原諒他了,輕呼出口氣,聽到少女的問話,他有些尷尬地笑著擺擺手,「不是的,只是因為傷了她,所以才...」

「嗯...謝謝你救了我...時間不早了,我該回部落了,希望明天來這裡時還能見到你」少女害羞的說,看到眼前的男子救了自己,少女早已對他起了好感,卻因時間的關係必須回部落了,只好依依不捨的告別。

聽到少女的話,男子淺淺地笑了笑,微微躬身,「我的榮幸,小姐。」

少女依依不捨的回到部落,這時,少女的朋友走來了。

「啊!妳終於回來了啊!!怎麼這麼晚呢?」從村落走出來的少女朋友擔心地問道,且上前握住她的手,發現有些冰冷。

「嗯...剛剛遇到狼人...被襲擊了...好險有位男子救了我,他長的好帥喲!我對他有股說不出的喜歡」少女緩緩的說。

「咦?那妳有沒有受傷!?太好了,還好妳沒有什麼事情...不然......」說著,少女的朋友眼眶泛紅,哽咽地說不出話來。

「沒事了,妳看,我不是還好端端的站在妳面前嘛!」少女安慰著友人。

「嗯!!」少女的朋友擦擦眼眶,綻放出一個燦爛的笑容,「那我們回家吧?父母們都在擔心呢!再多跟我說說那位男子的事吧?」拉起少女的手,她開心地道。

「嗯!好啊!跟妳說哦,他真的好帥哦!我好仰慕他,他三兩下就把欺負我的狼人給擺平了!真希望明天還能遇到他」少女向友人闡述自己今天的經歷。

「哇啊!真的嗎?真是厲害呢...祝妳明天能夠遇到他!」少女的好友一邊驚嘆,一邊跟少女往村落走。夕陽西沉,緩緩地降到地平線下,迎來夜晚。

-♦-♦-【隔天早上】-♦-♦-

「陪我去森林走走好不好,說不定能遇到昨天那位男子!」少女拉著友人的手問。

「咦?好啊,稍微等我一下子喔。」少女的朋友準備了麵包、三明治與果汁放在籃子中,提在手上,這才準備出發。她並沒看到少女疑惑的眼神。

「太好了!那出發吧!」就這樣,少女和友人一同到了昨天遇見男子的那座森林。

突然間,不遠處傳出慘叫聲「啊!救命啊!!!有...唔」

「莉雅,那邊是不是有慘叫聲啊...要不要過去看一下...」少女擔心的說。

「好、好像有呢...我們趕緊去看看吧!?」莉雅同樣慌張地說道,變兩個人一起奔去。

少女和莉雅倉皇的跑向慘叫聲發出的地方,看到了一隻狼人正在吃著獵捕來的獵物...
「啊---!!!」少女嚇得大叫。

「這、這......」莉雅的臉嚇得蒼白,兩人的腳步僵硬到無法挪開一步。

熟悉的味道伴隨著陌生的氣息,少女的尖叫聲讓狼人猛地抬起頭,他神色有些猙獰,似乎是害怕著祕密被發現,在少女們有更進一步的動作時,他迅速起身拋下獵物,躍起兩三步就跑遠離她們。眼神複雜,他回頭深深望了少女一眼,轉身離去。

「莉..莉雅,剛..剛剛那隻狼人身上的氣味...好像是昨天救我的男子...」少女臉色蒼白的說。

「咦?是那、那隻狼人?不是人類?怎麼會......」莉雅捂著嘴,似乎是不敢置信。

「我也不敢置信...我...嗚...」少女神情恐慌的跌坐在地上哭了起來。

「艾可,你還好吧?」莉雅慌亂地蹲下看著少女,邊詢問著。

「我沒事..不用擔心我,我們繼續散步吧!」少女勉強微笑著,但臉上卻還有一絲恐慌。

「真的嗎......?」莉雅懷疑的問道,但看見對方還是餘悸猶存的樣子,她也不再提起。「真的有事要說喔......那我們走吧?」

「嗯,我們走吧!」少女和莉雅繼續往前走,但路上看到的花花草草,少女和莉雅早已無心欣賞。

「那...我們先到森林中的小溪去吧?」莉雅提議道,她覺得那兒的清涼山泉能夠讓他們冷靜下來。

「嗯嗯~走吧!」走著走著,就到了小溪上游,突然發現那邊有位男子在洗臉...走近一看...原來,是昨天救了艾可的男子!

「...咦?」臉上仍掛著幾滴水珠的男子,感到訝異的抬起頭,「...早上好?」有些尷尬,他微勾起唇,試著打了聲招呼。

「艾可...他是......?」莉雅非常疑惑,他在艾可臉上看到名為驚愕的表情。

「你是昨天救了我的那位男子吧!你好」艾可微笑著對眼前的男子說。

「莉雅,他就是昨天救了我的那位男子!」艾可和莉雅解釋道。

「咦?他不是剛剛...?」莉雅倒抽一口氣,緊張地看向艾可。

「噓~先別說這個」艾可小聲的對莉雅說。

「哎?喔...嗯,我知道了。」莉雅乾笑了幾聲便不再開口,讓艾可主導。

「真高興今天能在遇到你,嗯?你臉上怎麼好像有血跡...」艾可疑惑的問著眼前的男子。

聽到少女的話語,男子一驚,抬手摸了下臉,手心竟是未被完全洗淨的血跡,「不是的,那個...」頓了頓,內心掙扎著,最後選擇了說實話,「抱歉...其實...我是狼人..」他輕聲說道,神色不安,隨時準備看狀況不對轉身就跑。

艾可拉住了眼前的"男子",微笑著說:「別走,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哦,我也有話想說...其實...我...喜歡你...」艾可羞澀的說。

「咦?」男子望向被拉住的手,視線順著稍顯蒼白的手一路到了少女帶點淡紅的雙頰,「...喜歡我?」語氣是滿滿的不可置信,「可是...我是狼人呀..」他低聲說道,神情帶著欣喜又帶著哀愁。

「是狼人也沒關係的...因為...愛是沒有種族之別的!」艾可語氣堅定的回應道。

聞言,男子感到點點驚訝,半晌,他微勾起唇,「是呢...妳說的沒錯...」低聲自語,「請問,我有這個榮幸,能夠知道兩位小姐的名字嗎?」恢復溫文儒雅的樣子,男子微微躬身,朝兩人行個紳士禮。

「當然,你好,我是艾可,那請問你的名字是...?」艾可優雅的問道。

「你、你好,我叫莉雅。」莉雅仍然有些怕生,因而畏縮在艾可身後。

男子望了眼神情不安的莉雅,安撫性地朝她笑了笑,接著說道:「兩位美麗的小姐,妳們好,我叫做狄洛。」朝兩人禮貌性地點點頭。

「嗯...你好喔。」莉雅依然低著臉龐,不時偷偷抬起頭看向艾可及狄洛。

「狄洛,我看時間也不早了..我和莉雅要先回去了,明天見...」艾可依依不捨的向狄洛道別。

「阿...說的也是呢。」望了眼不知何時即將要落下的夕陽,狄洛輕輕地笑了笑,開口說道:「不知道我有沒有這個榮幸,送兩位小姐回家?」語末像是突然想起什麼般,他補充說道:「不會進到部落裡面去的。」

「嗯..那..走吧!」艾可答應了狄洛的請求。

「那莉雅小姐覺得呢?」狄洛目光移向莉雅,輕聲問道。

「咦?我、我都可以的,我不介意。」莉雅慌張地揮揮手,表示沒有異議。

「那,走吧!」艾可說。

「嗯!好......」答應了友人及狄洛,她突然想到:「啊,對了,食物都沒有吃呢!狄洛先生你拿一些走吧?」

「哦?」狄洛疑惑的出聲,望向莉雅,「好的。」他取過幾塊麵包、三明治,「謝謝妳,我們走吧。」望著兩人先走,狄洛略落後於兩少女幾步的距離,不遠不近,適當的距離,既能夠給予她們一定的隱私空間,更能夠在發生狀況時,及時保護好她們的安全。

「艾可......你喜歡狄洛先生?」莉雅小小聲地問著艾可,想了解她的心情。

「嗯...就對他有種特別的感覺...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喜歡耶...」艾可含糊的回答。

「唔...是這樣嗎。」莉雅有些困惑,但仍是以堅定的語氣道:「如果你們相愛了的話,那我一定會支持你們的!」她握住艾可的雙手,表達她的心意。

「莉雅,謝謝妳...妳真不愧是我的朋友!」艾可高興的說。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間已經到了部落門口。

「我只能送你們到這裡了。」狄洛淺笑著,「兩位小姐請注意自己的安全,我就先離開了。」他頓了頓,黑眸望向艾可,「艾可小姐,明天再見了。」說罷,隱約聽到人聲,他轉身快跑幾步便不見了蹤影。

「怎麼就消失了呢...速度真快呢!」莉雅驚嘆道。

「啊..明天見..」艾可依依不捨的看著狄落遠去 。

「莉雅,我們回家吧!」艾可說。

「嗯!我們該回去了呢!」莉雅點點頭,拉起艾可的手,往村落的家中走去。

-♦-♦【一天又過去了】♦-♦-

「莉雅,我們走吧!在去那座森林,狄洛應該已經在等我們了!」艾可拉著莉雅的手說。

「嗯!好,我們走吧!狄洛先生一定急著見到你呢。」莉雅調侃著艾可,偷笑著。

「討厭啦!莉雅妳每次都這樣!」艾可羞澀的回答著。

走著走著,艾可看見狄洛在前方,急忙跑過去。

狄洛遠遠的便看到兩名少女前來,他快步上前,「早上好,兩位小姐。」掛著淡淡的笑容,他輕聲說道。

「狄洛早安啊!」艾可羞澀的說。

「啊!是狄洛先生!早上好啊。」莉雅笑著打招呼。


狄洛幾乎將全部的注意力專注在艾可身上,他朝她笑了笑,接著目光移到莉雅身上,「昨天的三明治,真是謝謝莉雅小姐了。」

「不客氣喔~那是艾可跟我一起做的呢!」莉雅笑著,暗地裡偷偷對艾可羞澀的臉龐感到有趣。

「唉...一想到晚點就要說再見就覺得好不捨...」艾可嘆氣著說。

「哦?」聽到少女們的話語,狄洛挑起眉,思索半晌,最後將放在心底的邀請吐出:「不知道艾可小姐,願不願意與我...一同生活呢?」感到有點尷尬,他繼續說道:「不行的話,也沒有關係的..」

「啊...可、可以嗎...?真、真的可以嗎...?」艾可滿心歡喜的問道。

「咦?所以...狄洛先生,你要跟艾可...同居?」莉雅偏了偏頭,問道。

「當然是真的,」狄洛一臉正色,「我從來不說謊的。」雖然之前才剛撒過一個謊言而已...他搖搖頭,沒想到艾可既然會答應自己,他微轉開視線,看向莉雅,「阿,是的呢。」勾起唇。

「嗯...如果艾可真的答應的話,我會為你們守住祕密的!」莉雅用發誓的口吻說道,不帶一絲遲疑。

「太好了,這樣我們就不必分隔兩地了!」艾可開心的跳了起來。

「謝謝妳,莉雅!」艾可緊握著莉雅的手說。

「那就先謝謝妳了,莉雅小姐。」狄洛朝莉雅笑了笑,接著黑眸望著艾可,「妳高興就好,這是我的榮幸。」

艾可淡淡的對狄洛笑了笑。

「那...我今天沒回部落...長老那邊怎麼辦...?」艾可擔心的問著莉雅。

「不會,能幫到你們,我很開心。」莉雅有些害臊的笑著,看著他們幸福的表情對她來說是最開心的了。

「我想想......嗯!這樣如何?」莉雅靈光一閃,「就說你去遠方採珍貴的藥草,可能要很久很久才會回來?」

「嗯!就這樣吧!謝謝妳,莉雅」艾可感激的說。

「不客氣。不過......就這樣道別會寂寞的吧!我們好好的玩一天留下回憶吧?」莉雅淚光閃閃地說道,雖然她支持艾可的戀情,但是她希望能在她走之前好好的記下這裡。

「好啊!狄洛,一起玩吧!,」艾可興奮的說。

狄洛望了眼神色哀傷的莉雅,稍加考慮,他開口說道:「艾可小姐和莉雅小姐一起玩就好了,我會在一旁看著的。」

「沒、沒關係的,我只是想讓艾可記住這裡而已,狄洛先生不嫌棄的話也跟我們一起吧!」莉雅用袖子擦擦眼眶,恢復了溫柔的笑容。

「一起玩嘛~」艾可拉著狄洛的手說。

聽著莉雅的話,垂眸看向艾可,狄洛點點頭,「好吧,既然兩位小姐都這麼誠摯地邀請我了,也請兩位不要嫌棄。」溫和地笑了笑。

「太好了!」艾可開心的說。

「嗯!那麼我們出發吧?」莉雅感到沒有遺憾地笑了,誠摯地邀請兩人。

「好的。」狄洛淺淺笑了笑。

「嗯!」艾可興奮的說。

兩位少女以及一位男子就這麼玩了一整天。
經過了充滿新鮮空氣的山坡、開滿花朵的草地、躺在草地上望天、摘採野果品嘗......等等,愉快地度過了這最後一天。

「莉雅...保重,再見了,有空要來找我們玩哦!」艾可依依不捨的說。

「嗯...知道了,有空也要回來看看我喔?當然我會去拜訪你們的!要保重身體、然後祝你們幸福!」莉雅泛著淚光但是滿足地笑了,握住艾可的手。

「謝謝妳,莉雅小姐。」狄洛開口說道,神情裡是滿滿的感激。「我和艾可,會過得很好的,請不用擔心。」

-♦-♦【就這樣,狄洛和艾可過著快樂的日子】♦-♦-

然而有一天,艾可部落裡的人外出狩獵時,發現了艾可和狄洛...

艾可和狄洛正開心的在他們的小屋前野餐,歡樂的笑聲引來了獵人們的注意。

「嘿,那不是艾可嗎?就是馬里艾家的孩子啊!」部落裡的獵人們用疑惑的目光看向正在小屋外笑開懷的狄洛與艾可。

「啊...是你們啊...好...好久不見...」艾可緩緩的說。

獵人們的目光卻集中在狄洛身上。

確認是艾可的獵人們產生了懷疑,接著便有人提出問題。「馬里艾家不是找妳找的很辛苦嗎?說是失蹤了,怎麼會出現在這個地方?」

狄洛微皺起眉,「請問各位有事嗎?」語氣冷淡。

「痾...我...出遠門去找稀有的藥草...所以...痾...」艾可支支吾吾的說。

「你是誰?為什麼跟艾可在一起?她可是失蹤了好一陣子,怎麼會在你這種可疑男子旁邊?」為首的獵人語氣輕蔑,用輕鄙的眼神看著他。

「艾可,你父母都很擔心你,你怎麼在這裡閒晃?」轉為對艾可說話,獵人的語氣稍微好了一些。

艾可有些害怕地躲在狄洛身後,怕被帶回部落、與他分開。
注意到這件事的狄洛轉頭對她投注溫柔的眼神,安撫了艾可。而後,狄洛視線轉回現在最大的敵人--獵人。

「我是艾可的什麼人,需要和你報備嗎?」語氣不是很好,狄洛溫聲說道,「說我可疑,我看你們這群人凶神惡煞,身上帶著血腥氣息,武器的話嘛...」靜靜地掃了眼獵人們,「獵刀獵槍,還有藏起來以備不時之需的小刀。」有些意味深長,「你們倒是比我還要可疑吧?」他靜靜地笑了。

「你才沒資格說我們。」獵人冷靜地說道,沒有被激怒,倒是勾起冷冷地笑。

「還有你,你說我們比較可疑?我們是獵人,身上帶著獵具不算是麼怪事吧?而你一個年輕男人徒手住在這充滿野獸的森林裡,沒有被殺才奇怪吧?」

狄洛臉色微微一變,真糟糕...沒有想到這一點。他有點懊悔,但很快又勾起唇,「哦?所以你的意思是,」帶點惡意的頓了頓,「懷疑我囉?」展眉一笑,眉眼間透露著溫和。

「等等...我...狄洛是我的朋友...我只是在和他閒聊罷了,他不是什麼壞人!」艾可堅定的回答。

「對,我懷疑你。」男子毫不猶豫地承認了,直白地說道。

「艾可,你還年輕,可能不懂世事的險惡。而且你什麼都不說便跟著他走,叫你的父母怎麼辦?他們可是天天睡不著覺啊。」獵人的語氣比剛才嚴肅多了,顯示著他認為的嚴重性。

「但...我愛狄洛...我愛他...我想和他在一起!你們阻止不了我的...抱歉了,各位...」語畢,艾可拉著狄洛的手不停的狂奔,也不知目的地在哪...就只為了逃離獵人們的視線,他們一直跑,一直跑...但...正當他們停下來休息時...眼前出現的...是獵人們。

「艾可,你知道我們部落擅長追蹤的,再怎麼跑也是沒用的。」獵人嘆口氣,轉而向狄洛說道「就算你再隱瞞也是藏不了的,獸人怎麼能和人類在一起!艾可,你清醒點!」

「我愛狄洛!你們阻止不了我們相愛的!」艾可堅定的說。

獵人看著擋在狄洛面前的艾可,無奈地揉了揉額頭。這就是人們說的「因愛情而失去理性」吧?獵人如此想著。「既然你們不聽勸,那我只好...」他提起手上的弓箭,對準了狄洛的心臟。

一直待在草叢裡默默觀看的雌性狼人感到忍無可忍,她猛地躍出,重力加速度,獵人被撲倒在地。「嗷--」短短地嘯了一聲,還傻愣在那裡?快跑啊!

原本因為獵人的話語以及艾可深情告白而有些恍神的狄洛,因為同伴的幫助及示意,他回過神來,先是腳一用力,踩在獵人右小腿上,接著抱起艾可轉身就跑。

「狄洛...沒用的...我們部族裡的人們不但擅長追蹤,且熟悉森林戰鬥,我們不可能逃的掉的...」艾可說。

就這樣,艾可和狄洛一路狂奔到一座名為"湧泉"的湖旁...這時,獵人們也追過來了。

已經負傷的獵人仍執意追過來,想制狄洛於死地。「傻姑娘!快放開他!你們是逃不掉的!」獵人微喘的聲音傳到艾可及狄洛的耳中,令人絕望。

「我是不可能離開狄洛的!」艾可緊牽著狄洛的手堅定的說。

「唉。」獵人柔柔眉心,舉起手,讓身邊的獵人們舉起弓箭向著狄洛。

看著這樣的場面,狄洛輕嘆口氣,忽然開口說道:「艾可,妳曾後悔與我在一起嗎?」這是一直藏在心中的問題,此刻,他終於說出了。

「狄洛...我不後悔!你看,這裡的湖...深度夠深呢...」艾可淡淡的說,語畢,艾可和狄洛一同投入那名為"湧泉"的湖中,成了一對亡命鴛鴦。

獵人錯愕地看著眼前的水花,完全沒有想到他們會有如此舉動。
但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他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他們沉下湖底。

感到內疚的獵人在湖邊哀悼,帶領著獵人們回到村子,對部落的馬里艾家全盤托出,並為此感到抱歉。

得知此消息的莉雅哀慟地捂著嘴,無法相信這項事實。她拼命地跑到湖邊,想要確認是否是真的,雖然只有渺小的可能性。

當她看見了艾可時常戴在手腕上的水晶手鐲落在森林深處的湧泉邊,她才強迫自己接受了事實。

十年過後,一名年輕的女子帶著花束到名為「湧泉」的湖邊,手腕上戴著故友的水晶鐲子,進行每天的必要事項--祭拜狄洛與艾可。

就在她放下花束,雙手合十之時,有兩條漂亮的金魚躍出水面。她驚喜地笑了,靜靜地凝視著湖面......

【全劇終】

---

「好!大家辛苦了!收工!」導演一聲令下後,大家紛紛鳥獸散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80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瀅雪|冰萘|日瀅雪冰萘|SilverCarnival|棻蘪萘|工作|湧泉森林|戲劇

留言共 5 篇留言

Shania
鳥獸散了?那什麼

11-01 19:43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就是紛紛離去的意思 www11-01 19:46
咬絳
辛苦冰萘了~!!
話說要記得貼交流串連結喔ˊˇˋ

11-01 19:46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噢噢噢~~了解
是要貼在回報那邊嘛 www?11-01 19:48
咬絳
不、不是
是文章內要貼,討論串&演練串

11-01 19:50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噢噢噢 了解 XD 謝謝www11-01 19:51
LM
演的好棒ㄛ!!(拇指

很感人哪~

辛苦了

11-01 19:55

一直線霓凰廚x萘ృ
謝謝[e16]11-01 19:57
小洛
前後輩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0 體能▲10 魅力▲16 人氣▲60 薪資100000

11-14 21:02

一直線霓凰廚x萘ృ
謝謝~辛苦了~11-14 2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enz2001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 寫手百題 】【極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